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

今天要分享的這套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長效底妝三件組
平價又好用,完全不輸專櫃的質感
熱愛日系輕薄氣質型妝容的人一定喜歡

1.jpg

這系列去年推出的時候引起熱烈的討論
是由日本NO.1底妝品牌SOFINA
經過其Beauty Care研究中心的研發人員
在台花費兩年以上的調查訪談,多方實驗與調配所誕生
可以說是專為台灣氣候與20世代年輕女性所打造
專為在意毛孔租大、容易出油黯沉的肌膚設計
透過含有固定皮脂、隔離汗水並服貼密著凹凸肌膚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
鎖住造成脫妝斑駁的皮脂,抑制油光不擴延
無論是妝前隔離乳、粉底液或粉餅,都具有8小時不脫妝的長效持妝效果

妝感是偏粉霧感的輕薄底妝,就像開美肌模式一樣有柔焦感,彷彿天生皮膚就很好
難怪一推出就擄獲許多追求零油光粉霧質感妝容的女孩們的心

22.jpg

*本篇為試用文*
北衛粧廣字第10303083號

 

今天就利用這組底妝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妝容吧
基本上除非有特別的約會,不然平時我比較追求輕透、持久好氣色的妝感
也就是有一集千頌依拍特輯時
要求彩妝師幫她畫的"看起來像素顏,但要化的跟PS過一樣"的妝感

這種妝重點就在底妝唷!
把底妝打好,讓膚質看起來粉粉嫩嫩的
其餘眼妝、頰彩和唇妝只需要簡單化一下,就很好看了!

 

上妝前做好基礎保養後,就先擦上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這罐隔離乳有SPF25 PA++的防曬系數
平時就算不化妝,也可拿來當作防曬使用唷

undefined

全臉的建議使用量約1元硬幣大小
外包裝及罐子上都有標示
對於剛接觸彩妝的新手來說,可以很準確地抓到用量
相當貼心~!!

28

隔離乳本身是淺粉色,有潤色效果
擦上之後膚色不均的部位,像是臉頰的斑點、鼻翼兩側汎紅的部位都有修飾到
膚色也感覺提亮了一些
但不會讓皮膚變得很死白
所以粉底前用完全okay,不會影響到粉底的顏色

29(2)

我很喜歡塗抹完的感覺,是很薄透的粉霧面,就像上了柔焦一樣,質感很好
而且摸起來也很乾爽,沒有油膩感,我很愛!!
平時沒有要上妝,光擦這罐也能有好氣色

30.jpg

 

接著為了要讓底妝薄透一些,我使用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SPF25 PA++ 來作局部遮瑕
基本上粉餅跟粉底液我只會選一個作主要的打底,另外一個就會做遮瑕
順序都是先使用粉底液,再使用粉餅
使用的粉量就看是打底還是遮瑕囉!!

我個人偏愛使用粉餅打底+粉底液遮瑕
以粉底液遮瑕除了延展性比較好之外
它會跟其它底妝比較貼合,底妝也不會越遮越厚重
再撲上粉餅就會有粉粉的妝感,屬於氣質100的底妝喲!!

6.jpg

這罐粉底液使用按壓式的壓頭
使用量在包裝上也都有標示,全臉大約是8mm
等一下我只需要拿來遮黑眼圈、痘疤,所以使用量會再少一些些

31(2).jpg

質地滿水的,很好推,輕輕用手指點開,再推抹
推開之後滿均勻服貼的
質感也跟隔離乳一樣,是屬於粉霧型的

32

擦完之後跟隔離乳的顏色還滿融合的,沒有色塊出現
遮瑕度意外地好
我只用全臉1/3的量,黑眼圈、痘疤幾處都只上薄薄一層
效果就讓我很滿意了!

33.jpg

摸起來也毫無油膩感,完全正中我的喜好
我真的很不愛摸起來黏黏的粉底,黏黏的感覺頭髮一飛到臉上就會粘住了>"<

其實畫到這裡我就覺得我可以出門了XDD
感覺不需要上粉餅或蜜粉也無所謂阿~~

34.jpg

 

接著就是上今天的重頭戲,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PF20 PA++囉!!

