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身邊朋友只要一發現有我愛的草本療癒口味沐浴護膚用品就會馬上推薦給我XDD,
♥Pure Beginnings 純粹開始就是這麼來我家的:)

上一篇【育兒好物】雙恩 ♥ 乳牙清潔經驗與潔牙工具分享分享了
♥Pure Beginnings 純粹開始
的無氟木糖醇牙膏,
這篇緊接著來分享沐浴護膚產品,
雖然大多是專屬寶寶用的,
但因為我一直都覺得給嬰兒用的產品屬性大多都很溫和,
除非是急需要強力清潔的肌膚或頭髮,
否則一般人使用嬰兒洗髮沐浴產品已足以,
加上我也會特別挑選成分天然無毒的產品,對肌膚就是一個「好」字!

以「寶寶可以用,則全家大小都可以用」這樣的心態幾乎快把全系列都收集到手了:PP

不過實際使用之後,我很偶爾才會偷用,
偶爾的原因並不是不喜歡或是不適合(實際上我愛得要死啊)
真的是捨不得用,想把最好的都留給雙恩用啊~(淚)

下圖還有一瓶寶寶專用的沐浴洗髮乳沒拍到,下文會補上:)

33

來自南非的♥Pure Beginnings 純粹開始全系列產品都符合派普挑選護膚、沐浴產品的大原則:天然、無添加,
並且不含會刺激皮膚,造成批膚乾癢敏感的化學界面活性劑(SLS、SELS)、色素、人工香精以及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其品牌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不採用有害成分與任何動物產品,
用心堅持保護環境的一份心意讓我十分感動~:))

洗髮沐浴用品我手邊有四罐,
包括三個系列:歡樂時光、敏感性寶寶專用以及寶寶潤澤系列:)
從左至右是寶寶歡樂時光泡泡浴(250ML)/歡樂時光沐浴乳(250ML)/敏感性寶寶專用寶寶洗髮/沐浴兩用潔淨乳無香(200ML)

35

還有一罐早早就已經拿出來使用,
也是我最喜歡的(好啦最常偷用的)寶寶洗髮沐浴兩用潔淨乳(250ML)

這四罐我認為質地都相當的溫和,
除了泡泡浴潔淨力可能不如其他沐浴乳來得強之外,
其餘三罐都可以頭髮沐浴兩用,
在挑選上我認為可以依照香味喜好,再來就是以質地來選擇,
洗淨後的潤澤度我認為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不會乾澀不舒服,
冷冷的東西再加上保濕乳液就完美了:)

36

歡樂時光系列主要是甜橙、依蘭精華為主
可以舒緩身心情緒、安撫及改善肌膚平衡,
歡樂時光沐浴乳更含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南非國寶茶萃取精華
身為南非國寶茶資深腦粉,還沒用就有了好感(腦粉無誤哈哈)
除了香味很迷人之外,其內含的抗氧成分同時也具修護及降低肌膚敏感的症狀,
好處多多說不完,大家只要記得南非國寶茶是養身茶,南非國寶茶是養身茶,
就可以理解這罐沐浴乳對皮膚有益無害啦!
簡單來說,不但適合皮膚嬌嫩的新生兒,肌膚敏感的幼兒、老人也都可以使用,
也就是說全家都可以使用喔~

37

先讚一下他們家所有按壓式瓶口都有旋轉開關,
可以防止孩子拿了就一直壓到光,很實用的設計啊~

91

沐浴乳雖然名為乳,但質地是咖啡色凝膠,
甜橙香氣在將沐浴乳擠出瓶身的時候就飄出來了~
帶有淡淡甜甜的香氣,讓人心情不自覺愉快起來:)

40

大多數的嬰兒兩用沐浴乳因強調溫和洗淨的關係,
又或者是必須要同時洗髮沐浴,比一般沐浴乳稀,起泡度也都偏低,
像我自身有「泡泡多才能洗乾淨」迷思的人,都會不自覺越用越多,
因此過去雖然愛用兩用沐浴乳來替雙恩洗澡(因為極方便快速),
自己卻不愛用,更不會拿來洗頭。

不過♥Pure Beginnings 純粹開始這幾罐濃稠度適中,
泡泡直接在手上搓不會很多,
利用一些起泡網或是海綿,甚至直接搓在孩子頭髮上卻可以大大增加泡泡量,
而且泡泡不會洗到一半全都消失,而讓使用量不自覺增大,
因此洗頭也不會有我討厭的卡卡問題,順得很,

