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83

嗨迪兒~

繼上一次的美容飲品分享後我更愛上喝的保養品了!

除了方便之餘還兼顧健康,即使是生活忙碌的蜜蜂人也能隨身隨地攜帶在身上

這次分享的保養飲品對於女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女生要散發自然的美麗光采一定是要由內而外的

身體健康了臉蛋自然也會顯現好氣色喔!

 

IMG_6355

女生最困擾的私密問題,常常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壓力和穿著緊身不透氣的衣物,導致病菌不斷找上門

還有一坐在電腦前屁股就黏在椅子上的人、愛喝飲料的飲料人,水分攝取不足

或是百貨業者,長時間憋尿造成尿道炎

以為去婦科門診找醫生相救,吃的擦的抹的無所不用其極,終於抑制住不舒適感

殊不知….當抵抗力低弱時又復發了!!!

這樣經常反覆性的發作除了有健康的顧慮外,還影響生活品質、工作情緒

泌尿道、陰道炎感染是女性常見的疾病,尤其是尿道炎最常見,常伴隨陰道炎導致雙道感染!!!

我自己就曾經有過頻尿的困擾:((

有時候才剛上完廁所下一分鐘又想上了  

那個過程真的是好阿雜~

後來我也沒有求助醫生,就採自癒療法哈哈哈(其實是怕麻煩想省事)

那段時間就盡量多喝水讓代謝正常,多吃蔓越莓果乾,生活作息規律~

忘了過了多久的時間,這樣的”症頭”就消失了

當時對保健飲品也還沒有概念,只是想說如果再不行我就要去投靠醫生了


IMG_6035

近來美容保健飲品越來越多樣,可說是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的全包了

但它不是急救品!如果有迫切需求的特殊狀況還是去找醫生喔= =

就像女生平時保養臉一樣,不過體內的保養才是治本的!

所以呢~除了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之外,保健品就是維護健康的小幫手!!


IMG_6032  

超開心的a!!

我最愛吃吃喝喝了,哈

尤其是好喝又能保養,根本就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XDDD


IMG_1148    

每天起床空腹一瓶~輕輕甜甜的味道美麗一整天!!


未命名-1

這回來分享[新優植-舒莓飲]

不知道大家在認識保健飲品之前都是如何愛護自己的身體呢?(針對私密保健)

我的話~買過果乾,像是蔓越莓和洛神花

這些果乾類通常都是醃漬比較多,酸酸甜甜的是女生的最愛(講到這我都口水竟然一直分泌哈哈哈)

但是畢竟還是醃漬品,糖分和熱量也是挺驚人的!!

還有櫻桃~也是我的心我的愛!可是高級水果也不可能隨心所欲想吃就吃:(

至於果汁…我個人幾乎完全不喝

光是看到包裝上的原汁比例連1/3都不到耶,就自動把它歸類為糖水

濃縮的更不用說根本就會鎖喉,而且成份實在讓人質疑有無不必要的人工添加

這麼多顧慮還不如選擇有安心有保障的保健品!

特別是這次分享的飲品是全植物萃取精華,低鈉低熱量!!

每瓶熱量才28.16大卡健康無負擔~


未命名-2  

全天然植物性萃取竟然獲得4個國家9項專利認證真是太威囉~  

產品也經過200項檢測分析無塑化劑、防腐劑等

百分之百的安心與健康掛保證,可以長期飲用喔!


未命名-3

四項針對私密保養的植物萃取值得說一下~女孩們不可不知啊!

1.蔓越莓萃取:能養顏美容、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且可降低尿液酸鹼值,不利細菌滋長

2.洛神花萃取:可調整女性生理機能,減少病菌附著

3.紅景天萃取:減少人體疲勞感,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

4.西印度櫻桃萃取:一顆西印度櫻桃約含150-200mg的維他命C,約為檸檬、柑橘、奇異果等水果15倍以上


IMG_6368  

每盒6罐裝,這次試飲了12


IMG_6357   

瓶身規格當然是最適合保存產品的玻璃避光茶瓶

但還是要注意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喔~

開封後也要盡快飲用完避免產品接觸空氣變質


IMG_6371  

平常就是即開即飲!不會另外倒在杯中喔~

畢竟一罐50ml一口就能下肚

是說給大家看一下內容物,呵..

圖片上看不出來液體濃稠度,之前有提過我害怕一入喉會又甜又稠導致鎖喉


IMG_6374  

液體顏色蠻深的對吧~

看得出來帶有點深紫紅色嗎

我想是因為蔓越莓、櫻桃和洛神花等植物萃取的關係

市售的果汁有些顏色過於飽和和鮮艷都是添加人工色素調配而成

且大部分糖分含量過高,原汁比例少的根本像在喝糖水啊!!


IMG_6361  

建議用法:每日1~2瓶,搖勻後使用

我都是每天1,早餐前空腹飲用


IMG_0923  

商品規格大小剛剛好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有時候早上趕著出門,就隨手抓一瓶放包包

而且我最怕包包重的人耶~哈哈


IMG_0976  

出門在外也要保養不中斷!!

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忘記每日規律的飲用

因為像是我如果遇到不對味的就會刻意加選擇性的遺忘它XDDD


IMG_1180  

喝了12天不長也不短~

我本來也是很少跑廁所

可能是我是飲料人的關係,不愛喝白開水,水分攝取不足自然就上廁所次數也少

以前發生令我非常困擾又痛苦的頻尿

雖然我不懂為何我沒喝多少水卻會有這種情況(= =?)

不過飲用12天後我的症狀有改善!

以後也要持續保養,別等到健康亮紅燈才知道緊張~

預防勝於治療嘛!!




以上!

附上購買通路和官網、粉絲團給大家參考^^ 

網路通路:新優植線上購、Pchome、Yahoo購物中心、Yahoo快速到貨、Yahoo超級商城、森森百貨、Herbuy

實體通路:MOMO藥妝、佑全藥局

新優植官網&線上購www.newyou.com.tw

新優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herb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