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9S 我們的東京逛逛地圖

前幾天經過區成氏看到日本藥妝店最夯的化妝水,就跟二姐說我有多悔恨,沒有做足藥妝店的功課,到藥妝店去竟然只買了牙膏、牙刷這些東西,二姐聽我說完後,他就很不屑的說「你排了那麼久的行程,最後還不是很多都沒去!」結果是這樣沒錯啦......不過這十天我還是過的很忙碌,回來稍稍有點悔恨,悔恨自己仍不夠獨立,在TE不能陪我的時候,我幾乎都沈浸在新宿、澀谷的百貨,哈哈哈當下是很開心的,但回來後發覺購物真的不足以滿足我對旅遊的期待,還是要旅遊景點+購物各半才好,畢竟我是一個很愛拍照,很愛懷念的人!這次就當作東京探索之旅,下一次要購物,我真的是一天可以買齊,其他要好好享受一下日本的人、地、事、物囉~

 

【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回來後,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還是衣服品牌MERCYDUO、一蘭拉麵、明治神宮、淺草寺以及東大的古蹟建築,還有在異地坐公車、地鐵通勤的體驗。下次去還是要去這些地方走走,補上台場、東京車站那一邊的景點,兩次我就要變成東京通(日語的話,慢慢補好了....因為我發現店員都比我有語言天分,都能知道我要說什麼耶~COOL),畢竟我以後想要當日本單幫女王咩

 

【旅行目的】:搶攻ROSEBULLET與其他VIVI TYPE之旅(TE是唸書、賺錢及搶攻ZARA之旅)

【旅行時間】:2009年7月3日-12日,共10天

 

【當時匯率】:0.35左右

【我花了】

 6萬元左右(含買旅遊書、帶去的東西、簽證、機票、保險、當地吃、交通、購物)

 

【住宿安排】

 7/3-7/5住在東新宿太陽道(每晚平均5500,共三晚)、7/6-7/12都住在Te東大的宿舍(for free)

 

【實際行程】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3 Day1 成田機場東新宿太陽道旅館國會議事堂新宿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4 Day2 新宿明治神宮表參道原宿/竹下通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5 Day3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代官山涉谷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6 Day4 東新宿東大柏校區流山XXXX之森車站旁的購物中心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7 Day5 :東大柏校區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8 Day6 柏之葉高校前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9 Day7 涉谷六本木Hills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10 Day8 淺草寺→銀座→東大六本木Hills Carreta 汐留(去的時候已經關門了嗚嗚)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11 Day9 新宿→代代木上原→表參道

applications_internet.png 7/12 Day10 柏校區旁的Lalaport成田機場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