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延續上一篇文章
充滿可愛童趣插畫,寓教於樂的美國
 Gibby & Libby 各式拼圖
這篇趕緊來介紹我們家畫畫角永不缺席的 Gibby & Libby  各式畫布,
包括[塗鴉壁畫]、[矽膠畫畫餐墊]、[可擦拭畫本]、[餐墊紙]等,
其中[塗鴉壁畫]、[可擦拭畫本]、[餐墊紙]都有推出
聖誕節限定版本,應景又可愛,
趕緊看下去~

♥塗鴉壁畫 100X70cm♥

如果要說Gibby&Libby讓我印象最深的產品就數這款塗鴉壁畫莫屬了吧!
我也因此開始踏上搜集各品牌塗鴉壁畫之路哈哈,
真是超喜歡小孩子趴在地上隨意塗鴉的感覺~

66

這一組裡頭共有三大張塗鴉壁畫(聖誕限定款為兩入),
每一張都有100X70cm,超大超大,
即使一家人全趴在上面畫,空間也很足夠。

57

 Gibby & Libby的經典插畫也是很可愛吼!
有沒有看到左邊的鱷魚啊~
就是上一篇介紹的「造型拼圖」主角喔!

58

這款壁畫的紙質很厚,適合貼在牆壁,也可以直接鋪在地上,
可以使用各種性質的畫筆,
像我家女兒最近迷戀指印畫,可能是發現用蓋的比用畫筆輕鬆!?!?
每天早上就會自己起床拿出印台開始蓋蓋蓋,
神奇的是人家真的有認真在塗色的,不是隨便亂蓋~~

73

每一張沒有明顯的主題,各式各樣的插畫都有,
女兒特別喜歡貓咪,每次畫的時候就會在周圍或直接踩上去尋找貓咪的蹤跡,
超可愛的^^

69

80

因為很大,所以可以畫很久或讓很多小朋友參與一起畫,
很喜歡孩子畫畫的時候特別專心的樣子~

 

像這個就是我們畫了一個禮拜哈哈,
每一天畫一點,終於快要畫完啦!

79

我覺得這款真是超級適合集體遛小孩的時候拿出來殺時間~
像我們第二次露營帶去,晚上吃飽飯就鋪一張在野餐墊上,
當下幾乎每一個看到的人都驚呼,超大的呀!
然後小孩都像被磁鐵吸過去一樣哈哈,全趴在上面"安靜"作畫,
真的很好用,大推薦!

7071

派普也準備要入手聖誕款(我會跟大家一樣時間拿到)
先貼圖給大家看~聖誕節鋪一張在地上一起畫,好應景!!

塗鴨壁畫

 

♥餐墊紙 43X28cm♥

同樣材質也有出小尺寸版本,
可以隨身帶個兩三張讓孩子出門打發無聊時光。

目前有[耶誕假期]和[快樂時光]兩款,
上頭一樣有滿滿的可愛插畫~

78

派普手邊是聖誕版本,一共有六種圖案,每一種有四張,
多寶家庭每一個人都畫得到喔~

餐墊紙_Fotor

耶誕節主題彩繪可以說最適合妞妞畫啦!
因為她對紅色有點偏執哈哈
衣服要穿紅色,連畫畫也都選紅色,
哥哥則是愛黑色,這兩兄妹一定都要這麼激烈就是了,馬卡龍色呢!??!

74

 Gibby & Libby這兩款畫紙價格都不貴,
很適合小資媽咪準備一些在家裡,
讓孩子隨時有著色紙可以畫,不吵你休息,
我自己也喜歡跟著孩子一起,是相當療癒的育兒活動喔~~

 

♥矽膠畫畫餐墊♥

另外一款也很適合小小孩隨意塗鴉的是矽膠畫畫餐墊(可擦拭,更不會心疼啦),
記得之前我曾經介紹過另外一個品牌的矽膠畫畫餐墊,
當時不少媽咪跟我反應那牌子價格偏高,
那麼,我會推薦大家試試看CP值很高的Gibby & Libby

53

實際使用過後,我認為這款矽膠餐墊的設計更適合兒童,
矽膠品質很軟Q無異味,包裝與內容插畫都很可愛,
包准小孩子一看到就會想要動手畫畫看!

55

可擦拭的性質又經濟又環保,非常適合給隨意塗鴉階段的幼兒亂畫,
不然實話說,從榮寶到小妞妞都一樣,
每回看到他們隨意的在著色紙上畫圈圈,
媽媽我一方面感動他們好會畫圈圈喔,心裡又不免覺得有點......捨不得XDD
但拿到可愛的著色紙又忍不住想跟她們分享~
反正心情很複雜啦!

所以我個人很滿追崇矽膠畫畫餐墊的~

84

畫完就直接以濕紙巾或是濕抹布擦拭掉,
然後再接再厲^^

86

讓孩子自己擦也是很好的訓練~
是說孩子們好像有一個階段愛清潔大過於畫畫勒哈哈
所以這也算投其所好啦!

85

這一張矽膠畫畫餐墊捲起來不占空間,
很適合直接放媽媽包裡頭,當做外出不無聊法寶,
矽膠不吸油、容易清潔的特性可以直接當餐墊使用,
只要清潔妥當,是不是影響到孩子進食的食安問題的~
派普真心推薦,必帶啦!

 

 ♥可擦拭畫本♥

另外一個類似性質,也可以放在媽媽包完全不占空間的打發時間法寶,就是可擦拭畫本,

59

 

派普手邊這本是榮寶小時候入手的,是男寶專屬的主題-恐龍超人,
現在有了妞妞也滿想再來本城堡小花,聖誕系列也看起來超可愛...

榮寶最近才剛因為喜歡tobot,買了一本著色貼紙本,因此才學會著色,
在那之前對著色較興致缺缺(他喜歡白紙多一點),
上面分享的塗鴉壁畫也是畫到第三張才有著在框裡的合理行為XD
所以這本目前還沒開用,
先拍張內頁給大家看看喔~插畫是Gibby & Libby 經典系列。

60

它的材質亮面光滑,只要用濕紙巾或濕布就可以清潔乾淨,
擦完後我習慣使用衛生紙再擦乾,
這樣下一次上色才會附著上去喔!

61

 

♥可擦拭滑滑彩色蠟筆♥

能畫在矽膠餐墊或可擦拭畫本上的筆,基本上選水性筆(或水性蠟筆)就可以啦!
Gibby & Libby這款可擦拭滑滑彩色筆也是很好的選擇,

56

它的軟硬度與AMOS差不多,但沒那麼容易斷掉,
一樣是口紅式旋轉筆管的設計,
用多少轉多少,
使用幾個月以來,包覆在筆蓋內的筆芯不會出水(AMOS都會出水,不曉得為什麼@@)
讓我覺得相當歡喜,希望以後出更多顏色!我變心喏!

82 

畫起來很滑很好畫,小妞妞一歲半使用也輕鬆駕馭~
顯色度稍微淡一點,畫起來滿像果凍色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81

以上就是我手邊所有 Gibby & Libby 畫畫用品,
我相信之後還會陸續增加,好啦!實際上已經偷偷又入手了一些,
等那些寶貝們到了我再來分享:PPP
大家可以隨時回來查看有沒有新品~

 【品牌資訊】
Gibby & Libby 
►美國官網:http://www.crgibson.com/shop-by-brand/gibby-libby.html
台灣總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bby-libby-台灣-1602436656696207/

 

 

 

, , , , , ,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