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26 

終於要乖乖開工啦!
回台灣這兩周以來除了忙之外,就是感覺「好冷啊~~~」
雖然很幸運的沒碰上最冷的那一波寒流,
但對過去兩年一直在四季如春的SD的我們來說,已經夠冷了(抖)
不忍心看著孩子們鼻涕、噴嚏不斷,
回台後第一個從行李箱挖出來的就是這條Little Giraffe豪華點點毛毯,
說實話,這條真的好暖,在加州這兩年完全沒用到XDDD

30 

它是我手邊兩條厚毛毯之一,有一條MAX DANIEL很久以前就先分享過了,
不過其實Little Giraffe才是我第一條為榮寶入手的寶寶毯,
他跟妹妹一樣都是冬天出生的孩子,
一想到他光溜溜的在冬天碰出來絕對超冷,
所以在他還沒出生之前我就入手了豪華點點嬰兒毯(Luxe Dot Baby Balnket)

瞧瞧他剛出生的時候多小隻多瘦啊,不保暖感覺就超可憐的XDD

28

時隔三年換妹妹使用,
一樣好柔軟、好舒服,短短的點點毛面整齊依舊,不得不讓人讚嘆質感真是超好!
不為它寫一篇讚頌文真是過意不去啊

這次也應年前答應大家開團,跟廠商要了一些經典款的現貨,
價格真的好優惠好優惠,比我直接
從美國買還划算
讓跟我一樣遲遲等不到春天的毯子控媽咪抓緊機會入手,
薄毯款式也適合春夏於冷氣房中使用,
我自己就要趁這次機會再入手一條新花色豹紋(眼冒愛心)來送朋友:))

17  

18 

來自美國的Little Giraffe 近幾年於台灣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了!
極舒適的觸感加上柔和粉嫩的色調深受媽媽們的喜愛,
也是眾多好萊塢明星小孩的時尚配件。

與MAX DANIEL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
Little Giraffe的毛較短,除了摸起來更為舒適之外,也較不容易掉毛
嬰兒毯部分不僅有雙面毛的設計,另有一面緞一面毛的組合,使用時機更為廣泛,
整體色調較為柔和,主要有粉藍、粉綠、粉紅等寶寶色系,
看一眼就足以讓人融化啦~超級無敵可愛!
這也是我第一條就入手他們家寶寶毯的原因之一(外貌主義至上的心態作祟啊~~~~)

豪華點點嬰兒毯(Luxe Dot Baby Balnket)是他們家的經典款,
多數媽咪第一條都是入手這款,
雙面短毛、緞面滾邊
實品如同品名一樣,真是超級奢華的柔軟觸感,質感超級好的!
 

有三色,粉藍、粉綠和粉紅,
由於當初是替榮寶選的,二話不說直接挑粉藍色,
現在換妹妹用覺得也挺適合的,藍色之於女生是相當有氣質的顏色:))

 11

每條毯子都有Little Giraffe專屬的Logo,
攜帶毯都是美國製人造毛材質不容易掉毛,清洗方式也相當簡單喔,
只要丟入洗衣機,洗好自然風乾就好囉!

15  

近拍毛面與緞面滾邊的質感給大家看,
這條已經使用三年啦,雖有一些使用痕跡,
不過依然可以看出來材質很柔軟、舒適,
有些淺色系的毯子用久了會發黃,在Little Giraffe上完全沒有看到這樣子的問題,
讓人真心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派普超級推薦!

16

周圍緞帶滾邊的部分是當年哥哥的最愛,
我身邊很多朋友也說他們家的小寶貝很愛啃啊咬啊這圈光滑的緞面材質,
據說就是這種舒服光滑的觸感讓他們有回到媽媽子宮裡的感覺,
這樣講大家就能理解為什麼Little Giraffe要大量使用絲緞材質了吧!

19

攜帶毯尺寸90cm X 80cm,
對於一歲以內的嬰兒來說大小可以覆蓋頭部以下,當作被毯蓋很合適,
再大一點就當做外出攜帶毯使用,
從零歲就可以開始使用,至少用到3歲,用途很多,很實用!
我個人相當推薦!

20

我記得榮寶剛出生在醫院的時候一直哭一直哭,
尿布換了、奶也餵了還是常驚醒大哭,
後來我看他穿的好少只裹了一條毛巾,
就把這條已經準備很久的毛毯拿出來給他蓋,
蓋了之後就睡得比較好~

找一找照片發現榮寶剛出生頭一年的冬天真的是跟這條毯子形影不離,
玩的時候也蓋,睡覺也蓋,出門也蓋,
除了aden + anais的包巾之外,冬天就屬這條最常使用了!

(剛洗完澡怕冷也會隨手拿來蓋一下)

25

哎喲沒長牙前的榮寶也~~
好懷念他小時候的樣子喲,真可愛無害啊~~XDDD

23

24

滿月時回台灣也裹著這條上飛機,它的暖度真是沒話說得好!
一路上他都睡得超級無敵好,

我也因為抱著他(和毛毯),整路都不用蓋被子哈

21

他大概一路蓋到兩歲,到兩歲就比較少使用了(因為那時我們已經在加州了)
冬天沒它真的不行,
我都會先幫他蓋上一層洞洞毯或包巾,最上層再蓋上這條毛毯,
因為都是很輕柔的毯子,所以不會很重,重到讓他覺得不舒服,
也比大人蓋羽毛被還暖。

22

 

