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8

曾經到過日本旅遊,或是特別喜愛日本血拼文化的人一定知道
年底最令人期待的大事就是福袋搶購了!!
在日本根本可以說是全民運動
如果手腳慢一點,哭也沒有用,只能明年請早啦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沒有買過,因為我不喜歡被雷到的感覺
要不是日本通I'm Namiko姨大力推薦,一直把阿卡將福袋網頁丟給我
我也不會知道現在有些福袋是直接公開內容,還可以透過網路訂購,不用大老遠跑去排隊購買
雖然少了拆禮物的刺激感,但買到雷品的機率下降很多
不會開箱之後無顏面對老公:PP

 

首圖就是今年的 ♥ 阿卡將福袋 ♥ 啦!!

看網路上的分享,阿卡將每年都會推出很超值的福袋,今年當然也是十分精彩!
尺寸從新生兒、小童70cm-95cm至大童100cm以上
價格從日幣5000元-10000元不等
款式部分都有約2-3種選擇
其中最火紅就是迪士尼款了
內容物有5-7樣,有幾件上衣、褲子、外套和一個包包(福袋外包裝就是包包) 

像我這個就是日幣5000圓的米奇款男童七件組(90cm)
有1個帆布包、1件風衣外套、3件上衣(包括一件短袖、兩件薄長袖)、2件褲子(牛仔褲和棉褲)
算一算一件平均三百多台票,超級划算的~!

 

趕快來簡短開箱一下^^

福袋本身就是以這個帆布提袋裝,也算是七件組之一
容量還滿大的
適合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裝一個分層收納袋也可以當成媽媽包

1

6

5

7

提袋長度滿長的,可以手提,也能肩背

2

外層是帆布,內層有做防水的內裡
袋口有扣子可以扣合(容易掉東西的人很需要這顆重要的扣子)
整體的質感跟厚實度都還不錯

裡頭就是一件一件包裝好的衣服
雖然已經知道內容了,但還是莫名的期待哈哈!
難怪福袋這麼熱賣,人人都愛拆禮物的感覺啊

3

花紋遠看是變形蟲,近看有米奇的頭也~還滿可愛的!!

4

 

接下來看看內容物

1. 亮眼的拼色風衣
這幾個顏色我都很愛,所以當初第一眼看到就決定選這組了
背面的米奇圖案很俏皮吧^^

17

18

材質可以擋風,內裡有透氣的網狀布料
厚度適合台灣春天涼涼的天氣穿

19

再拍一些細節給大家看,質感還不錯:))

20

21

 

2. 米奇短T
這種短袖對於小男生而言算很實穿的衣服
春夏就單穿,冬天可以穿在長袖外頭,多層次的穿搭
這件顏色也滿潮的,喜歡喜歡

22

3. 棒球長T
當初會挑這組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這件T-shirt(尖叫)
不知道為啥,我就特別愛這種棒球衣阿
覺得男生穿起來就是帥,沒別的

中間的米奇像是素描,有一點仿舊感,挺好看的

23

4. 彩色條紋厚棉T

本來沒注意到有這件哈哈,全心都在上面那件棒球T哈哈
但收到之後,反而最愛這件,第一件就穿它!
它的厚度剛好適合冬天
顏色是春天的馬卡龍色系,冬天穿很亮喲

24

5. 米奇棉褲

這次兩件褲子都是"小腳褲"
我喜歡寶寶穿合身一點的褲子,比寬鬆的褲子看起來有精神,行動起來也俐落
所以這次兩件褲子我都滿喜歡的

花色很漂亮喲,是湖水綠+滿滿的米奇頭
迪士尼迷我本人看到真的興奮到最高點,也太可愛了吧!!

質料是棉的,摸起來滿軟、滿舒服的
厚度適中,一年四季都能穿

10

 

雖然是棉褲,但正面有造型用的假拉鍊跟口袋
背面的口袋是真的
讓寶寶穿起來安全舒適,但又有型

11  

6. 仿牛仔棉褲

這件的布料比上一件更軟
正面有刷色,還有一顆扣子,好仿真呀^^

12

13

褲頭是寶寶穿起來會比較舒服的鬆緊褲頭

我曾經給榮寶買過真正的牛仔褲,很帥沒錯
但我發現他穿的時候會一直唉唉叫,一來布料太硬,二來動來動去褲頭那邊會很憋
看得我於心不忍啊~~
於是後來我都買鬆緊褲頭,或是可以調整寬度的褲子
不然從小就要他縮肚子穿褲子,也太逼人了哈哈

16

背面也很可愛,有兩個米奇手掌
口袋也是真的

14

 

 

整體而言,我覺得滿福的也
樣式跟質料都不錯,默默決定以後年底要加入福袋搶購行列哈
買一兩包就可以過冬,甚至穿到春天

像現在榮寶將近80cm,我帶90cm
尺寸跟厚度剛好可以在冬末春初開始穿~~~


 

心動了嗎?各位媽友~

榮寶的I'm Namiko姨一買到這袋米奇,馬上跟我說質感超好
然後立馬又上網搶了最後剩下的幾包
想買的人不要錯過,因為日本官網已經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請直接點=>I'm Namiko日本代購粉絲專頁
詢問及訂購,點下去就會連到粉絲團唷!! 

 

我本人的遺珠之憾是下面這組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我眼睛那麼殘,定的時候沒看到這組!!!
但正如我前面所言,眼淚哭乾了都沒有用
希望明年還有(默禱)

米奇西裝五件組 80cm*1組

1451396_682312015153548_1640236048_n  

 

怪獸大學七件組 80cm*1

這組也好可愛,當初在米奇與它之間一直猶豫
最後魂被米奇棒球T勾走了
內心對怪獸大學有點念念不忘,但一回頭尺寸就缺了((泣

1451396_682312005153549_1582228683_n

 

公主七件組 95cm*1

這組是我挑的,明明沒女兒還一直在網頁上流連忘返
這組不論色系或款式都好實穿
連包包都好公主,感覺可以給女兒去上畫畫課或芭蕾舞課的時候背:PP!
 

1451396_682312011820215_1892584543_n

最後是也很熱門的 CARS郊遊便當組(現貨1組,不用等)

1451396_682312008486882_857743081_n  

 

以上圖片截至アカチャンホンポ(Akachan) 官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至官網看看唷
(不過大部份已經賣光啦,所以不要錯過Namiko那幾包現貨啦~

 

 

更多育兒好物最新消息,請見粉絲團喲

派普小姐

Promote Your Page To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