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24.BMP

趁著等婚宴照片的閒暇之餘
再來分享我們最後一個系列的lomo婚紗照,也是我個人最愛一組♥
((突然發現婚紗照我已經提了很久.....沒意外的話這應該是最後一篇啦!!)

 

這組照片緣起於下面那張Sex and the city的劇照
((題外話:SATC裡面我最愛看Carrie 和 Mr.Big的家居生活了♥)

article-1023058-014B04D300000578-768_634x286.jpg  

 

簡單的幸福讓我想到我們的故事 ♥♥

我和te交往沒多久就住在一起了,也就是邊熱戀邊磨合呵呵
雖然一開始只是因為一起租屋可以分擔租金,但後來真的覺得很慶幸可以在婚前就一起生活
徹底認識彼此後才結婚,所以結婚後也很少被什麼可怕的習慣驚嚇到((TE:我有被妳夢遊驚嚇到.....)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跟我們家榮tete一起生活真的好~有趣噢!!

所以才會想利用lomo創意婚紗照留下一些有別於一般婚紗照的片段
也包含對未來的家的一些期許
讓我們永遠不忘記甘苦與共的時候,未來繼續一起努力♥

 

不過因為我的小小願望就是要製造出sex and the city那種質感
所以這系列不是穿著寬鬆睡衣、在油煙四起的實境拍攝((那樣也太不美了哈哈)
反而選了漂亮、時尚又有味道的兩個場景((文末會寫怎麼租借)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新莊ikea」
造型則是走比較誇張華麗、時尚路線♥♥

 

 

首先首先當然從我幻想的求婚開始
榮tete在這幾組婚紗照中一直被我逼著下跪哈哈
想到我就好high阿~♥

結婚?我當然超級願意囉!!!

000051.BMP

 

說到戒指,榮te本來一直很機車的repeat 「我不喜歡帶戒指,帶戒指打球不方便...」
但所有的男人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誰不會乖乖把戒指戴上

用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形容,這畫面實在太Charming了~

000034.BMP

 

對家的想像,就是每天有人張開雙臂歡迎我回家
一個大擁抱跟情不自禁的親吻
讓我將屋內所受到的委屈、不愉快都關在門外

歡迎回家~♥ 在這裡什麼事都不用害怕

65  

 

然後有別於戀愛,和另外一半在一起作任何事情都能敞開胸懷
不論何時都可以很放鬆的作自己
不能忍受別人吃相難看、睡覺打呼或放屁
但換做是你,我都覺得很可愛>////<
((我只是比喻....我發誓我老公沒有不會這樣啦哈哈)

76  

 

每年生日都要一起過噢♥

拍攝那一週剛好是TE的生日~所以我們也在拍攝時幫他慶生
這實在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以後七十歲我要考考他記不記得結婚時他生日是怎麼過的
不記得就再讓他複習這組已經看過一萬零一次的lomo婚紗照

73  

 

我特別喜歡這張復古照片,我孫子應該也會很愛XDD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

74  

 

范范的「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裡頭我最愛的一句話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有時後起床趕著上班,只有上班途中才可以回頭想想事情
每次想到未來70年我都會在TE身邊醒來,我身邊躺著的人都是他
真的超~不可思議的,這真的很有結婚的真實感耶


老公老公!!(大喊)謝謝你願意把這機會給我,幫我實現夢想
我會努力變成台灣好媳婦,照顧好你的生活,然後永遠不離不棄啦~♥

000026.BMP

 

我也因為可以看到真正的te,無時無刻都可以跟他嘻嘻哈哈
好像永遠都有一堆話可以講,感到非常幸運♥♥

000067.BMP

 

然後是我們家TE最不為人知的一面((除了家人)~他超愛煮菜的
我與鍋碗瓢盆的邂逅都是他引薦的喔哈哈
為了心愛的人煮一桌菜是幸福,能一起作菜是奢侈的幸福

000043.BMP  

000047.BMP  

好囉~就讓我們糾纏一輩子吧XDD

000030.BMP

All Photo by Virgina & Twiggy Photo//Virgina & Dennis
Make Up by GINA 張家薰

 

邊寫邊讚嘆這幾張真是拍到我心坎裡了

有時候人真的會因為「每天都一樣」而忘記初衷
或忘記去注意一些小細節~或對方心情的變化
雖然知道不會是故意忽略的,但心情上還是會有點受傷

雖然不敢說我們幾十年後還會翻這些照片
但最起碼藉由建構這些照片,我們重新肯定彼此的心意
對於未來,我們心意是一樣的♥
這就是這些照片背後最最最重要的意義

 

 

4bdf4a3f7fb7a.gif  場地租借資訊

最後要分享一下這兩個場地的租借經驗
兩個場地都沒花到場地費

長谷川的租借其實有點烏龍..
我是撥電話到店裡詢問拍婚紗照是否需要場地費
但服務生聽錯,以為我們要開會,所以說不用場地費,一口答應借給我們
直到當天看到我穿著很誇張的婚紗出現
整家店的客人都傻了XD

服務生跟旁邊一位狀似老闆的人趕緊過來關心我們一下
在得知是溝通上有一點誤解
並且我們正好要換裝成小洋裝,他們也就將錯就錯讓我們拍了XDDD

拍攝的時候很大方借給我們插頭,我們就在座位上作造型
新秘狂用吹風機、跟電棒捲
很敬業攝影師在桌子旁東奔西跑得拍照
絕對是有影響到客人啦,在此跟當天所有客人說聲抱歉
也超級無敵謝謝服務超好的長谷川全體服務生的成全

P.S.他們的餐點也是水準之上!!

換句話說,他們應該是沒有在租借拍婚紗,但大家可以盧盧看

 

新莊ikea Virginia & Twiggy Photo 的攝影師Nia幫我們借的
她當時是跟ikea的人說要拍學生作業
ikea只說兩個限制,不能架燈、不能影響到其他客人,其餘都OK
剛好lomo婚紗照都是用小型的相機拍攝,也不需要架燈
所以沒有受到什麼阻礙,很順利就在那邊拍了!!

在此感謝Nia & Dennis當天真的辛苦了!!

最後我們並沒有影響到客人,是客人影響到我們阿!!!= =
 有人摸走Nia的相機!!!
lomo婚紗照分享的前幾集我已經說過相機被偷的事情
沒說的是ikea的工作人員對於失竊的事情不痛不癢
廣播也是要我們講一次,才撥一次
完全不積極幫忙處理....實在讓人非常失望!!
然後攝影機只有出入口才有,樣品屋一台都沒有
所以調閱影片出來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

所以說,ikea場地好借,可是財物要自己看緊,掉東西的話後續都要自己想辦法

 

雖然寫到這裡變得帶有點怒意哈哈
但我們婚禮最終還是很圓滿的結束啦>/////<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詛咒那個小偷!!)

 

4bdf4a3f7fb7a.gif 更多的LOMO婚紗照在:♥ 我們的LOMO創意婚紗 ♥

4bdf4a3f7fb7a.gif 婚紗照系列文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