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EE~我開始對大家打開我的衣櫃了xddd
上一篇榮太太日記真的不是寫假的我跟你們講

這篇想分享一下近期最愛 3 條細身牛仔褲
包括韓褲#435、#515楊謹華代言的Victoria jeans喇叭褲

分享之前想先問問大家
選牛仔褲的標準是什麼阿?
是看品牌、價錢、流行趨勢、合身程度
還是誰誰誰穿起來好看就買,或者是一個無理智的女朋友逼你買的xdd
 

我自己呢,就只在意合不合身,穿起來瘦不瘦
但合身不代表綁住雙腿,而是尺寸要剛剛好
牛仔褲是要把我的腿型展現的更好看,不是束縛它,逼的車線一直狂發抖那真的很糗

還有穿上它的感覺
「感覺」這東西講起來奇妙,但卻是最現實的
一定有一件褲子一穿上,你就覺得它屬於自己
即使還有一些小地方要微調,可是你願意為了它額外去作那些麻煩事

再來就是移動時它塑造的腿部和臀部線條美不美
當然這跟胖瘦也有關係啦xddd
不過像我是扁屁股,瘦的時候,從側面看屁股跟大腿一樣寬那麼扁@﹍@
所以我偏愛穿起來屁股會翹翹的牛仔褲
然後我膝蓋特小,所以會有大腿很細的錯覺
若能牛仔褲能凸顯這點,不管實際胖瘦,穿起來就是瘦啦!!

 

這篇想分享的都有符合上面這幾個條件噢
雖然夏天很熱,但因為穿起來超瘦的哈哈,所以還是會忍不住穿上 ♥
這就是我對這三條牛仔褲愛的宣言阿

 

Victoria jeans喇叭褲

其實喇叭褲起碼已經5年沒出現在我的衣櫃裡了..

會注意到這系列的牛仔褲是因為拜犬女王楊謹華那惹火的廣告
不過真正想買是因為前一陣子跟蘇西約了去CHERCHER古典蕾絲店
為了搭配那家店滿滿的蕾絲,我們逼迫彼此要穿上「法式復古風」
想了兩三天之後,就覺得一定要買一件淺色的喇叭褲來搭配我h&m的罩衫

到了櫃上之後,發現這一季顏色偏深
款式的話有分兩種,一個是從大腿跟部就寬鬆的休閒款
二是楊謹華穿的那條,膝蓋以上都非常非常緊身,然後膝蓋以下就以極誇張的姿態散出去
對我來說太~刻意的喇叭了

最後挑的這條,櫃姐說是去年的款式了((當時的確差點因為這句不想買了)
這款喇叭是從大腿到喇叭褲腳很順的散出去
穿起來就喇叭的很自然,顏色也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3.jpg  

細節吸引我的地方是粉紅色
包括被我拍成白色的扣子@﹍@

5.jpg  

還有背面的皮革牌子,口袋上的粉紅色小水鑽都超美的阿
中性的牛仔褲加上一點甜美的元素,完全擄獲我的心

6.jpg  

另外就是背後口袋做的很靠近,我喜歡這種
因為穿起來視線會往內集中,寬屁股最需要集中的修飾效果了
若口袋稍微作外面一點,就會覺得屁股更寬>"<
((下面這張照片是最近胖了不少拍的~但褲子滿修飾的,所以也不覺得自己胖的很離譜顆顆)

7.jpg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把我腿拉的超長~超瘦的!!

4.jpg   

而且刷色真的很讚,看起來大腿更細了

8.jpg  

長度我是完全沒改,因為我要穿超級無敵高的鞋子XDD
照片裡搭配的是去年買的日貨了~有機會再分享

總而言之,這件褲子讓我重拾對喇叭褲的熱愛
雖然現在滿街都是窄款褲,可是喇叭褲真的好棒好棒~
像這種隨著時尚浪潮又流行回來的東西,入手真的永遠不晚
想偶爾驚豔一下,趕快去買一條喇叭褲吧!!!