除了豪華點點款(雙面短毛),我也很推薦一面緞+一面短毛的奶油點點款(Luxe Cream Dot)
當初在入手前一條豪華點點款(雙面短毛)之前,
身邊使用過的朋友反而是建議我入手奶油點點款,
原因是奶油點點款的暖度適合四季使用,
冬天就蓋短毛面,春夏在冷氣房裡就蓋緞面,
豪華點點款(雙面短毛)較適合冬天蓋,春夏蓋的話會太"燒"了!
但毯子控我實在無法抵抗雙面短毛的魅力,光看就可以想像抱起來有多舒服,無法說服自己不買啊!
所以奶油點點款是一直到妹妹出生之後才入手的:PP
入手之後真覺得育兒人生在厚毯這領域完整了(轉圈~~)

這條我就選了可愛的粉紅色:))

1

這條入手時有記得拍一下包裝,
很精美吧!除了自用也非常適合當作新生兒探訪的禮物~~

109  

一面是純白短毛,一面是白底粉紅點點的絲緞材質,超級療癒的配色~

8

短毛面很舒服,緞面也超級舒服的也!
摸起來滑滑的、涼涼的,蓋起來卻很暖,我喜歡@@
我現在理解我朋友為何大推這款奶油點點款了!

7

現在我主要是外出攜帶這條,尺寸放在推車、汽座上都很剛好,
我習慣外出與家用的分開,這樣比較不會把細菌帶來帶去~
(看小妞妞睡覺真的好療癒喔~~~噗)

2

真不能小看Littel Giraffe 攜帶毯的暖度,
小妞妞穿兩件加蓋這件,可以蓋到手心暖呼呼,
在室內還會流汗,真的不誇張,我也嚇到了阿啊啊
所以如果不是極冷的氣候,我也建議帶這條就夠了!

3

**2016.11.17 updated

新入手的雪豹款也是雙面毛,實品美到不行,
是時尚的花色:))

S__23207959_Fotor

鐵灰色的緞帶鑲邊,毛毯上是很自然的豹紋花色,
整體有種低調的華麗感,媽媽我自己非常喜歡!

S__23207960_FotorS__23207961_Fotor

 

除了攜帶毯之外,三年前我也有一併入手浴巾、安撫巾(真的是太喜歡他們家商品啦~~啊啊)
不過浴巾我沒有很推薦台灣的媽咪購入,
因為他們家的連帽浴巾是點點毛帽+毛巾布,
毛帽的材質與寶寶毯一樣,很柔軟很舒服,但是吸水力並不好,
若不小心沾濕了,以台灣潮濕的天氣來說,很難迅速自然風乾,
在美國乾燥氣候使用就沒有這樣子的問題,
而毛巾布的部分以使用三年時間來說,摸起來稍嫌粗糙,
雖說誰會同一條浴巾用三年啊XDD,
但我是小資媽咪嘛!我認為同等價位的其他品牌可以選到吸水力更強、更耐用的,
所以這次也就不放入團購商品裡面啦!
(派普團購的商品一定都是我用過覺得好用且超值的喔!)

那麼來看看一樣夢幻的動物點點安撫巾
安撫巾目前有經典款長頸鹿、小象,還有新款小獅子!
好險我當時買的時候選擇只有長頸鹿,不然我又要苦惱了啊

12

有沒有人覺得這隻小長頸鹿好像小牛啊哈哈
超萌的!!!

13

攤開來尺寸是40cm X 40cm,算是相當大的一塊安撫巾,
如果是初生嬰兒還能當作小毯子蓋喔
這條在哥哥時代使用頻率相當的高,平時我就塞在媽媽包裡,
體積小又輕柔,蓋起來也有保暖效果,非常好用!

14  

不過呢安撫巾跟奶嘴一樣是與寶寶主觀喜好有關,
像我家妹妹已經有自己的愛,
對哥哥留下來的這條就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大家還是要以寶寶對安撫巾的接受度作為考量喔!

以上就是我手邊有的Little Giraffe
分享+大推薦給家有需要保暖的寶貝,
或有送禮需求的媽咪們,我相信收到的人肯定會超級無敵霹靂高興的!

 

【品牌資訊】

Little Giraffe
►官網:http://www.littlegiraffe.com

 

【哪裡買】

LITTLE GIRAFFE 目前網路上相當多的代購管道,
這次選擇直接與台灣代理商合作,
除了都是現貨,可以快速到貨讓大家度過時不時就來的寒流,
也因為會開發票,對媽咪們會更有保障喔!
價格也是難得一見的優惠,連我自己都無法抵抗,馬上定了新款豹紋要送朋友,
若有需要的媽咪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囉~(P.S. 雪豹款數量很少,下手要快噢!)

團購網頁: http://goo.gl/ksmTkr(開團品項&價格屆時詳見團購網頁)

✓開團時間:即日起~11/21(一)晚上11:59為止(數量有限,滿單會提早關團喔!)。
✓出貨時間:11/28 (一)起開始依照匯款順序出貨。
✓運費:無論購買幾件,同一地址80元。
✓下單24小時之內會收到匯款通知,請留意信箱。
✓有訂單相關問題請直接聯繫客服
客服信箱 :meggieqq@gmail.com

 

✓有使用上的問題,歡迎私訊派普喲:))

 

還有別忘了參加派普粉絲團抽獎活動喔!
只要在團購期間於【派普小姐Tete的DoubleA育兒日記】按讚並公開分享本團購活動,
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禮物
,歡迎踴躍參加!!!

 

派普一家@Facebook  

點入粉絲團按讚後,請勾選「See First/搶先看」,才不會漏接任何即時動態噢!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下午11.03.40

 

,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美
  • 找不到可以下單的地方,已經結束了嗎
  • 您好,抱歉喔!下單的聯結我放錯了,已經修正過來了,請點:goo.gl/ksmTkr

    派普小姐 於 2016/11/20 15: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