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美國購物雖然常常都有折扣
(三天一小折扣,五天一大折扣,遇到國定假日再來一個令人噴鼻血的價格)
但如果能適當的透過“試用品申請、Coupons折價卷減價和Cash Back現金回饋網站
有時候可能只需要付一點點,甚至還能倒賺
之前我曾經在一個討論版看到一些美國全職媽媽分享自己在家也能賺錢的方法
有一些媽媽就推薦“申請試用品+蒐集折價券”來省錢
厲害的人竟然一個月可以為家裡省下好幾百塊美金的家庭開支
是不是很令人吃驚啊!
我吃驚到當下瞳孔都放大了(還呼吸困難勒哈哈)
已經不是台灣殺價那種爽度問題了,根本是一種賺錢的方法~~~~

不過我是最近才開始認真的研究這一塊
目前功力只有在網路購物的時候會習慣先找Coupons,再透過Cash Back現金回饋網站購買
想先專攻一下試用品,搞不好也能藉此找到美國local不錯的產品~~
日後有收獲再多多分享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The Honest Company Free Trial”
只要自付運費$5.95元,三大類產品完全免費試用!
就是首圖滿滿一大箱的試用品,是不是超級超級大方的!?

可能有些人不太熟悉The Honest Company這家公司
讓我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家公司

它是由大家都很熟悉的好萊塢女星Jessixa Alba成立的
(也是阿母我個人的mommy icon!!)
專門販售環保、天然無毒的居家清潔用品及嬰兒用品
產品線從護唇膏到各式各樣的居家、婦嬰用品都有
旗下所有產品都標榜"No Harsh Chemicals(EVER)"無毒安全,媽媽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

螢幕快照 2015-05-23 下午11.19.27    

 

當中最有名的應該就屬他們家的環保紙尿布
曾獲美國Babygearlab評選嬰兒紙尿褲第5名(前幾名都是環保尿布,幫寶適是第7名)
在吸水性、防洩漏、舒適程度、健康度、環保及耐用各方面評價都還不錯
而最獨一無二的就是尿布花色超級繽紛,好可愛啊!
Baby穿著在地上爬一定很吸睛!!!!!

雖然很想就這樣給他刷下去,但因為榮寶一直都習慣用幫寶適
為了避免不適應長尿布疹,還是先試用看看(我還是有理智的....哈)

螢幕快照 2015-05-22 下午3.42.32

除了自家產品以外,也常與跨界合作推出符合公司理念的環保商品
像是媽寶界最有名的包巾Aden & Anais也跟他們合作過推出三款獨家聯名包巾
AA官網都買不到的,一定要到Honest官網買
我超想再買一組的~~~~(但再買可能要多生一個才能交代....)

螢幕快照 2015-05-23 下午11.32.44  

 

這家公司非常鼓勵大家上網申請試用
只要上官網,找到首頁左上角"Free Trial"圖示,點進去就能申請了
一共有三種Package可以選(可以三種全選,全部都拿)
Package1-Diapers&Wipes Bundle 7片尿布+一包濕紙巾
Package2-Essentials Bundle 二合一洗髮沐浴精、洗手乳、臉部身體乳液、萬用膏及多功能清潔劑
Pachage3-Health&Wellness Bundle 孕婦維他命或幼兒維他命二選一

但要注意申請試用等於是pre-order了Bundle
若不續訂,收到試用品後“7天”內要取消訂購,不然每個月會自動送package來
(會直接被charge)
取消方法是直接打客服1.888.862.8818
不過最近電話似乎壞掉,所以透過線上客服也能取消(在網頁右下角)

螢幕快照 2015-05-22 下午3.43.54

 

訂購後大約3~4天收到包裹
我三種都一起申請了,寄來就是這麼一大箱
外盒是用環保紙盒,滿硬的
我們家是折一折再利用,當做信件收納箱好看又好用

2  

3

打開來之後,可愛的尿布馬上印入眼簾
阿啊阿啊阿啊好心動~~

4  

一字排開好壯觀
以這樣的分量根本是兩天一夜的旅行組了

5  

看看朋友的女寶組合是不是更想尖叫了
那尿布花色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怎麼捨得用啊

14

 

Package1-Diapers&Wipes Bundle 7片尿布+一包濕紙巾

尿布共會送七片,可自選花色、尺寸
花色可選7種,若選不足七種,會隨機配送
我跟朋友的組合裡都有拿到全白的
尺寸從Newborn(10磅以下)到6號(35磅以上)

7.jpg

跟手邊的幫寶適比比看
1. 版型差不多

2. 材質的話,Honest Co.的跟幫寶適學習尿布質料都屬平面壓紋的棉裡
幫寶適Sensitive(中間那款)則是有透氣的網狀內層
以阿母使用衛生棉的經驗(應該是類似的吧!?)
Honest Co.和幫寶適學習尿布接觸到肌膚會比較舒服
幫寶適Sensitive網狀內層吸水力比較好,也比較透氣

3. 味道:我個人是非常非常非常著迷於幫寶適Sensitive的味道,超香的~~~
Honest Co.和幫寶適學習尿布都是無味的

13

榮寶一看到花色這麼多可以選開心的勒~
愛到馬上分配好哪一片要當下換,哪一片要晚上穿
很好很好,從小就知道愛用時尚配件(?)