 

韓褲 REX GIRL #515

再來是這條買來之後就變成「上班褲」的窄管褲REX GIRL#515
我是跟樂天Milan shop買的((賣場連結請點上方的粉紅色名稱)
第一次買,等了兩週左右才來
然後看到實品有一種「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感覺

窄管褲會流行不是沒有原因的,連我對牛仔褲算滿隨和的人
都覺得窄管褲一定要有!
冬天塞到雪靴裡面可愛到爆,夏天不管搭平底鞋、高跟鞋或踝靴都能展現不同風格的美
實在是好搭到一個極致了

這也是我第一條韓褲
本來口袋名單中有# 515、紅唇褲和#435
但因為賣家的圖實在很不生火,所以遲遲無法決定
最後是因為#515後口袋拉鍊而選了它,扁屁人特別偏愛口袋有裝飾!!!

13.jpg  

前面的刷色集中在拉鍊兩側,方向是橫的直的都有,橫的比較明顯

15.jpg  

大腿是刷白到膝蓋
褲子的顏色接近這幾張細部圖,是介在深淺中間的牛仔藍色

14.jpg  

穿起來感覺是這樣
這條穿起來大腿很修飾,小腿是還好,沒有非常貼
質料比較硬一點,但我喜歡這種,可以好好管住我的肉哈哈
當我47公斤的時候我拿的是26,現在胖了一些穿起來就有點緊嗚嗚
可是還是很顯瘦

10.jpg

 

這件我太愛了,除了穿去上班,四月去韓國也是都穿著它啪啪走

12.jpg  

難得有一些背後的照片,看起來腿真的是爆直爆細的!!

9.jpg

我真的很愛褲子背後的拉鍊,讓我屁股看起來比較立體
不會寬寬扁扁的

11.jpg  

喜歡窄管褲的扁屁股朋友,這條我超級超級推的,千萬不要錯過!!
講一講我就很想多買一條屯起來,因為這條真的被我穿得很頻繁xdd

 

韓褲RexGirl #435

因為#515把我帶到窄管褲的天堂,所以我妹、我同事逼我一定要幫他們訂購xdddd
所以我也就順便定一條#435
第二次定都有現貨,所以匯款後很快就收到褲子

#435的顏色比較深,車線是黃色的

16.jpg

褲子口袋樣式就是中規中矩

17.jpg  

穿起來感覺是下圖
褲子的質料比#515軟,滿貼腿的
感覺起來大腿沒有很修飾,但腿型修的很直,小腿也修飾的滿細的

聽說#435要拿比#515大一號才剛好
但我就是很愛逼迫自己,所以我還是拿26號
瘦的時候穿就是臀部跟腿都很合
胖的時候就是我老公幫我拉褲子都拉的很辛苦>/////<

12.jpg  

從上往下看很瘦噢,我愛這角度
好險我老公比我高,應該都是從這角度看到我xddd
特別是小腿真的很合噢

19.jpg  

臀部的型是最殘念的地方
我覺得沒有很修飾我的扁屁股、大腿根部耶
口袋都跑出去了說~

18.jpg  

不過應該是沒人會以上圖那種角度看你的屁股
換成由上往下看,大腿是不會感覺很粗
但屁股就是扁。寬。扁。寬。 @﹍@
好可惜阿~~~~~~~~~~~

20.jpg  

我想我得把「大腿根部」弄細一點,屁股也弄小巧一點、翹一點
這樣穿上#435才能有漂亮的背影~但它修飾小腿的能力我真的超肯定!

 

總結來說

喇叭褲沒啥好說得,就是很棒!

然後韓褲真的超乎想像的修飾!兩條比起來我比較喜歡#515 呵呵
#435會比較適合大腿不胖的翹屁股朋友,因為它超修飾小腿的,可以把整條腿修飾得很直
大腿小腿落差很大的,特別有扁屁股特徵的朋友就很推薦#515啦

然後透氣度來說,我覺得#515>喇叭褲>#435
它們厚度都是有的,所以在台灣穿一年四季都還滿ok的
夏天就看情況穿上吧!愛水不怕xxx,這句話也不是說假的阿xdddd

 

後記

話說結完婚後這個月我真的是吃。很。大
有人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我到覺得是曼妙身材的終點阿嗚嗚
是老天爺看我太幸福給我一點幸福的印記嗎>////<
真的不用這樣阿~老天爺~
我得來想想辦法......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