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雖然我從來沒分享過Innobaby家的餐具,
但其實打從榮寶一歲換喝鮮奶的時候,我就買過他們家超漂亮的防漏學習水杯,
只可惜當時在美國購入的價格很貴,
餐具類的產品與thinkbaby比起來同質性高,CP值卻低(只是比較美),
加上沒一下子就被摔壞了(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心痛阿啊啊,那水杯好美>"<)
所以才一直沒有推薦給大家。

直到前兩年回台灣再次接觸到Innobaby物美價廉巴士不鏽鋼餐盤
才真的愛上innobaby,成為他們家死忠顧客,
巴士餐盤一下子就成為我們家餐桌上常出現的好朋友。

這些吃飯照都最近拍的照片,一年前照片隨著我逝去的iphone不知道去哪漂流了(哭

108160108161

除了不鏽鋼材質耐用、安全,
我喜歡它分隔多又大,非常適合大小孩(3Y以上)使用,
深度也很深,
可以裝湯、牛奶或咖哩等液態的餐點,

810

而且分隔有分類喔~
主食區特別大(正中媽媽的下懷啊,飯要吃多才會飽咩!),
配菜區就比較小一點點,
3+2的分隔真的非常夠用!

108164 

加上有附蓋,可稍微保溫也便於外帶,

11

不過以上也算是我選購餐盤的必要條件,基本上出現在我家的餐盤都很好用!
想推巴士餐盤的大重點是小孩超愛!超愛!超愛!
不管是榮寶或是妞姐都是個車迷,
每回一端上桌我都能明顯感覺到他們很亢奮,吃的也特別起勁XDD
光這點就可以為巴士餐盤加一百分!

108162108163

而今年新品-歡樂小雞矽膠防滑餐盤蒸盤更是不得了囉~
以下稱餐盤叫母雞,蒸盤是小雞喔(<---硬是要自己取名啊哈)

2

母雞本尊是不是超級可愛!? 這回連媽媽我都很亢奮了!

12

先來看看母雞,
它不但保留了巴士餐盤的分隔優點(多又大),
矽膠材質無毒耐用,很軟、很輕,且不容易滋生細菌,洗完還沒有水斑(oh~~我的愛)

5

可蒸、可微波還可以進烤箱(烤箱溫度建議不超過200度),
像有一天早餐我準備了小饅頭配上青椒炒肉絲,
我就先在餐盤放入青椒炒肉絲微波,微波完再放入其他食物,
從準備到上桌一盤到底,真的非常符合現代家庭使用!
這麼冷的天氣能少洗一塊碗就是一塊啊~

20180207_180207_0016

最近一個月的親子早餐計劃讓我練就了十分鐘準備早餐的功力哈
因為我把能先準備的就先準備起來,
像是青椒炒肉絲前一晚先炒好,晚餐吃前先留一點當隔天早餐,
起床第一優先蒸饅頭-->媽媽刷牙洗臉--->再來微波菜或牛奶(微波時候洗水果)-->放入餐盤上桌,
微波後上桌只要一分鐘,快吧!

20180207_180207_0015

餐盤顏色好鮮豔~隨意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
這樣的份量對小孩來說非常足夠,能按照一格一格吃光光也特別有成就感喔!

20180207_180207_001315

 

母雞底部還有止滑吸盤,吸力還滿夠的喔,所以小小孩使用也不擔心翻覆,
像我女兒最近吃飯突然多了很多迷迷咖咖在意的事,
比如說想喝牛奶的時候,就不想要其他餐碗餐盤在自己的面前(怒),
看她把碗端來端去,我整顆心都懸在哪裡,
但用母雞的時候她就只能"用力"平移它,完全拔不起來哈哈!!

13

但她沒有生氣(為什麼勒為什麼勒為什麼勒)
因為innobaby止滑吸盤與他牌不同的特色是,母雞餐盤的止滑吸盤是"隱形的",
也就是小朋友從正面是看不到這塊止滑墊的,
誒?看不到反而不會有想拔掉的衝動,
只覺得餐盤很重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媽好壞)

3

我還記得第一次端上母雞餐盤的時候,雙恩不約而同讚嘆啊!!!!
接下來好幾天雙恩都會期待上桌的是不是母雞,
Innobaby真是會捉小朋友的心啊~

14

對媽媽來說,小朋友喜歡的就是好餐盤!

20180207_180207_0019

 

再來看看小雞~
小雞蒸盤有附蓋,第一眼真的會被可愛外形吸引噎~

4

平時比較常拿來當作雙恩的點心盤,
這點小事就讓哥來吧!

18

別小看小雞的容量喔!
分格深度約有4公分,裝優格牛奶都滿有分量的喔!

16

同樣的,它也可蒸、可微波、可放烤箱,
它的尺寸比母雞更適合拿來製作或加熱食物,像是烤蛋糕或是蒸蛋都很適合喔!
下面就讓我來示範這兩種簡單的早餐:))

 

{雞蛋糕}
材料(可以做2盤)

鬆餅粉................100g
雞蛋..................1顆
牛奶
..................65g
糖粉..................25g(可自己增減)

把材料拉一拉,倒入蒸盤,
記得麵糊只能放一半的深度,預留一些膨脹的空間,

20180207_180208_0042

我家沒烤箱,只有氣炸鍋,所以我用氣炸鍋烘烤大約7分鐘~

20180207_180208_0041

沒有抹油的話脫模還算容易,
但如果希望可以烤出漂亮的雞蛋糕,
蒸盤裏頭還是要抹一點點油(我有抹油~~)

20180207_180208_0045

 

{蒸蛋、玉米火腿沙拉}

材料:蛋一顆

把蛋打散後加一點喜歡的調味料,我們家習慣放一點自來高湯與醬油露,
放入電鍋後靜待一下,
用廚房紙巾輕點蛋液表面的氣泡(越乾淨蒸出來的蛋就越漂亮噢!)

20180207_180208_0037

蓋上蓋子,蓋子上有孔洞可以透氣~
外鍋放一杯水,
鍋邊放一支筷子(留一點點縫隙能預防蛋液膨脹太快表面有氣泡,可以讓蛋蒸得很美)

20180207_180208_0036

蒸好等一兩分鐘矽膠盤就會涼了,這時就可以直接上桌,
超級方便,不用換碗盤,也不用怕孩子燙到~
想想如果副食品時期就出這款商品多好啊!我就不用每次都被不鏽鋼燙到了>"< 

20180207_180208_0043

我還發現了它另外一個功用--當飯膜^^
有一晚雙恩點名要吃炒飯,心血來潮想說弄個造型,
但我不煮飯很久了,所以家裡根本沒準備飯膜,
隨手拿起小雞試,沒想到它雖然材質很軟,但是卻可以塑形也!

17

女兒看得兩眼一直對我發射愛心,
陀螺中毒者兒子覺得花瓣形狀像是陀螺XDD
媽媽覺得能吃光,像什麼都好:PP

25

以上就是派普簡單分享歡樂小雞矽膠止滑餐盤、蒸盤的心得文啦,
育兒五年多來用過無數種餐盤,
很難得有一個讓我覺得萬用又可愛的餐盤,完全可以準備副食品時期一路用到幼兒!
推薦給大家:)

 

【品牌資訊】
Innobaby 
►官網http://www.innobaby.com.tw
►我在這裡買的https://www.googoogaga.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普小姐 的頭像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