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43_Fotor

榮寶最近突然瘋狂的愛上了冰雪奇緣的Elsa公主
是想要成為Elsa那種深刻的愛
本來是一段幼童初戀的甜美情事,因為他愛到六親不認,一定要記錄一下長大讓他看

明明前一段時間還愛聽阿妹的三天三夜,吃飯要聽、睡覺都要聽(越聽越清醒..)
就連我們開車到LA的途中2小時都得一直重複播放三天三夜讓他心情平穩
為了要讓他轉移注意力,推薦他聽Frozen的原聲帶
就在我暗自竊喜再也不用聽三天三夜的時候
Elsa就住進他心裡了...

然後變成Frozen原聲帶輪播>"<
這兩個月幾乎是天天看 Frozen電影,不能看的時候就聽原聲帶
他不但記得哪一首歌是配上那一段劇情(廢話,這麼常聽,連無心的阿母我都記得了)
自己也是閑來沒事就唱,還是那種演唱會等級,在整個屋子裡跑跳的規模

本來有些比較唯美的影片
但阿母手機裡目前剩這一個搞笑版(不過可以看出他是很認真的)
先讓大家笑一下


 

愛到什麼地步呢?

愛到有幻覺了
只要看到任何人頭髮紮成辮子放在肩膀上,就會用讚嘆的語氣說「XX好像let it go」
看到任何藍色或能垂在地上的衣服都說像let it go
甚至剪完頭髮幫他披上浴巾也說自己像let it go 

7

好像就是從這時候開始,他開始找一些東西披掛在自己身上裝扮成Elsa
因為在他的理解裡,Elsa的披風是從屁股那邊垂下去的
所以有一陣子每天就是要掛一條包巾在屁股上
邊走邊甩邊唱歌~~XDD
實在太好笑了!! (我之後再補照片啊 備份到其他硬碟去了)

 

原本到Disney Store只看車的他,改成去逛冰雪奇緣專區
有一次還苦苦哀求我讓他買一隻Elsa回家
看我正在猶豫,他竟然輕撫著Elsa的頭髮不停的說「Elsa~好~~漂亮~~好漂亮」(是想催眠誰?)
還一面甜甜的笑,裝可愛想融化我

3

八月初帶榮寶的姑姑到Santa Monica觀光
步行區一堆折氣球的街頭藝人,榮寶獨鍾其中一個
因為....他會折Elsa,還做的真像

有了這Elsa一整路都好樂,回到家還抱著她跳舞

2

喜歡確認兒子心意的我,因為有小三Elsa也屢屢挫敗

「兒子你愛誰?」

「爸爸.....」

「還有誰,你愛媽咪嗎?」

「不愛。」肯定句。

「那你愛妹妹嗎?」

「不愛。」肯定句。

「那你愛Elsa嗎?」

「愛」狂點頭。(真是白養你了)

 

種種行跡都讓阿母阿爸哭笑不得
不過愛就讓你愛吧孩子

媽媽不會跟你說那是女生玩的東西
因為我希望你隨自己的心去感受事物
喜歡Elsa也好,喜歡消防員SAM也好
你的表情告訴我你很快樂,那就夠了!

希望你能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優點,然後成為一個更可愛迷人的孩子

 

 

P.S. 這幾周對Elsa的愛慢慢開始消退(好險沒留下那個Elsa人偶)
因為阿爸買了一套消防員的衣服給他當萬聖節的道具服,喚起他對SAM的崇拜
歌單也變多了,包括小賈斯丁的baby
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wondergirl的nobody
以上都我介紹的,哈哈,我是不是害了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