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今年初Asos全球免運的消息一出,我就立馬po了一篇Windows shopping文,大家還記得嗎?
不記得趕快複習一下 【衣櫃】純逛街文。初試啼聲之ASOS我們要當好朋友噢

 

那次我買了一個小錢包、兩雙褲襪試試水溫
表弟、表妹倒是大刀闊斧買了一大堆
覺得品質不錯,速度也滿驚人的1204077188.gif  ((下定後24小時內寄出,大概10天左右收到)

 

所以趁著還是全球免運狀態((真的是賺瘋了他們)
忘了是我邀約,還是朋友邀約我決定一起來個ASOS春夏購物之旅1743614907.jpg.bmp

 

前兩天已經收到東西了,可是竟然把我唯一買的一件洋裝寄錯了1743614908.jpg.bmp  
雖然寫信給他們之後,當天又馬上幫我出貨,不過少說也要再等10天
這篇算是等著我的裙子到貨前的閒聊文

 

如標題所示,這篇會圍繞著我夏天想買的東西打轉
最想買的應該是小洋裝、鞋和墨鏡 ♥ ♥

 

首先是首兩張圖這款洋裝

2.jpg

長洋飄逸的夏天,不入手一件似乎非常不入流
其實我也好想買,但對我來說實穿度真的太低了
長版讓我考慮了好久,最終是選了短版
他們就是寄錯這件拉>"<

希望我的洋裝快快來,我作夢也想著它♥♥

3.jpg  

白洋裝萬年不敗,夏天怎麼可以沒有
這款看起來優雅極了
除了版型已經有漂亮的腰身,再繫上編織腰帶
感覺多了好多點度假風情
會不會太美了一點
如果我剛好要去歐洲度假一定會買這件哈

 

7.jpg  

近一年來,穿洋裝時間越來越多
一來是因為婚宴場合越來越多,二來是方便、舒服
款式的會越選越簡單、大方、耐看款((除了蕾絲洋裝)
顏色則越選越素,但還是喜歡亮色系

這件黃色小洋裝我看了好久,越看越喜歡它的氣質
胸口那一片小波浪,好美好浪漫 ♥

 

4.jpg  

大家不覺得這件很美嗎?>/////<
我一看到就念念不忘,勾織蕾絲就是很有味道阿
不過這件單價真的好高,而且應該是胖一些些就無法穿了
否則...我真的會不管衣櫃裡其他蕾絲洋裝的啜泣直接帶走

 

再來是這雙是藍綠色有防水台的高跟鞋
顏色好清爽
我一直想著搭配白色雪紡襯衫、卡其短褲
腳上踏著這雙肯定很跳

8.jpg  

另外是每年夏天雜誌都呼籲大家要買的楔形鞋
我最愛是model腳上這雙,底是麻編的,看起來好夏天阿!
不過遍尋asos網站都找不到(泣)
直到前兩天看雜誌發現,她跟aldo有一雙長得非常像!!!
稱現在七折我要去找了~ ♥ ♥

9.jpg  

我的夏天還缺一雙休閒平底鞋
之前已經買過grace gift的便鞋(回饋金網址)
我買百搭白色,皮質也很軟很好穿,發現穿到機率非常大
所以決定來挑戰不可能出現在派普鞋櫃的鞋種一牛津鞋

結果就看到這雙 ♥
我買了噢,也已經穿了好幾回
底滿軟的很好穿
那些編織的洞洞超級無敵透氣,等我小洋裝到了再一起分享阿

5.jpg 

 

 

 

再來是墨鏡,第一付看到的是她!!!!
貓眼鏡框人人適合,白色鏡架好清爽
挑到現在有發現我都以看起來涼爽為目標嗎
不然整個人會莫名的阿雜起來

11.jpg  

不然琥珀色的鏡架也是很很美,至少可以從春天帶到秋天

12.jpg  

 

我最感興趣是下面這付,好童趣阿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一下,買了之後請分享照片給我
真的非常可愛,但難度很高的墨鏡

13.jpg  

 

雖然我沒有很需要買新包包,但我還是逛了一下XD
挑了幾款覺得不錯的跟大夥兒分享

上面提到我的愛鞋有麻編夏天的元素,下面這款應該是asos少數的藤編包
咖啡皮革,藤編的材質,很清爽很適合夏天,方方的形狀很可愛還很有型!!!

