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我十月底就去挑了拍照禮服嚕,也在當天敲定拍照用的二白二晚,分享心得之前,我要先感謝隨行的好姊妹李穎、表妹和Lomo攝影師Nia的鑑賞,禮秘辛苦幫忙把一堆禮服扛上扛下給我試穿,讓我順利選到自己想要的,也挑了一件意想不到好效果的禮服歐!

挑禮服前兩天,門市EMMA就打給我提醒時間,和詢問我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可以先寄圖片給她,好讓她們可以先替我準備禮服,前一天西敏也再次打電話提醒時間以及記得帶Nu Bra兩件事情,她們的細心值得肯定歐!

1.jpg

[去之前]

所以去之前,我就做了一些功課也準備了Nu Bra,等待挑禮服的日子來臨

1. 事情"多"作功課

去之前我從一堆西敏新娘婚紗照中挑了幾件很想試穿的寄給EMMA,另外也寫信告訴她一些想要或不想要的款式,想省去一些當天與禮秘溝通的時間,例如我說:領口平口或是愛心領/不要露太多乳溝/不要細肩帶/圖案蕾絲或銀線繡花等比較古典的樣子或素的/裙擺蓬的跟合身的各一款/顏色不拘。但因為覺得不是很具體,所以還是很擔心當天會看到可怕的禮服

2. 準備Nu Bra

Nu Bra我本來就有一副,沒有的人建議可以買兩副,拍照跟婚宴都可以用,我自己也打算再買一副,若沒有帶,當天也可以向西敏購買

3.jpg

當天我特別化了妝,也把頭髮綁好才去,怕素顏去了穿上華麗的衣服會沒什麼感覺,而挑到不夠厲害的哈哈!依照約定時間來到西敏,當天是由禮秘CC為我服務,一開始她先拿著我寄給門市EMMA的圖片跟我解釋哪些禮服可以,哪些禮服不行,沒想到有好幾件喜歡的都無法穿,讓我還沒試穿就好失望...頓時我突然發現我準備的圖片還真少!禮服兩三款,白紗三四款,而且款式都很雷同,但我心想特色應該是點到為止,其餘靠禮秘應該OK吧!?

289.gif 試穿禮服

溝通完之後,CC就帶我們到三樓準備開始試穿,這次上樓發現樓上裝潢全換了,二樓展示白紗,三樓展示禮服,隨便一看就好多件好喜歡,越看越興奮!

一開始先試穿禮服,因為我喜歡澎的,所以CC就先準備了幾件澎的給我試穿,但其中並沒有我指定要的那款小粉紅,心裡雖失望還是聽從CC的建議先穿穿看芒果蓬裙,沒想到效果非常棒,不論是領口或裙擺都是我愛的款式!後來她又拿了我指定的百香果款,和我已經在心裡下訂的小粉紅給我穿,穿上小粉紅我根本不想脫了直接訂了!

澎的確定之後,CC建議我開始看一些比較合身的,讓婚紗照造型多變一點,我大概穿了7-8套都還無法決定,老實說選的不是很順利,一來是CC越拿越醜,醜到有幾件隨行的朋友根本不想多看一眼,我很納悶已經穿過一輪了,為什麼她還抓不到我喜歡的款式,二來我提議找一些在網路上看過的,請她拿給我穿穿看,要嘛不在家,要嘛就是在來來回回中不了了之,再不然就是衣服好舊...

2.jpg

搞到我很想直接選兩件澎的,但CC又強烈不建議,問題是妳又搬不出好看的!搞的我非常後悔沒多做一點功課,就像那件小粉紅一樣,直接指定,這樣起碼我還能穿跟別人一樣的衣服,不用在一堆醜衣服中選一件還可以的!當我表示想挑第二次,CC還不願意我挑第二次,誰想阿!?

最後一輪好不容易有兩款大家都覺得不錯,但換成我自己難以抉擇了,因為一款顏色很糖果很適合我,另外一款一直讓我想到Vivi的Lena,或許來個復古風格,一輩子難忘也不錯呀~於是CC感覺是想快點結束禮服部分,阿沙力的說可以都先暫訂,我回去想想再決定,我因為腦子裡都是Lena的樣子,所以暫時也同意這樣辦吧..

3.jpg

雖說暫訂的兩款並不是很滿意,不過我還是要說很佩服也很感謝CC,我隨行的友人嘴都超毒的,還一直偷拍搞的她很為難,但她對我仍然是笑瞇瞇,陪我挑到最後..態度一百分

 

4a3b002805570.gif 試穿白紗

接著是白紗部分,也是我最期待(大家都期待的)部分!頭兩件是我指定一定要試穿的,穿了之後超棒的阿~隨行的幾位也是第一次瞭解跟認同我選擇了西敏!

1.jpg

後來又陸續穿了五六件,其中有我找的,也有CC推薦的,穿起來都還可以,但沒有頭兩件那麼厲害!西敏的白紗各有特色,隨行的Nia也陪過不少朋友去挑過婚紗,她也直誇西敏的真的比較厲害,的確,穿上白紗的感覺沒有像禮服好惡分明, 每一件都有一點喜歡,但我果然還是最瞭解自己,最喜歡的還是自己指定的,CC也誇獎我很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4.jpg

挑白紗的時間比禮服短了兩倍,其實穿完頭兩件白紗,我就對白紗滿放心了,只是有好幾件想穿的,經過CC一查都是要加價的,不然就是不在家,心情略受影響,後來他越拿越可怕,有一兩件我直接說我不想穿,真令人納悶是新娘子很沒耐心,還是西敏衣服真的很少?這麼剛好我事前挑的都最好看,她拿不出更好看的?想到還有更美的.....現在手邊愛的就有次等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次挑禮服的過程,除了我指定的小粉紅跟兩件白紗,其他都沒有非常驚豔!CC選禮服的眼光跟EMMA的態度讓我從人在西敏的時候,一直到回到家都還非常介意。

CC最終還是有幫我挑到很不錯的禮服,也很迅速的幫我敲定了相關的時程,禮服我回來之後有給My te、tre、郭卡蘿看,都得到稱讚,讓我放心好多!

但EMMA當天的招呼真的很難以解釋,我明明前一天有寫信提醒她要討論合約內容,但當天除了一開始、挑完禮服跟我打招呼(是很親切沒錯),但連最後下樓收錢,都還是禮秘,一直到我提醒CC我有事找EMMA,她才出現幫我解決了問題,這時態度就變得不太親切了,最後出門領錢回來要付,也是請副總代收(副總態度很親切),一直到我要走,EMMA都在旁邊的桌子忙,這種招呼真的讓人很不愉快!我搞不清楚我到底是誰的客人?

很多人說西敏沒有商業氣息,像這樣心情不好就直接擺在臉上,消費者完全感受得到,的確是不夠商業阿..(嘆)

 

經過這次,我決定婚宴禮服我要自己挑!還要帶很多很多圖片去!免得又碰上禮秘要考考我,想要穿哪一種>"< 12/02將三訪西敏,除了要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之外,也換te挑西裝囉~

樂觀如我們,又開始期待了~4a3b0036457f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