大約十元硬幣就可以洗完全身~

41

我習慣先在孩子頭上搓泡泡,增加泡泡量,再順勢往身體帶,
沐浴乳的泡泡很綿密、很細喔~
泡泡一多就感覺可以洗淨每一個毛孔有沒有(我有迷思~我有迷思~)

每次幫他們洗澡,心裡總會不禁讚嘆這種一罐就能洗完頭髮、身體的沐浴乳真的超級方便!
尤其是對替寶寶洗澡會緊張的新手媽媽,
或是時間超級緊迫的一打二、一打三甚至一打四媽媽來說快、狠、准就靠兩用沐浴乳,
再加上時不時飄過來的香味,每天一成不變的洗澡行程也能很愉快~

42

孩子們天生就有泡泡魂,
幫他們洗澡,我們的手很忙,他們也沒閑著XDD

44_meitu_1

有泡泡就開心:)))

45_meitu_2

泡泡幾乎是一沖就掉,這點我也要給讚,
沖不掉真的很阿雜!!
畢竟一打二媽媽時間分秒必爭,腳邊還有另外一隻在叫啊,
還要多花時間搓洗真的不okay!!

洗完的肌膚是乾淨卻有保有潤澤感,
但不是那種有一層滑滑殘留物在肌膚上的感覺,
連我這個超級乾肌洗淨擦乾後都不會馬上感到乾澀緊繃,
髮絲摸起來是很乾淨,但也不至於非常澀,讓我十分滿意啊~

46_meitu_3

歡樂時光泡泡浴一樣是以甜橙、伊蘭精華為基底,
使用沐浴乳簡單清潔後,接著跳入泡泡浴中,
整間浴室都是甜橙甜而不膩的香味~洗起來超快樂的呀,難怪名為歡樂時光:))
連媽媽我都好喜歡!

38

質地幾乎是透明的,
這款泡泡浴一樣不含任何會使皮膚更敏感乾燥的界面活性劑
所以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48

讓人驚喜的是,它起泡速度超快,泡泡量超多又持久!!!
相信我,喜歡大量泡泡的孩子一定會每天抱著這罐說要洗澡XDD

47

我還滿常讓雙恩洗泡泡浴的,不過平時娘家的浴缸小,就倒比較少~
這次過年出門旅行,旅館浴缸比較大,就倒得多了一些,
妞妞第一次見到這麼多泡泡,一開始還有點害怕XDD

9049

哥哥已經到了啥都不怕的年紀,玩得可開心了:)
被泡泡包覆的感覺超舒服的呀~
這時候媽媽終於可以開始洗自己了~

5152

洗完泡泡浴,我還是習慣簡單沖洗過後再讓孩子擦乾身體,
一樣非常好沖乾淨,洗淨後的肌膚摸起來嫩嫩的,
聞起來當然有橘子的香味囉~:DD

53

寶寶洗髮/沐浴兩用潔淨乳無香(200ML)則很推薦給敏感肌寶寶、異位性皮膚炎寶寶使用,
不論質地或成分都更溫和、天然,特別是不含香精,可以放心給孩子使用:)

39

質地像極了輕薄型的乳液,
可想而知起泡度更低了,抹在身上就如同抹乳液一般,非常的滑順舒服~

55

一樣可以洗頭洗澡,泡泡的綿密度比歡樂時光更細緻,
延展性也更好,因此用量更省~

5657

我們家妞妞從小肌膚就比較敏感,只要天氣變化大,肌膚就會變得比較不穩定,
常看她東抓西抓的,媽媽我心裡也覺得好難受:(((
也因此在選擇給她使用的沐浴護膚用品的時候會更小心,
越簡單天然的成分對她越好。

59

這罐專門為敏感性寶寶設計的沐浴從質地上就給與我們不同的感受,
榮爸第一次用的時候一直問說「這真的是沐浴乳嗎 ??這是乳液吧!?!?」
實在很可愛,上面明明就是寫WASH阿!!

