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這篇烏龜派要來介紹一個從美國紅到日本,再從日本紅到台灣,
早已經紅透半邊天,好像所有嬰兒都必須要有 Oball (掌聲鼓勵~~~來~~~)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這一顆Oball魔力洞動球!! 
不要看它構造簡單,
它在美國、日本以及台灣都非常非常的熱銷! 

1.jpg 

熱銷的原因一是Oball把每個孩子都愛的"球"做成網洞設計
不得不說這設計真的超聰明!
即使連小小北鼻手都可以一把抓起,無形之中就會訓練到小手肌肉
 

另外就是球的材質很有彈性,
捏完放手會恢復原狀的特性跟一般的球不一樣,
所以榮寶一看到也把玩了好久,
然後滾的時候也會邊彈邊跳,小北鼻看了都會超high~~~
小妞妞爬行時期就曾因為要追這顆球,多爬了好幾步,讓阿母覺得買的很對!

2

我們家是在小妞妞時代才加入Oball家族(就是上面那顆沙沙洞動球)
當時在toy r us & baby r us 我一度迷失了XDDD
因為光是Oball系列產品就擺滿一整排展示櫃,琳琅滿目

單一顆球就有各式大小(常見的有4吋&6吋)、各個鮮豔色彩,還有加了彩色珠珠的沙沙升級版,
另外也有依據不同年齡延伸設計的豪華成長系列,
我在挑的時候,每一款都忍不住動手捏捏看(明明都一樣,但就是很想捏哈哈)
真要認真研究、挑選會花上好一段時間,所以我...才會迷失啊哈哈哈

要不是當時阿妞妞肚子餓開始歡歡,
我真的不可能只抓一顆沙沙洞動球就走:PP

所以當接到廠商來信邀請雙恩試玩 Go Grippers 魔力洞動車成長系列玩具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實品果然跟我期待的一樣,好好玩!

3
[本篇與Oball合作]

[魔力洞動小汽車]基本構造就是在車體上加了一顆魔力洞動球,
包括派普手邊這款救護車,還有警車、消防車、校車、紅色賽車、粉紅色賽車,目前共有六款,
每一款都兩顆圓滾滾的眼睛,擬人表情相當可愛,

7

小汽車大小剛好讓我們家妹妹一手抓,不過尺寸不是重點哈哈!

1211

重點(同時也是第一優點)與Oball魔力洞動球結合後車子變得很好抓取,
網洞設計讓人很直覺得就把手指頭伸到洞洞裡面抓起來,
連小小孩都可以輕鬆駕馭喔!

18

本來以為榮寶哥哥會比妞妞更愛,
沒想到小妞妞一看到自己熟悉的Oball變成車子,也很興奮,
玩得不亦樂乎~~~抓著溜溜溜!

19 

哥哥馬上納入自己的汽車後宮,跟其他愛車排排站~

 20

有了魔力洞動小汽車,一定!一定!一定!會被[洞動彈跳軌道組]吸引,
因為太刺激好玩啦!

剛到我家的時候,小妞妞因為很少見這麼大型的玩具,顯得非常好奇,
一直在旁邊偷摸,等我開箱XDD

29

這是一組很~~~高的軌道組(高度約79公分),
跟小妞妞對比一下就知道有巨大。

13

家裡也有其他軌道組,不過都是平面的,
這組就像雲霄飛車一樣是從上往下蜿蜒的軌道,
不論寬度或高度都足夠讓多個孩子一起玩,
不會手肘碰手肘卡來卡去(雙寶媽,愛!)

4

軌道邊緣設計都是圓弧狀的,
放在家裡也無安全疑慮,可以放心地讓孩子玩。

2223

而且組裝相當簡單,
每一塊零件背後都有編號,所以媽媽一個人也可以裝好!

2124

軌道組分為兩個部分,
左半邊為滑行軌道、右半邊為起重機+彈跳床
滑行軌道有兩個方向~可以隨小孩高興選擇行進的方便,
車子到兩終點都會衝出去,
小朋友一看到就會邊尖叫邊去追車子,很刺激哈哈!