可惜他穿上了當晚就一直說腰間很癢,
隔天又試穿了幾片也是一樣的情形,腰間都被他抓到起紅疹了~~>"<
我猜想或是是因為過去兩年多都穿幫寶適,不太適應,
以前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形,逼得阿母我只好放棄漂亮尿布了

 

濕紙巾使用上沒什麼問題,可以列為下次購買的選項之一

9

 

Package2-Essentials Bundle

清潔產品是這次試用盒裡頭我最滿意的
大小剛好可以當作旅行沐浴組,超級實用的
裡頭有五樣產品:二合一洗髮沐浴精、洗手乳、臉部身體乳液、萬用膏及多功能表面清潔劑

6.jpg  

目前在很多通路都能直接買到Honest Co.的清潔產品(尿布也有)
除非每個月固定用量很大,不然不需要上官網訂購Bundle
直接在賣場買就可以了,價格還算平價
像我家目前服役中的洗髮沐浴精就是在Costco買的,兩罐500ML裝$14.99

15

質地幾乎是透明的
味道是淡淡的香草甜橙口味
倒在手上的時候味道並不強烈,幾乎可以說是聞不到
邊搓洗才會越來越香,是讓人感覺很溫暖、很舒服的味道

16

可能因為是身體、頭髮二合一的清潔產品,訴求又是溫和清潔的關係
起泡度偏低
像我長頭髮,泡泡少的話,搓完頭頂就沒有剩餘的可以搓到髮尾
只好再擠更多,不知不覺就會用量很大(其實是沒有必要的)
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把它當作沐浴產品來使用

洗完感覺是乾淨而保有潤澤感
不是那種身上留有一層滑滑的殘留沒洗掉的感覺,而是不會出了浴室馬上就感覺乾癢
美國因為比較乾燥,所以使用這罐洗後特別舒服
台灣可能要冬天乾燥時較為適用

17  

臉部身體兩用乳液的質地是白色乳狀
推開之後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潤澤效果好卻又有種清爽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的!
等兩寶目前的乳液用完,應該會考慮換

1920  

Healing Blam 就是凡士林的乳霜版,味道像、功能也像
甚至聽說連蚊蟲咬傷也可以擦,也就是嬰兒萬用膏來著
當媽之後最愛這種乳膏了!
抹開之後有一點油,是唯一一點不太喜歡的
但當成萬用膏只擦局部的話,這又不算個難以忍受的缺點

21  

洗手乳也是未試用就先購入正品了(哈)
一來是因為洗手乳真的是每天要用好幾次的"消耗品"
二來是我太太太喜歡薰衣草味了
三就是這罐瓶子好美,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18 

質地也是透明的凝膠狀
香味是我超級愛的薰衣草味,滿純的
有一些香氛品牌洗手乳中的香精不純會聞起來很甜膩、很人工
這罐洗手乳不會,邊洗邊飄出淡淡的清香,實在很療癒
讓我之後也想試試看它的柑橘口味

23

用到洗手乳,發現他們家的清潔產品應該都屬起泡度較低的
但以洗手乳來說,這程度剛好
洗完手也是乾淨且保有潤澤感,沒有殘留清潔劑那種滑溜溜的感覺
洗個三兩下就乾淨(又香)的感覺真的超級愉快的

24

表面清潔劑我還沒用,暫不發表心得
不過我倒是買了浴室清潔劑(因為也是薰衣草口味XD)
之後還想要買洗碗機用的碗盤清潔劑,等搜集多一點清潔產品,再來分享心得吧

 

 

Pachage3-Health&Wellness Bundle 孕婦維他命或幼兒維他命二選一

我選的是幼兒維他命
幼童是粒狀,嬰兒是粉狀
讓榮寶當糖果試吃,他是吃的滿愉快的,一直說很好吃
我應該會等榮寶在大一點才會考慮幫他補充綜合維他命

10.jpg

11.jpg

 

整體而言,這試用盒的內容物超值的不得了
不但把他們家招牌產品都試用過一輪
每一份試用品分量都很可觀,不用換算也知道價值超過$5.95的運費
在美國的媽媽一定要申請看看,但也不要忘了不續訂的話,七天內要取消訂購

我自己呢尿布是無緣了
但清潔產品深得我心,幾乎每一樣都很棒,價格跟其他的清潔產品算滿平價的!
我會多試用一陣子再來評估是定Bundle,還是直接單買
畢竟很多清潔產品一個月也用不完一瓶^^||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官網逛逛
我個人滿愛他們的風格:))
Honest Com.官網:
https://www.honest.com

 

 

 

 

想知道更多、更即時派普一家的最新近況報導,請到粉絲團找我們~love u all!! 
派普小姐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