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篇要分享一下我們的婚戒-Cartier Trinity三環戒

在分享婚戒的購買過程之前,先分享一段有趣的小故事
記得在還沒決定結婚之前,我想要的婚戒總是變來變去的
未婚女子最愛幻想這些夢幻的小細節
一下子要女孩子都夢寐以求的Tiffany & co.,八爪鑽好誘人!!
一下子又換成Cartier的對戒,兩人戴一樣LOVE對戒更誘人!!
Te總是笑著說「你慢慢決定,反正我又還沒有要娶你」
哈哈不過人算不如天算,距離他說這句話才不到兩個月
他就得買戒指給我了

不過幻想歸幻想,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戴同樣的戒指來得浪漫、有意義了
沒有什麼你的,我的,都是我們的,一樣的

但我們不是一開始就直衝Cartier專櫃
跟每對新人一樣都做了功課,看了五六家的對戒之後才決定的啦
逛一逛其實發現兩個特點
1. 對戒的價格名牌跟金飾店沒差多少
2. 對戒男版好看,通常對女生來說就太陽剛了,反之,若女生帶好看,對陽剛的男生就太娘了

特別是Te堅持他的不要有鑽!
我跟TE帶了幾百個符合需求的都頗失敗
差點妥協買下面這對
雖然TE一直說我帶一排鑽的線戒很亮
我也一直說TE手上的跟他超級配的
但我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根本不是一對嘛!

 

1.jpg  

 

直到我們走進了Cartier專櫃,戴上了再簡單不過的三環戒
我只能說:各位準新人,這款戒指經典流傳80年,真的有它的道理阿~
戴上真的比放在玻璃櫃裡面好看一萬倍!!

好亮好亮比線戒還亮~噢!!
而且很襯膚色~款式又好搭衣服~

2.jpg   

我們家TE帶起來也超級迷人
下面這張是IKEA拍的LOMO婚紗照~感謝NIA&DENNIS
男人戴戒指真的超迷人的~

1.jpg

在海邊這張LOMO婚紗也超閃亮的~4a3b0036457f9.gif  

4.jpg  

HIGH咖如我,在店裡簡直瘋掉了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婚戒阿~直說我要這個我要這個~4a3b0036457f9.gif 
於是趁著周年慶滿5000送250(精品部分)
再用打了94折的SOGO禮卷把他們買回家了

下面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啦
有兩個單戒盒、保證書以及一個雙戒盒

5.jpg   
我要特別感謝楊姓業務員,服務過程中親切又有耐性
還讓我們現抵5000送250活動的禮券,並且多送我們一個雙戒盒^^

6.jpg

所以才得以有西敏這張婚紗照的生成呵呵呵

15.jpg   

單戒盒理頭的絨布是黑色的,擺起來也很有感覺
另外每一個戒指都會有一個保證書噢
買戒指3個月內都會送免費的刻字,好像可以刻14個字
((寫文時才想到我們還沒刻字@@)

8.jpg  

這款戒指美麗的不只是它的外型
還有她代表的意義

「1924年,卡地亞第三代傳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為詩人好友考克多(Jean Cocteau)設計了三環戒(Trinity),由黃金代表忠誠、白金代表友情和玫瑰金代表愛情的三色金環相套而成,象徵永恆不渝,成為暢銷八十年的經典款

我們要當彼此這輩子最好的知己、情人與伴侶

7.jpg  

真是越看越好看、越喜歡~oh~老公我愛你!
這是我們彼此人生中第一只對戒,真開心是和你一對的~

9.jpg  

最後要說一下三環戒的戴法
買的時候,楊業務很慎重的告訴我們要按照正確方法配戴
方法很簡單,就是先把戒指整理(轉一轉)成一個很順很順的圓

10.jpg   

然後在「滾」進手指就好囉!

11.jpg  

之前發生過三環戒卡住手指拔不下來的意外,都是沒有按照正確戴法配戴的造成的
有買三環戒的朋友,千萬不要拿手指、戒指開玩笑阿~

 

我們從訂婚後就一直配戴著
打算婚前再拿回櫃上保養一下呵呵
有保證書在手阿,平時保養都是免費的喔!

 

最後的最後放一張我超愛的LOMO婚紗照~呵呵呵呵
我超級願意!!!!

1.jpg

 

 ▍新娘碎碎念 ▍

1. 看戒指的流程大概都是「請坐→倒茶給你喝→試戴→戴到差不多就統一報價給你
百貨公司或者名牌店價格大概就是標價,除非碰到折扣活動
但像是宏記珠寶這類的飾品店,鑽戒價差超大的噢
對戒也有差,不過總價格跟名牌差不多
所以最後我們才直接選喜歡的Cartier啦!

2. 前面有略提到我們購買的方式
建議大家多多利用週年慶和禮券啦,真的會省不少
我們至少省五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