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100.jpg  

這篇要來歌頌目前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鞋店♥韓國SPUR平底鞋專賣店♥
喜歡到好想貸款去把她代理回台灣阿>//////<

應該有一些旅遊書有介紹這家鞋店
但我們和它的碰面純粹是巧遇唷♥
那天我跟TE逛新村女人街逛到有點膩了,就開始往小巷子鑽
雖然之前已經在主街上買了兩雙平底鞋(新村女人街回顧請點這兒)
但那時候是我買到火力最強的高峰
一看到可愛的店面說什麼都要進去看看XDD

82.jpg 

目前SPUR在韓國有大約40家分店,在日本也有分店囉!!
我們去的是黎大店,另外在樂天百貨、明洞、三清洞也都有分店噢!!
黎大這家店滿大的
以淺紫為主色調,加上一些可愛的小花、玩偶佈置成秘密花園的感覺
裡頭呈列著各式各樣的平底鞋>/////<
連牆面的裝飾都是一雙雙的平底鞋♥♥♥

101.jpg 

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還沒有很高
但卻是韓國明星、女生熱愛的平底鞋噢!!!
因為它設計非常可愛、又超級好穿!!!

See~~我的女神金泰熙也穿噢!!

1.jpg 

從年輕到熟女等級的韓國女藝人都愛!
也常出現在電視劇裡頭噢

2.jpg  

3.jpg 

PS 下面這張韓孝珠看起來未免也太瘦太高了哈哈

4.jpg  


加上價錢實在,每雙大概1500~2000元上下
常買台灣製鞋子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價錢換一雙好鞋真的非常合理!
所以SPUR才會成為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鞋店啦!!

104.jpg  

店裡頭平底鞋款式很多,包括基本款芭蕾舞鞋、誇張的大蝴蝶結
秀氣的小蝴蝶結、SPUR的logo金牌裝飾、綻放的花朵等等
都超美的!!!!!

103.jpg 

光基本款有一個細細的蝴蝶結就有好幾種鞋面
漆皮的、亮面的、蛇皮的應有盡有

106.jpg 

像這種大的蝴蝶折也好好看,穿在腳上超有存在感的
我本來想要買這雙白色的>//////<

102.jpg  

不敢穿大蝴蝶結的,也可以選這種小蝴蝶結款
超秀氣、超美的>/////<
左邊淺紫色是不是超特別的♥

107.jpg

108.jpg  

天吶這雙鞋面真的超級美!!!!!
為何我上次沒看到~嗚嗚

7.jpg  

除了平底鞋,也有賣一些矮跟鞋
蝴蝶結依然是不可少的元素,而氣質依然是整體設計的精神

105.jpg

真的真的很愛平底鞋,但又討厭蝴蝶結的人(有這種人嗎?XD)
也有別種裝飾啦!!!

5.jpg    

6.jpg  

8.jpg  

 

我第一雙買的就是這款噢!!!算是2011S/S的款式吧
這是另外一個顏色~
因為去的時候是春天,心想金色比較適合夏天啦
所以才捨棄這雙粉紅X咖啡款,現在看了照片好後悔阿~
這色完全可以穿到秋冬阿!!

109.jpg 

我買的金色~
流蘇真的超可愛的,走路還會叮叮咚咚的呵呵
穿去上班心情都超好的!!!!

86.jpg  

 

我覺得它們家的設計都是偏氣質、耐看款
鞋頭超級「聰明的」呵呵
就是穿起來會讓人覺得「oh~這女孩真聰明伶俐!!」,就是這種感覺:)

另外很讚的是鞋型很適合瘦腳版的女孩噢,都是窄窄長長的!!
我個人很少找到很包腳的鞋子,但SPUR每一雙都合我腳♥♥
有去的朋友真的強烈建議一定要去買!
雖然跟滿街的韓國鞋子比起來價格略高
但看過實品的人就知道「真的非~常值得!!」
還沒機會去的人,去官網晃晃吧~過過癮!

 

 

♥ 後記 ♥

八月去首爾的時候,黎大這家店好像在整修or 結束營業了>"<
不過它分店非常多,明洞也有分店歐呵呵
可能是到黎大沒逛到,心理不太平衡
一到明洞店,逛沒十分鐘就殺了兩雙哈哈
之後會跟夏日遊記一起分享啦(我會記得先拍下新鞋的美樣>////< )!!!!

9.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李嬤嬤
  • 也太可愛了吧,我覺得我媽一定也會很喜歡
  • 那你還不快快帶你媽去(順便帶我去xddd)

    派普小姐 於 2011/09/14 09:56 回覆

  • 小龜
  • 請問一下,腳胖胖的女生就不適合他家的鞋子了嗎?
  • 腳板比較寬的女生可能需要穿大半號噢
    實際還是要穿穿看才知道啦!
    有機會去一定要試穿看看喔

    派普小姐 於 2011/09/14 09:55 回覆

  • 訪客
  • 請問:
    可以網購嗎?謝謝~~(每雙都超Q的...)
  • 呵呵 建議你可以找代購問問看唷~我沒有幫忙買啦 sorry

    派普小姐 於 2011/09/27 16:3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