雖然綿密細緻但是卻很好沖洗,與前幾罐一樣幾乎是一沖就掉,
洗淨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滑嫩,讓人想一摸再摸(但不是有殘留的那種黏膩感喔!)
髮絲摸起來也是乾淨柔軟,
不會像市面上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洗完
超滑順,
也不像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超乾澀的感覺,
就是介於中間~

58_meitu_4

終於來到最後一罐沐浴乳啦!! 
最喜歡的要留到最後介紹~
寶寶洗髮沐浴兩用潔淨乳(250ML)

60

為什麼這罐媽媽我會最喜歡呢?
因為成分裡頭含有薰衣草精華、玫瑰天竺葵精華!!!!!!!
每次洗完都會有種療癒放鬆的感覺~超愛超愛的(薰衣草控就是我我就是薰衣草控)

質地一樣是半透明狀的凝膠狀,
所以沐浴感受與歡樂時光沐浴乳差不多,
但是香味更迷人啊~是很"純"很"自然"的味道,而非廉價的人工香氣喔!

61

直接搓揉在手上的泡泡量一樣不多,泡泡也是很細緻溫和的觸感~

62

♥Pure Beginnings這幾罐的泡泡棉密度與泡泡量雖然不比大人的沐浴乳,
但在嬰兒屆我用過的沐浴乳中算很多又細的了~
所以洗頭時很滑順,又快速,完全不會卡卡的,
我試過洗我自己的中長髮一樣很okay~~(有些洗髮洗澡兩用的沐浴乳洗頭髮時超不給力的)
多搓幾下就足夠讓泡泡佈滿全身了~:DD

67

成分中有來自非洲特有的超強生命之樹猴麵包樹果實萃取精華,
其高維生素A、B、C和抗氧化成分可以增加肌膚彈性,能緊緻及潤澤肌膚
所以是寶寶邊洗邊保養的意思啦!
加上我最喜歡最喜歡的薰衣草~媽媽在旁邊也被療癒了~
可以說是我心目中寶寶界SPA級的兩用沐浴乳啦>//<

66

 

洗完澡之後,接著就是擦乳液的保養時光囉
這也是我們母子三人每天最享受的時光,
一整天的恩怨情仇在睡前透過親子按摩都可以既往不咎XDD

從左至右是家裡只要有孩子就必備俗稱屁屁膏的修護呵護乳霜(125ML)/敏感寶寶專用修護呵護乳霜-無香(250ML)/保濕舒緩潤膚乳(200ML)

69

保濕舒緩潤膚乳(200ML)

寶寶潤膚乳液我自己喜歡潤澤但不黏膩,好推勻,若能帶一點自然清香更好:)

這款成分中含有能長時間保濕潤澤肌膚的乳木果油成分,
同時也有與寶寶洗髮沐浴兩用潔淨乳一樣的猴麵包樹果實萃取精華,
不僅能幫助肌膚恢復彈性,也能預防氧化傷害(也就是抗老:PP),
加上有我最喜歡最喜歡的薰衣草精華(又來)~~
oh~~所以媽媽一定是要偷用的呀!!

68

質地是富有水感的白色乳狀,是會往下流的狀態喔!
可想而知有多輕薄、好推勻~

79

我很喜歡這樣瓶罐裝,擠壓式的乳液,
因為洗完澡可以直接丟一罐讓他們自己擦,
像我們家妞妞現在什麼都要自己來,這罐隨便她玩我也放心~
如果是旋轉式瓶蓋就會擔心他們一次挖太多(通常他們一挖就是半罐啊阿啊啊)

81

這罐質地真的相當好推勻,
全身上下擠個三次,每次約10硬幣大小的乳液,就能擦滿全身,
吸收度也很快,從頭擦到腳,臉上的乳液已經差不多吸收完畢了!
所以有時候分心會以為有些已經將乳液吸收完畢的肌膚部位漏擦了,
都會重複再擦一次:PPP

好在這款清爽不黏膩,不然擦那麼多次也是負擔啊~ 

82

乳液時光除了是親子和好的時間,也是兄妹倆難得相親相愛的時間:PP
所以我說愛恨情仇這一刻都會歸零啊哈

86_meitu_6

這款乳液我認為一年四季(冬天不太冷的話)都可以使用,特別是夏天擦絕對不會黏膩,
遇到冷冬的話,敏感乾燥肌膚可以再局部補一些更保濕的乳霜。

87

像榮寶的肌膚一直都沒什麼問題,
除了最近因為感冒,鼻子附近因為擤鼻涕頻率很高所以有點泛紅之外,
肌膚狀況一直很穩定,
不論何時使用這款乳液都很足夠囉~~
 

88

 

修護呵護乳霜(125ML)

