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佩欣每次出國遊玩回來都會給我戴上一份禮物,這次是瑞士頂級手工巧克力「Laderach」喔!看到精美的包裝就開始流口水了.....我真是一個沒救的胖子阿!


最外層是一張繪有阿爾卑斯山脈部分山峰的描圖紙,霧濛濛的質地將紙盒上燙金的Laderach字樣壓得沈穩、不落俗氣,挺有質感的。

page2.jpg

拿掉外層的包裝之後,是一個漂亮淨白的紙盒,盒蓋邊上綴有鑲金邊的chocolatiersuisse字體,真是不放過任何一點小地方阿!

page3.jpg

佩欣送給我的是八顆裝,都是不規則形狀的巧克力,有黑的、咖啡的還有白巧克力。看了一下官網,還真是天價阿,摸摸肚子,我竟然吞了一顆快一百元的巧克力!

page4.jpg

我選了左二的咖啡色巧克力,咬了一口,WOW~是Laderach老先生發明的「巧克力空殼」,也就是裡頭空心,可以塞內餡的巧克力殼子!我挑的這一個是榛果口味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吃的巧克力瞬間就能讓人擁有幸福的感覺!外殼不是會流動的軟巧克力,有一點硬度,咬下去的時候有一種很巧妙的脆,內餡很像巧克力醬那種稠度,也有點黏性,像麥芽糖的感覺,但不會黏牙,甜度方面真的不甜、不膩,很邪惡,可以一口接一口!唉怎麼這麼好吃阿!難怪當時能掀起手工巧克力業界的革命!

page5.jpg

Laderach大約才四十年左右的歷史,才四十年的時間就能世界知名,吃過之後能體會耶!它不像Godiva濃、甜,但絕對香、綿密,我試吃的這一顆還帶一點點苦,挺特別的,吃完還真是沒有罪惡感耶!真害!oh~我好期待吃到不同的內餡喔,還有那一口咬下的脆度...

 

聽說杜拜帆船酒店、香港半島酒店都使用這牌子的巧克力喔..現在在101就可以買得到喔..可是一顆一百真不是人吃的,真是感謝佩欣讓我這個鄉巴佬有品嚐頂級巧克力的機會阿...我看我每天舔一口好了,這樣可以吃久一點哈哈哈

 

Laderach

http://www.laderach.tw/index.htm

台灣銷售地點:台北101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電話:(02)8101-8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