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太陽也越來越大顆的感覺 xdd
是不是搞得大家一天到晚想買厲害的防曬((我承認我是!!)

找著找著...
就有朋友請我推薦「比較」好用的防曬品
不過我左想右想,真的是想不到誰才該是第一名
或許應該說我覺得這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

我自己的話,是依照幾個條件來選擇不同的產品
包括場合、防曬部位、天氣甚至心情XDD
像是攜帶出門的一定是質地很好補擦的,在辦公室使用的防曬係數不用太高,最好能兼具保溼性質
夏天使用除了清爽不油膩是必備條件之外,還要能防汗防油....等等

也因為如此這般多種條件,我防曬乳數量真的很~多>///<
所以問我哪罐好,我只能說它們各司其職耶

也因此為了應付我人生的不同場合XD
只要有機會試用不同機能的防曬乳,我都不會放過((握拳!)

像今天要分享的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 寶寶低敏保濕防曬乳就很讚噢
前者我認為可以代替妝前飾底乳或隔離霜,後者是給出生6個月後的寶寶和敏感肌用的耶 ♥  ♥
一加一變成「一整套」臉和身體、一般肌和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型防曬!!
為什麼兩樣說成一套,因為現在買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膚),就送寶寶低敏保溼防曬乳啦各位
文末會說優惠方案跟我的新idea,不看下去沒有噢哈哈哈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

首先是這罐白茶清透無油防曬乳(膚)
有著迷死人不償命的可愛包裝 X 高防曬係數 X 無油 X 抗老保養配方 X 抗撥水等5大優點  ♥
根本從小女生到大女生通吃的產品嘛!!

2.jpg  

罐子的開口滿小的,可以讓粗魯的我一次不會擠太多
請原諒我,我一定要再說一次,這包裝實在太少女了~(轉圈)

4.jpg  

這款防曬分為兩種,無色、膚色
我試用的是膚色噢~它的質地像粉底液,但很均勻不會有粉塊

稍微推開之後,,也不黏膩
產品說明有特別提到這款是「以清爽酯類取代油脂的零油配方
本來不太懂,但推開的那刻,我就完全感受到了所謂清爽酯類的清爽兩字的意思

像手背這樣的範圍,只要用一小米粒
然後以畫圓方式推2-3次就推云了,延展度滿好的
推云後感覺肌膚變得有光澤,不是油光噢!!
吸收之後取而代之的是粉粉嫩嫩的感覺

5.jpg  

過15分鐘等防曬乳確實附著在手背上之後,我噴了一些水想來測試「抗撥水」的機能
感覺防曬乳沒有掉的跡象,乾了之後一樣是粉粉霧霧的觸感

10.jpg  

 

平時使用方式是在底妝之前使用,除了之前分享過先在手上抹云再塗抹臉
也可以先以點狀的方式分散點在臉上((這樣做會讓後續推開推得更均勻)

6.jpg  

再用手指頭,或粉撲均勻的推開
擦的過程中接觸到皮膚覺得滿舒服的,沒有任何刺激感
淡淡的香味也好迷人,我愛淡雅的香氣,真的真的是一種享受 ♥

7.jpg  

推云之後是像這樣,是不是有種粉粉霧霧的美肌效果XDD

8.jpg

之前有說過防曬品我很少買有潤色效果
因為大多都會太顯白!而且越擦越厚重!
但邊擦這款邊覺得自己的膚色變得很均勻,比較易暗沉的鼻翼、嘴角也有透亮感
整張臉蛋兒看起來就好~明亮細緻

而最令我驚喜的一點是,這麼修飾膚色,但卻這麼薄透清爽!!

 

為了證明它真的好清爽好清爽,我又要出動我的吸油面紙了
但這次是直接來吸吸看臉上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
((想做的人要等塗抹過後5-10分鐘噢)

9.jpg  

將將將將~只有在吸鼻頭的地方有一點點油漬
其餘臉頰都沒油顆顆

11.jpg  

以前出門光底妝就一定有「妝前防曬、隔離雙」這兩罐
現在出門帶這灌就可以了

12.jpg  

 

 

 

 

寶寶低敏保濕防曬乳

再來是我難得想囤貨的寶寶低敏保濕防曬乳,因為「寶寶」可以用 ♥

這款的防曬等級SPF30+,屬於輕量級的,比較適合室內族
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噢
包裝一樣是可愛到爆炸啦!!!誰能抵抗粉紅色的魅力呢

3.jpg  

打開來瓶口是比白茶那款大一些,瓶身是軟管狀的
所以建議讓蓋子朝下,讓罐子直立著,下次使用會比較好擠出來

13.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狀,類似身體乳液,再稍微稠一點
延展度也很好,很好推云噢
味道香香的,觸感也是舒服極了((有乳液的柔滑感!)

推云之後,肌膚變得很有光澤感
過5-10分鐘之後,摸起來滿柔軟的,不像有抹東西的感覺

這款雖然不防水,可是成份中含有可以吸附多餘油脂的防曬微粒
可以防止幼嫩肌膚因油脂不平衡而引發肌膚問題
即使補擦也毫無負擔,不會覺得毛孔被悶住噢

16.jpg     

之前同事跟我說她的小女孩曬傷了
我就很想問她為何不擦防曬壓,後來我上網查了才發現
很多媽媽不是不幫寶寶擦,而是不知道什麼可以用在寶寶身上
寶寶的肌膚比我們這些老人皮細緻一萬倍以上
絕對不能亂用

這情況跟敏感肌女孩類似,一些普羅大眾大推薦的防曬品都不敢嘗試
但這款我用起來的感覺是Amazing~
簡直不敢相信是防曬乳,質地清爽到跟乳液一樣耶

 

最近我都用白茶那款代替隔離霜,擦完再補一個蜜粉就可以出門囉
好適合懶人我壓呵呵
寶寶這罐就是身體專用♥

喜歡的話,網址都幫大家設定好囉!點產品名稱就可以連到產品網址囉!

然後聽我一句,若喜歡的人現在馬!上!去!買!
7/21前,都是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膚),就送寶寶低敏保溼防曬乳啦
也就是花450元兩罐!! 一罐平均才225元耶~
都快逼近開架防曬乳的低價了,太太太~親民了啦!!!

 

最後最後就是送sample的時間囉~23e3f52d488a30fe3b42e98052f722d1.gif  
因為我想大家每次看完試用文都還是沒有「真實感」
所以我就想把廠商給我的分裝給大家用用看
以後的話會爭取看看有沒有多的樣品給大家啦
這次大家就委屈一點,先拿我分裝出一份至少5ml的量
想要用用看的朋友請在這篇下面留言啦
記得留言內容要包含「姓名、地址」,不然寄不到你手上啦
我會用電腦選號程式(http://777.cnkk.org/)隨機抽出這一位幸運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