今年剛好滿一週年,花王推出限量一週年紀念粉盒
色調一樣是粉嫩色系,公主風的雕花圖案超級美的!
光拿在手上就覺得心情很好哈哈

12.jpg

粉盒的質感真的很棒,背面是透明的
盒蓋上按壓處是SOFINA家招牌的蝴蝶結
我最愛這個特色了,是少女,是少女用的來著!!

13.jpg14.jpg

內裝的粉蕊、粉餅都是分開放置,粉蕊邊緣也很密合,完全是專櫃級的質感
換蕊的方式很簡單,包裝外都有教學圖示
自己動手置換完全ok!!

15.jpg 16.jpg 18.jpg

隨盒附上的粉撲滿細緻,也滿軟的
抓粉力也不錯,直接使用粉撲上妝,就可以化出滿細緻的妝感
在開架品牌來說,算是水準以上囉!

19.jpg17.jpg

粉餅跟粉底液一樣有四個色號,我使用的是Oc03
還滿白的喲,適合平常使用偏白色好的人使用

上妝的方式直接使用隨盒附上的粉撲
輕輕地按壓粉餅,分次疊擦在臉上
若想要輕薄的底妝,我建議是把遮瑕做好之後,粉餅的部分就薄擦就好了
特別是腮紅的位置,要比其他部位上的更薄
之後再上腮紅就剛剛好囉!!

21.jpg

擦在臉上的手法是以畫圓方式推抹,想像一下就好像替肌膚拋光一樣啦^^
鼻翼兩側等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再輕輕按壓

若追求超級無敵輕薄與細緻的人,也可以試試看粉刷
我覺得妝感不太一樣,不過都滿服貼的喲

3637.jpg 

粉質非常的細緻,化完真的很服貼吧!!
連原本肌膚不平整的臉頰都被修飾的滿好的!!
尤其是毛孔,幾乎隱形了一般~好像天生皮膚就這麼好

38.jpg

 

剛化好的時候難免會有一些粉感,只要稍等一下就會更吃妝
就拿等待時間來完成其他彩妝吧^^

眉毛、眼線以及腮紅依續畫上

眼線我選的是咖啡色眼彩筆,畫完之後暈開,不要有線條感會比較柔和喲
再加上黑色隱形眼線、睫毛膏強調眼神
就算是偽素顏也要炯炯有神,才不會感覺沒精神

40(2).jpg

腮紅輕輕地刷上,自然有氣色就好囉!!
口紅我現在很少擦,只擦了護唇膏,因為我隨時都要親榮寶呀~~(轉圈)
大家可以擦上亮一點的唇膏,會看起來更有精神唷

41.jpg

簡單完成整臉的妝容後,這時候發現底妝更好看了
感覺更吃妝,色調非常的自然

42.jpg43

 

 

持妝度真的滿好的!!

今天畫完這個妝之後,就帶榮寶出門看醫生、吃中餐,晃了一下午
過程中都沒有補妝喲

到晚上檢視時已經過了8個小時
發現我的底妝還是一樣明亮,底妝混合一整天微微一點出油,反而更服貼好看
連容易出油的鼻翼附近也不泛油光
全臉也不見暗沈或斑駁,真的很優秀也

(請忽略我的頭髮~~今日頭髮也追求素顏哈哈)

45(2)  

若你是屬於容易出油,或是一整天下來根本沒時間補妝的人
請試試看這塊粉餅!!
粉質、控油及持妝度都很不錯,以開架普遍品質來說,CP值很高喲

以上就是輕妝綺肌長效底妝系列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有空可以去開架通路試試看,喜歡動作要快
尤其是這次一週年紀念版的粉餅,是限量的喲

44

 

 

 

看完文章,請大家給我一個"推""讚"
謝謝你們的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出更多有用的、好的文章:))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派普一家的最新近況報導,請到粉絲團找我們~love u all!!

派普小姐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