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上禮拜TE突然說想吃海底雞,讓我好訝異!因為他不曾主動提說要吃海鮮,尤其是滑嫩嫩的或有骨頭的,可是海底雞不是鮪魚嗎?不是軟軟的嗎?沒想到他竟然會想吃,我因為之前吃網路上流傳的減肥食譜吃到怕了,那個食譜就一個是要一直逼自己吃鮪魚罐頭,那時候我都會用水煮熱熱才趕吃,像喝魚湯一樣,所以現在只要鮪魚我都敬謝不敏,更何況是鮪魚罐頭~不過為了愛,我還是衝去買了三罐,然後check一下網路上的菜單,決定來作一個海底雞沙拉!

 

食譜來源爐主亂燉

 

材料
主食材:海底雞一罐
副食材:小黃瓜3根、洋蔥一顆

調味料:鹽、沙拉醬、黑胡椒

 

做法
1. 小黃瓜削皮切小塊,洋蔥切細丁
2. 把海底雞跟小黃瓜塊、洋蔥丁、一點鹽、三匙沙拉醬拌在一起
3. 最後在灑上一點黑胡椒就可以了!

 

 

加不加土司吃都可以,因為小黃瓜清脆爽口,可以吃著玩,如果你像虎瞇一樣很喜歡鮪魚,我問過他,他說他都這樣當下酒菜吃,不過我本人很害怕鮪魚,所以我還是烤了一片yamazakii的皇后土司,土司脆脆加上海底雞沙拉真的好好吃喔~不過我家沒良心的二姐竟然不買帳,他吃著他的摩斯,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之後才肯咬一小口,不過他有說很好吃,他願意隔天早上早餐吃土司配,唉我還真命苦,辛辛苦苦作了還要拜託他吃。後來男主角回來了,竟然也自己帶黑丸,我承認那盤海底雞沙拉看起來有點恐怖,擺了一下子還會滲水,不過真的好吃阿,於是我就再次千拜託萬拜託他吃一塊(吼!我真的很命苦耶!)


他邊吃邊評論:「好吃阿,不過鮪魚有點腥味」(看吧!我就知道你不喜歡魚類,那幹嘛說要吃勒~),然後吃一吃就說「是土司好吃吧,所以才好吃」


我:「.........」不過想一想反正他的結論就是好吃,他只是嘴硬不想要稱讚我而已,拉拉拉~事實證明我還是拌得很好吃


喜歡鮪魚的人,以上作法推薦給您~很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