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啦 我知道首圖柔焦過火了
因為今天玩愛機EPL-2的濾鏡玩High了~忘記調回來
這篇文章的照片會一路柔到底XDDDD
而且我發現我睡醒臉還滿腫的>"< 大家忍耐點阿
看在我寫完報告還想了一個主題速速來發文的心意~要看完這篇文噢哈哈哈哈

 

這篇要分享我今天回門穿的小洋裝啦~因為我家陳女士超愛的!一直誇說好看又好乖~
((回門是指結婚後第一次回娘家噢)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分享給「好女孩Look」的同好者參考參考~
回門、喝別人喜酒或見男友父母最安全的穿法就是好女孩阿!

 

這件洋裝是韓貨iMUSE(←點名稱到賣場)上一批的好貨啦~原賣場已結標了

2.jpg   

顏色比較接近下圖一樣,也是粉粉嫩嫩,很可愛 ♥♥
花紋是很小很小的粉紅格紋

其實我從來不穿格子,因為不管多昂簣的衣服,只要是格子,我穿起來就會很廉價
可是這件~完全不會!!!!因為她的版子跟質料真的非~常~好~

  3.jpg  

袖口是小包袖,我覺得比較適合細手臂的人穿@@
一度滿擔心我手臂會醜態畢露,可是小袖子包覆性意外的好~
反而有種小千金的感覺~很可愛

4.jpg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她打折出來的澎澎裙效果,是自然的澎澎裙,裡頭沒有鋼絲或紗之類的噢
另外就是她的剪裁非常fit~好修飾好修飾腰噢 ♥

5.jpg  

陳女士一直說這不輸給外面訂做的洋裝!!!!

 

大家也知道我還滿愛韓貨的((TE:不只是滿愛吧.....看看你的衣櫥)
而最近台灣是越來越多韓貨賣家~漂亮的衣服應該可以說是一開網頁就是
但能讓我撒錢的兩大原因是獨一無二比較便宜
相同款式只要便宜一點就可以買
不然就一定要不撞衫款((雖然我不是明星,可是我還是喜歡只有我有的那種fu)
會拼命去逛iMUSE,就是因為後者的原因啦!
 每一件都只有1-2件,這兩次一開賣我都要用搶的~4b1e55f193f8f.gif 

 

 

老闆才帶貨回來兩次,我就發現她對美感、品質的堅持都非~常~恐怖((跟我一樣XDDD
是非常好看啦!而且風格滿多的~
想要個性、想要甜美、或都會時尚都找得到
她賣得衣服八成以上,我幾乎很難在別家找到,讓我真的很難自拔哈哈

 

 

對不起我太晚回門了4b13d7c5cca03.gif
早點分享可能還會有另外一位格友跟我一起共享這好女孩look,因為只有兩件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留言請老闆再找類似款
其實除了這件之外,上一批還有其他件,都算是冬末初春的衣服~
等我新歡到了在一起獻寶好啦~嘿嘿
(TE:.......................................)

 

 

今天配的項鍊就是我在樂華夜市挖到的寶貝 ♥
這款巴黎鐵塔系列我買了短的、長的
兩天之內被兩個路人問說在哪裡買的~@@
說樂華夜市大家都不相信,我會快點拿圖來證明的XDDD

photo.JPG  

 

以上簡短分享啦,明天又是報告日
祝我回家還有力氣寫婚文~婚禮小物、喜餅、佈置都超~精彩的哈哈((哪有人自己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