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打完蘋果肌後換淚溝,我的人生好完整

之前蘋果肌心得(複習請點這)有提到80%的人打完蘋果肌後,淚溝就會消失
很不幸的,我是那20%的人
本來婚前一直要找時間去補打,可是考慮復原期需要2-3個禮拜
加上真的有點忙就沒去補打,結果......
婚禮當天攝影、新秘、一切都好,就是我的淚溝太明顯了啦!!!!!
這大概是我婚禮中唯一的缺憾(泣)

看下面這張誇張了吧,當時笑的好開心
但我回來看照片哭的好傷心阿......

1.jpg  

婚禮當天心情實在太high,根本沒在管大笑姑婆的樣子能不能看
某些角度淚溝就會爆炸明顯
婚禮結束後才在夜深人靜之時.......google修片技巧>"<

2.jpg  

不過樂觀如我,想到以後多了這些活教材
可以拿來告誡我女兒「婚前要作醫美請作整套,並請趁早
心情就稍微平復一些了
但事不過三,婚禮完後我立馬向星和預約淚溝療程
就算痛我也不要當淚溝美人~~~~~~

 

這次也是在竹北星和打的噢!!
醫生一樣是張志堅醫師(就說他是我們夫妻兩的主治)
流程跟打蘋果肌差不多歐(複習請點這),這篇就快速說明囉
當天按例先跟張醫師諮詢一下狀況,然後就馬上卸妝、上麻藥
上麻藥的部位在眼睛下方,蘋果肌是更下面一點

3.jpg  

大約過了15-20分鐘後,敷麻藥的地方開始有點脹脹的感覺
就可以卸麻藥,準備進入施打水微晶步驟

4.jpg  

施打前美容師會仔細說明療程內容
也會告知你施打劑量等等的資訊
((今天的攝影大哥TE跟我越來越有默契了,每一步驟都拍的好清楚阿!!>////<)

6.jpg  

打之前會先冰敷,這次冰敷的小工具是「手指冰」耶哈哈好可愛

7.jpg  

冰敷完就直接來囉>/////<
雖然已經打過蘋果肌,可是捲土重來還是好緊張!!
針喔看起來扎的很深,不過不太痛
打完之後定型會感覺皮膚很脹,會比較痛一些
但跟蘋果肌比起來,淚溝真的還好~

8.jpg  

醫生定型完後,都會先讓我看一下是否有要補強的地方
這時我難得認真阿~希望一次就可以打好,不要再拖

9.jpg 

打另外一邊的時候,因為打完那邊還在脹,所以都沒什麼感覺哈哈
其實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但塑型的時間真的覺得好漫長!!!

10.jpg  

兩邊都打完後,再檢視一次
這時臉上會有一些小小的、紅紅的小針孔,皮膚沒有腫也沒有淤清
張醫生的習慣都是分兩次施打,第一次打完還會剩下一些
所以這時候不夠可以再請醫生補
或者一週後回診視情況補打

11.jpg  

打完之後,美容師仔細的替我擦上術後、淤清藥膏

13.jpg  

再濕敷一下下就結束整個療程了
這時候施打的地方還是有點脹脹的、痛痛的,濕敷比較舒緩疼痛的感覺

12.jpg  

最後美容師跟我說明淤清、術後擦傷口的藥膏用法
其中淤清藥膏之前蘋果肌文說過,是家庭良方阿~對淤清真的很有效!!

14.jpg  

剛打完的時候臉上針孔還滿明顯的
第一天回去的護理很簡單,只要注意生水不要碰到傷口
我自己是用棉花棒沾煮沸的水擦拭傷口後,再擦藥
其他保養程序照舊就可以了

15.jpg  

隔天就開始淤清了,而且看起來也比較腫一點
不過這時已經可以開始化妝了

16.jpg  

17.jpg  

大約2-3天後會發覺出現一點點硬塊
因為水微晶它遇水會膨脹,像是我們擦的保濕保養品就會滲到皮膚裡被吸收
這時候就用手指大面積的把硬塊按散,按到像皮膚一樣的彈性就可以了
持續按個幾天,約莫10-14天左右就會很穩定囉!!

18.jpg  

打完蘋果肌、淚溝之後,我都覺得我臉上澎澎的地方變得比較均勻
雖然原本臉頰就肉肉的不至於顯的命苦
但前陣子準備結婚瘦了,臉凹的部分更凹,快變成倒過來的永澤頭了>"<
甚至看起來就有點刻薄(泣)
現在打完之後變成真正的鵝蛋臉了

19.jpg  

水微晶大概是可以維持半年左右,其實我無法想像半年後我會變成怎樣
但我確定我愛這種效果,完全不排斥打一輩子哈哈哈(被揍)

 

以上簡單分享心得
有問題可以直接去竹北星和發問噢!!
他們比較專業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和診所 淚溝 醫學美容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