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304180_Fotor

二小姐的驚喜禮盒來了!

Bluum 是一家來自紐約的婦嬰用品驚喜禮盒商家
專門提供0-36M的Baby和媽咪日常生活所需的用品、玩具
(之前介紹過的Cirtus lane只有賣baby用品、玩具)
所以在訂購時,客製化階段就能自行設定盒子中是否要有1樣Mommy專用的物品
我覺得這點還滿貼心的!
媽咪們的通病就是買自己的很猶豫,買寶貝們的很阿莎力
Bluum細心的考慮到Mommy也是很需要適時的獎勵自己,光這點就讓我有好印象了

訂購方式可選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以及一年份
一樣一次訂越長,優惠越多
有時網站會做第一盒5~6折的活動,我的第一盒就是趁6折時候訂的喲!

  • – $29/month
  • –$25/month for 3 month membership (省12元)
  • –$20.7/month for 6 month membership (省50元)
    –$19/month for 12 month membership (省120元)

與Citrus lane清爽的風格不同,Bluum使用大紅色系的盒子讓人有聖誕節收禮的感覺
好像每個月都在過聖誕節,的確感覺真不賴

P7304177_Fotor

盒子上寫著"Created with love in new york city"

P7304178_Fotor

網路上關於Bluum開箱文都滿舊了,目前至少已經改版了2次(價格也變了兩次)
盒子裡的內容物也以多樣正品取代原先多數的小樣品
也就是雖然樣數變少了,但是full size的商品變多了!

現在每個月會有4~5樣內容物,內容物的類別可自行設定
有趣的是可以設定想要的類別,也可同步設定“絕對不想要拿到”的類別
只能說Bluum真的是想得很周到

本月拿到四樣
1. Kids II Comfort & Harmony - 嬰兒睡袋(3-6M)
2. 
La Natura 嬰兒有機沐浴洗髮乳
3. 
KidKusion 奶瓶、水杯保溫保冷套(....我翻的好爛)
4.
North American Bear Co 長腿熊娃娃

IMG_7262_Fotor

 

Item#1

IMG_7257_Fotor
KIDKUSION bottle buds - owl($9.99)

它的用法就是把水杯、奶瓶放在這個套子裡頭,夏天保冷,冬天保溫
我試過貝親的奶瓶、skip hop的水杯都是可以裝的

外形除了可愛,還有設計突出的翅膀
可以讓小朋友在握拿的時候"掐著",就像手把的用途一樣
是滿不錯的構想
不過我想如果瓶子很重的話,手還是會酸吧XDD

IMG_7263_Fotor

 

Item#2 

IMG_7258_Fotor
NORTH AMERICAN BEAR CO baby long legs - bear - 8"($12)

雖然娃娃不是我期待拿到的東西
但這隻長腿熊真的滿可愛的!是阿母我喜歡的樣子
摸起來很柔軟,覺得baby要是每天抱著熊走來走去應該會非常非常萌

 

Item#3

IMG_7259_Fotor
KIDS II comfort & harmony - perfect peanut swaddle ($16.93)
 

再來一樣實用物品-包腳睡袋
質感不錯,花色可愛
只可惜拿到的時候二小姐已經會踢腳+從趴翻正了
因為擔心她穿著這睡袋不能翻身,所以沒有使用

 

Item#4

IMG_7260_Fotor
LA NATURA 100% natural baby wash & shampoo($20)

我選的類別中,最期待就是清潔用品類了
因為用品類我比較有情有獨鍾的品牌,但清潔用品就會想多方嘗試

這罐洗澡洗髮合一清潔乳的味道是淡淡的檸檬草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洗起來很溫和,有一點點泡泡
像這種baby用的沐浴產品,尤其是二合一的
通常沖洗的時候會感覺滑膩,都要多花一些時間才能沖洗乾淨
這罐滿容易沖洗乾淨的
洗完皮膚的觸感是柔軟的,不會滑滑的,也不會乾澀
我還滿喜歡的,可以放心給寶貝用了!

 

老實說打開這個月的箱子,第一個直覺是內容物的色系不太像是給女孩的
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訂購時頭暈了,把性別打錯
但沒有啊,我確實是訂購女寶的盒子
除了色系這點之外,整體來說這個月內容物還算滿實用的
有睡覺用的(包裹式睡袋、安撫娃娃)、沐浴乳以及外出用品(保溫保冷袋)

因為二小姐的玩具跟生活用品大部份都是使用哥哥留下來的
一方便想藉此給她一些屬於自己的小玩具,一方面想了解一下新興熱門品牌
所以我足足訂購了三個月
最後因為沒有感覺物超所值而取消了
提出取消申請後,網站就不停地寄出減價折扣碼給我,害我又有點躍躍欲試
但也想看看citrus lane給小北鼻的會是什麼
目前還在考慮中....
等我把3個月的Bluum分享完再來決定!

 

有興趣的媽咪們,官網在這 https://www.bluum.com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