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97_Fotor

我發現自己的疲勞是有週期的,寫文靈感也是
今天剛好達到疲勞週期的巔峰,頭痛、尾椎骨痛,還有膝蓋酸痛
每回痛到膝蓋我就知道自己真的是累壞了
自然寫文一點靈感都沒有
從剛剛到發文前10分鐘吧,開了五六個題目,寫了幾行就作罷
覺得自己狀態好一點應該會寫得更好
所以不願意草草交稿

每回開始對文章鑽牛角尖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以前當學生的時候,也常為了寫出一個自己認為完美的作業,搞到最後卻遲交了
我想我就是無法承認自己的不完美
身為家庭主婦的不完美,身為媽媽的不完美,身為人家太太的不完美,身為女兒的不完美,身為媳婦的不完美.......
都無法輕易承認,所以才想起來就累吧

起初決定追隨貴婦奈奈來個365,其實是被她一句話打動的
「365的精神就是堅持到底,又不是吹毛求疵、追求完美,你也要學習接受人生中的不完美。完美、不完美,都是365。」

我還以為我的毛病是無法堅持到底,所以想挑戰365
現在看來我的心態才需要矯正,矯正後說不定會比較輕鬆一點
但還不想這麼快就認輸怎麼辦呢?(老娘就是不想承認我做不到!)
決定讓自己的腦袋休息一天
明天重新計劃一下身為老娘身為老婆的任務,重新再努力一次吧!
人生這麼長這麼長,跌倒幾次都無所謂,重要是能再站起來,對吧?

 

首圖是今天陪兒子去pre-school試讀的照片,過兩天會發實況報導

以上xoxo,樂觀的老娘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