158

一開始不會玩,小妞妞抓著小汽車沿著軌道滑行,
繞著軌道走過來走過去,超可愛的!
後來聽我說就像溜滑梯一樣,才敢放手讓小汽車GO~

26

這部分一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玩,
而且還可以玩得很好,很久,不會來吵媽媽(重點劃線)

28

右半邊是我私心覺得這套軌道組最與眾不同、最好玩的起重機!

16

起重機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喔!
步驟一:把車車就定位,
步驟二:將起重夾往下按壓直到夾住車子,
步驟三:放手,
起重夾開始往上爬升至最高點,至高點後起重夾會自動打開,
車子往下墜落到彈跳床後會瞬間
彈出去。

65

彈跳床又軟又有彈性,小車車掉到上面會ㄉㄨㄞ一下彈跳出去,
讓孩子又驚又喜,是很少見的設計~

25

掉下來,再彈出去那一瞬間,真的很刺激,
不止小朋友會很high,連爸爸媽媽都會被感染~超好玩的!

27

軌道組可以跟所有的洞動小汽車搭配,
原組合也有附贈一台綠色洞動車小車喔!

10

這套軌道組適用年齡我覺得大概到三歲,
三歲半的榮哥哥第一次玩就掌握技巧,到了第三次第四次,開始自己發明玩法,
開始把自己的手放在起重機下面,說這是夾娃娃機XDDD
被夾上去後一直叫我看,
好啦!雖然有點血腥但也是滿好玩的啦!

Oball 可以讓孩子自行發揮想像力,延伸新玩法,
越玩越好玩,越玩越聰明,難怪大家都推薦!

30

 

[洞動推土機]則不分年齡都喜歡玩!
一樣與其他推土機不一樣的是這檯重量輕巧,
在車身以及推土板都有網洞設計,
可以抓了就走,

相較於其他哥哥的大型車車,太重、太複雜讓小妞妞想玩都玩不起來,
這檯她就可以輕鬆單手抓著走,所以她很愛!

3134

車身上的Oball一樣很有彈性、很軟,
邊緣也都做得圓滑,所以不會刮到手~

35

這表情讓我每次看到Oball車車心情就很好,很可愛~

33

推土板的深度夠深,
可以裝下一顆4吋的球,兩檯OBall小汽車,一起推著走~
而推土機的材質好清洗,所以可以真的拿去玩沙。

32

身為Oball資深球迷,一拿到OBall車車當然要先....捏捏捏捏哈哈哈
跟她老母做的事情一模一樣!!
手感真的超好的~~~~

36

阿母很想把這張照片拍清楚,可是小妞妞真的動太快了>"<
這晚我跟哥哥在旁邊玩桌遊,
她就推著洞動推土機滿場跑噗哈哈
趁空檔捕抓的畫面請大家多包涵啊!

家有汽車控的寶貝應該都會很愛這台,
雖然「好抓握」這特點看起來平凡又簡單,可是這卻是讓孩子一玩再玩,輕鬆上手的大重點!
孩子很簡單,如果玩不起來,
一下子就會轉向其他更容易玩的玩具了!!

37 

再來整理一次這幾樣看似構造十分簡單的Oball系列玩具會受歡迎的原因,
第一。材質不含BPA、PVC、塑化劑等有毒成分,一體成型,沒有接合點,給小北鼻玩也安全無虞;
第二。球面上有著大小不一的洞,不論任何年齡層都能輕鬆抓取;
第三。
富有彈性,捏扁後放開又會彈回原狀,可以訓練孩子手部的抓力。

以上推薦給家已經有Oball,或是才正準備要入手的媽咪,
OBall魔力洞動車成長系列讓爸比媽咪可以依照年齡漸進式的購買,
先從單顆球-->小汽車--->軌道組,再進入大型的車車:)

總之,Oball簡單又好玩,玩的過程中還能培養孩子手部抓力、訓練腦力,
同時父母也能看孩子的創造力(像榮寶自行發明娃娃機的玩法XDDD),
會被孩子逗得很樂~噗哈哈!

 

【品牌資訊】
Kids II Obal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ball.tw/

 

 

 
, , , , , , , , , ,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