接下來這款我超推薦的!
它不含氧化鋅,成分除了也有猴麵包樹果實萃取精華,
還有天然橄欖、薰衣草和茶樹油
都是可以舒緩肌膚不適症狀的有效成分,屬於平時保養用的萬用膏,
我絕對不只是因為有薰衣草才推薦的噢XDD,但味道確實是三罐裡面最療癒的~~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換尿布時,在屁股周圍薄擦一層保養,
榮寶的屁股在媽媽這樣細心的保養下,幾乎沒得過尿布疹誒!
妹妹天生肌膚敏感,如果尿布超過一點點時間更換就會泛紅,
拿這罐救急也是擦個兩三次就好,
其餘時候皮膚過敏紅腫症狀(包括蚊子叮咬)都好好用噢,所以我激推啊!

70

質地是淡黃色的乳霜,比潤膚乳液還要稠一點點,
使用時可以先在手心溫熱後會比較好推勻。

7374

看到了嗎!!?
有一層薄膜在肌膚表面,很潤澤但是不油膩,
這是我手邊三罐乳液/乳霜中最有感的!
 

75

不過我不建議全身都擦這罐,
只需要在紅腫不適、極乾燥的區域薄擦一層就好,
像我家小妞妞的膝蓋(奇怪也女孩兒的膝蓋怎麼醬子粗糙>"<)
 

84 

也會加強最近因感冒常擦鼻涕、洗臉,特別乾燥的雙頰~
它的修護效果大約要持續用個2~3天才有感,
而滋潤效果是目前用過的嬰兒乳霜中數一數二厲害的,
隔天早上肌膚上那一層薄膜都還在噢!
大多乳液在隔天早上都只聞其香不見其影啊~

當然滋潤度跟乳液/乳霜質地是息息相關的,
清爽型的乳液或乳霜滋潤度通常就會差一些,
那我個人是喜歡滋潤有感型(但擦起來不能黏膩)的乳液
 

85_meitu_5

敏感寶寶專用修護呵護乳霜-無香(250ML)

再來這罐也是專為敏感肌寶寶、異位性皮膚炎寶寶設計的乳霜,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無香的乳液都會有一種不是太好聞的味道,
這款不會喔~就是無香!
寶寶身上只會有奶香或尿布香~

71

質地在乳霜來說算是比較水感(但比第一罐介紹的潤膚乳液稠一點),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很大的範圍。

77

第二個讓我驚豔的地方是它推開就吸收了~~~~
看看我的肌膚表面幾乎沒有殘留的乳液對吧,
但是肌膚摸起來很細緻,是有保養過的肌膚,
擦完臉上變這樣--->:)))))))) 很深的笑臉哈哈~好驚豔喔!

因為吸收度太好了,現在只要天氣又轉熱,我就會偷用這罐:PP
想保養又不想要黏膩感的,推薦使用它噢!

目前榮寶跟妞妞還在專心使用潤膚乳,還沒有用這罐,
之前如果妞妞肌膚有狀況的時候,我最多就是擦上一層屁屁膏,
沐浴乳、潤膚乳液都會先暫時不擦,讓肌膚休息修復一下,
但下次我會試試看這款,讓保濕工作不間斷~
 

78

 

歡樂時光幼兒潔手乳(250ML)

最後分享一罐也可以囤的幼兒潔手乳,
洗手乳同一時間在我家已經囤了五六七八罐了,
現在病菌猖獗啊,勤洗手真的非常重要!!

成分與歡樂時光沐浴乳、泡泡浴一樣都是以甜橙精華為基底,
同樣也含有南非國寶茶萃取精華,可以使肌膚健康有彈性,
雖然家有肌膚敏感的妞妞,
但是在試用過沐浴乳確認沒問題,肌膚反而還能維持嫩嫩的之後,
媽媽就可以安心入手香香的洗手乳啦!

99

這瓶一樣泡泡不會很多,很好沖洗,
洗淨肌膚非常乾淨清爽,
香味也不會很濃,就是很清新,帶一點點水果甜味甜甜的,很適合孩子使用:)

95

 

以上就是最近的沐浴護膚新歡,
不論包裝或洗沐修護效果我都很滿意~
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給大家:)

 

 

【品牌資訊】

Pure Beginings 

►官網:https://www.purebeginnings.co.za
►台灣總代理AROMAFAMILY品牌專頁: https://www.aromafamily.com.tw/product_list/h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fmaily/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