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2c3217.jpg

最近發現一個好好玩的免費軟體PhotoFunia!
官網裡頭提供超過170種背景可以合成
上傳自己的照片後,不用一分鐘,
就馬上可以產生一張特色照片歐!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連到官網(http://www.photofunia.com/) ,
點選「Effects」頁籤,選一種喜歡的範本

photof1.bmp

然後上傳照片!

photof2.bmp

之後調整照片的大小與位置,大小部分只能縮小,
無法放大,調整好按「OK」!(始源好帥阿阿阿阿~)

photof3.bmp

按「GO」!就大功告成啦!

photof4.bmp

之後就會出現成品的預覽圖,
趕快按「save」就可以存起來囉,
完全免費!超棒!
另外還有Share、Send as postcard兩種功能,
Share是直接提供html語法,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網路上使用
後者可製作成postcard,但要自行付費!

photof5.bmp

有一些範例是擷取人臉,比較難控制
因為膚色跟臉五官的位置都要跟範例一樣
校果才會出來!
有一些會使用整張照片,這簡單很多
真的~很好玩歐!我玩的不逸樂呼
看我剛剛把TETE變成超級肌肉猛男了
看了還真叫人害羞阿~
我看te你還是維持現狀就好哈哈哈

PhotoFunia-2b1f23.jpg

 

最棒最棒的是,你可以download這個小軟體到你的手機上玩
Google Andriod跟IPhone App都有!都是免費的!
photof7.bmp

 

Iphone 畫面如下~我要趕快來下載了!

mzl.vgipuhlj.320x480-75.jpg mzl.yozcwops.320x480-75.jpg

 

後記

我越來越覺得要把我的Blog定位在某一個領域裡太困難了!
因為我興趣實在太廣泛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歐哈哈
三分鐘也是能成就很多大事的!

這軟體真的好好玩!快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