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自比為面膜界神農氏的我,自從有了榮寶後保養求快速,就很少使用紙面膜了
但最近被臉上的斑嚇到,又開始很勤勞地敷面膜
搭配美白除斑精華,以及每週1~2次的面膜時間,希望夏日來臨之前恢復無瑕肌啊

而像這樣有目的性的保養(目前我是想要快速美白除斑),我都會選擇深層修護的面膜
密集幾週的時間敷用,當做一個療程來進行
雅頓光纖鑽白生物纖維煥白面膜就是最近在使用的一組面膜

我自己一向都很愛雅頓的產品,光纖鑽白系列之前也很有愛的分享過
想復習舊文的朋友們請點-->【保養】日夜密集美白小尖兵 ♥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

 

*本篇為試用文* 

 

生物纖維煥白面膜晶透淨斑精華是今年的系列新品
兩隻都是主打由內而外徹底擊黑淨白
結合「維他命C智慧淨斑因子」、「微膠囊抗黑配方」等高效抗黑成分
淡化現有斑,阻斷肌底黑色素的生成,進而溶解代謝,以防止未來斑點形成的可能

煥白面膜還同步添加緊緻抗皺及保濕的配方
在美白的同時也不忘要替肌膚拉提和補充水份,等於三效合一!!
光看介紹我就心動不已
對於自由時間少少的阿母我來說,這種綜合效果的面膜就是首選啊

2

一包有五片,每一片含有12ML的美白精華液
精華液的內含量很驚人吧,算一算一整盒面膜就相當於兩罐美白精華的容量

1.jpg

面膜取出後很溼潤,精華液真的滿滿的,好多喲~

3   

使用方式是先把白色有洞的塑膠膜撕除,敷在臉上後再移除外層的透明紙模

中間白色半透明狀的就是微奈米生物纖維面膜
本人好Q、好滑
這種面膜的好處就是富有彈性、服貼
所以能將精華液緊緊的包覆在肌膚和面膜之間,幫助吸收
精華液也就不容易滴落,絲毫不浪費
有很多醫美診所做臉之後也都是使用這樣材質的面膜唷

56

面膜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大
彈性滿好的,所以敷上去的時候稍加調整,大部份女生應該都適用

7

敷上去之後,面膜本身就像有吸力一樣,牢牢的附著在肌膚上
越敷會越感覺皮膚在縮緊
完全不會滑落,精華液也真的沒滴落(比大拇指!!)
真的要彎腰做事情也okay
當然我建議是不要啦,灰姑娘都沒那麼辛苦啊~各位姐姐
敷面膜的時候,再也沒有比平躺最好的姿勢了
累一整天了,也就只有這短短15分鐘沈澱一下身心靈

89  

只要敷15分鐘就可以囉
即使上頭還有滿滿的精華液也要拿下來,讓肌膚透氣休息囉

有些人會敷著敷著就睡著,到隔天才取下來
拜託,這種事情請千萬不要這樣做~
因為剛敷完面膜的肌膚需要馬上敷上乳霜或是乳液,來將剛剛的精華液鎖住
如果敷面膜敷到乾,其實原本補的水分也都會流失,反而會有反效果的喲

 

拿下面膜後,膚色確實看起來變明亮了,也比較均勻!!
部分泛紅的部位,例如鼻頭,敷完面膜後也得到舒緩,比較不紅喲

22

這時候臉上還留有一些精華液
我會趕緊按摩一下,順便帶到脖子,讓精華液再次吸收

10

即使在膚況很不好的生理期期間
除了膚色提亮之外,肌膚看起來也像喝飽了水,毛孔及肌膚紋理也比較細緻

摸起來滑滑的,又水水嫩嫩的,真令人大心!!!

121514

美白、緊緻和滋潤效果都很有感
使用過後真的能感受到它在質地、成分及效果上的優點

1718

 

膚質、膚色真的是素顏好不好看的關鍵
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自以為夠白了,就不注意美白
事後要補救真的好累的~~
若真的像我一樣班已經出現,或已經變黑的朋友
敷面膜就是一個很快速補強的方式,趕快
試試看吧^^

13 

 

最後分享一個好康資訊,想要體驗15分鐘膚色白一階的神奇效果的朋友們
現在雅頓櫃上有在做活動喲
詳情請到雅頓FB活動頁http://goo.gl/9IcRoa 去看看囉

 

以上♥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