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5_Fotor

平時我跟榮寶在家除了玩積木、看書或拼圖之外,還得配合榮寶玩他設計的遊戲
多半是跟他的生活經驗有關
只是以他的角度出發,特別可愛,有些我有錄影,真是百看不厭~
兒子惹惱我的時候就會點開來回味一下,重新收拾心情好好對付(愛啦)這小子

點菜遊戲

「媽咪~要什麼?」一手拿記事本,一手拿筆扮演餐廳櫃檯人員。

「我要......你有什麼?」

「要薯條?」

「好」

「恩!好!」邊點頭邊在記事本上塗鴉,然後走到電視前,用手指敲打電視螢幕。

過沒兩分鐘....

「媽咪~要什麼?」

「我要你去洗澡」

「恩..要草莓」自導自演,一邊往電視走,一邊在記事本上記錄他自己點的菜。

「.........」

過沒兩分鐘....

「媽咪~要什麼?」

 

本來還在納悶他那專業的點菜架勢是跟誰學的
有次去in n out drive-thru 買漢堡
轉頭看到提前來點菜的服務人員才恍然大悟哈
難怪有時候他會拿ipad假裝在那邊點來點去,學習力未免也太強了吧
只是阿母真的吃不了這麼多東西...(有時候點完餐還會去小廚房準備給我吃)
點到後來,真想說媽咪不要了可不可以啊

 

洗車遊戲

這個遊戲是榮寶有天突發奇想"教"我玩的,直接上影片!

記得一開始帶他去洗車,刷子一靠近就崩潰大哭(標準的惡人無膽嘛)
後來爸爸為了訓練他,就常常帶他去洗車,請他怕的時候就閉上眼睛
多去幾次後就漸漸變得勇敢,現在是陪爸爸洗車的小幫手囉!

那天他Cue我玩這個遊戲,我邊玩邊笑,我兒子也太妙了吧
他扮演的是車,我是洗車廠本人
刷子就由巧虎來扮演,旋轉的時候還會被客人要求角度
然後洗完還要假裝噴水,再用嘴巴吹氣烘乾

這年紀的小孩玩一次好玩就會上癮
那天我足足替他洗臉(?)洗了20次吧
洗車廠本人我好~~~~累啊!腮幫子都長肌肉了啦!!!

不過真的很好玩!
等他去上學,我比較有空的時候,打算用紙箱給他做一個洗車廠
相信兒子看到一定會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