10.jpg  

比較度假款,小巧可愛 ♥

14.jpg  

這樣說一說好像不買一個藤編包不行吼!
因為大包包真的很多了,所以小巧的真的很得我心
考慮考慮

不過為了度假買包,為了上班買包還比較實際

15.jpg  

上面這款是不是超~美的!
我承認我完全是為了它的皮面紋路,而且這顏色、款式的包包我都沒有
穿著黑色西裝、雪紡襯衫
再提著這一咖去開會,客戶一定會嚇死的!!!1743614880.jpg  

16.jpg  

不然剛柔並濟的這一個小方包也是好好看!!
顏色還是喜歡清爽一點的杏色 ♥ ♥

17.jpg   

 

如果歐美風的衣服不喜歡,小配件也非常討人歡心

像是我個人最想買,但應該永遠不會買的大寬沿的帽子
就算我敢帶出門,還沒出門之前應該也會被我老公飛踢,然後速速取走

看這款多美阿~透光又透氣!!!
但應該完全是造型用顆顆

18.jpg  

下面這款我也覺得好看
比較軟的邊緣,隨性的彎折,真的很有度假的悠閒感
如果我有去南洋度假的計畫,應該就會想辦法說服我老公給我買呵呵

19.jpg  

 

 

然後這條漂亮的項鍊也是我的囊中之物了顆顆
是項鍊區我第一個看上的,蝴蝶結、馬蹄型水鑽墜子、小花、星星都是我的愛
實在是可愛到不行的項鍊,之後再一起分享吧

20.jpg  

逛一逛我還發現我的韓國花朵項鍊,ASOS也有賣
是誰copy誰其實不重要,重點是韓國的比較便宜 :目

24.jpg  

 

 

再來是還在考慮的髮箍
夏天阿,長髮真的很難以乾爽宜人的姿態生存耶
自從韓國回來之後,就一直想再買髮箍♥

在ASOS繞了繞,發現歐美好像比較髮圈多過於髮箍
然後頭髮都要紮成大大包子頭再配戴
有一種很純淨的感覺~所以我就拋棄髮箍,轉向髮圈了

下面這款是不是很女神!!>////<
漂亮的脖子線條和幾條隨意散落的髮絲實在是美翻了

21.jpg

很公主♥♥

23.jpg  

不過要戴上之前我要克服兩件事情
要有漂亮脖子,還要會戴這種髮圈式髮箍,歐美好像比較多髮圈勝過髮箍

 

 

 

寫一寫我發現我....冷靜下來了!!
下次我要早點寫哈哈

大家也可以這樣列清單耶,才不會衝動購物
因為ASOS有幾個正到翻掉的MODEL(EX首圖的MODEL)~夏天洋裝又好美,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其實我第一波蒐集的圖片比這篇貼上的多好多好多
邊寫邊刪...刪到剩下這些
但寫的時候就一直想到底到底自己最需要的什麼,哪些衣櫃已經有了就不要買重複的"樣式"
還有會不會被老公飛踢,被朋友排擠的
((顏色我真的沒辦法克制自己拉,我就是不適合黑媽媽的顏色)
所以現在又沒幾樣了XDDD
good for shopaholics

 

♥ 後記 ♥

1.不知道有沒有生火到各位,以防萬一,我有設好賣場網址
點圖片就可以連過去了

2.買的時候最常碰到的問題是尺寸問題,在這邊提供我穿的尺寸給你們參考
我163cm/48kg,穿UK8號、US S號合身,腳是23.5cm,穿UK4號

2. 首圖MODEL是不是正翻了!!
好白好美,讓我想到神鬼奇航4的那些人魚們♥
我發現逛一逛我幾乎都在欣賞這位model展示的>/////<
我還研究她到底穿哪些品牌的衣服
答案是Dahlia、ASOS噢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