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的天壇與櫻花

這捲小松鼠吃得比較慢
但也是分兩次出遊把她拍完了 ^^
前半是台大校園隨拍
後半是天元宮賞櫻花續集
用VIVITAR拍反而不用擔心逆光問題
對著太陽拍反而有特別的效果~我喜歡

台大就像個公園一樣
走個兩三步就有驚喜 

 

▎春天的綠意盎然

我們都變成兩公尺高了,可惡我的腿竟然照起來跟Te的一樣粗細

 

▎提早報到的夏日紅

真的好喜歡獸醫系廣場旁的這一株紅花,是什麼花阿?改天去查證一下

 

▎走錯季節的橘

難得的美景,可惜早有攝影師佔據了最佳位置,我只能取得這一景

 

選了天元宮櫻花開滿的週末去賞花,心得之前分享過囉,
請看【Mju-II】no.09-10 三芝天元宮賞櫻花

以下是用vivitar按的幾張

 

▎特別喜歡這一幅

 

▎粉色的吉野櫻開的好滿

88220030.JPG 

▎天元宮的天壇

最後一張透露一種LESS IS MORE的FU,
留白的美是如此妙不可言

 

Vivitar 第三捲搭配的是Solaris 200底片
顏色濃郁,而且畫質出奇的細緻
拍一拍我發現下午三四點的陽光我最喜歡 
vivitar也很愛,屢試不爽拍出溫暖的感覺

 

後記:

才寫到這篇的一半,我又忍不住衝去冰箱拿三捲底片出來退冰
然後請小松鼠待命,明天要出門去踏青囉~呵呵
敬請期待~

 

更多相片:[Vivitar]-III N.T.U.~天元宮賞櫻
Film: solaris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