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098.JPG

前一陣子婉柔請我幫她訂購Gmarket,她跟她姊姊挑了同款的平底鞋,一人買一雙,因為平常他們衣服鞋子都互穿的,所以我就一如往常的建議他可以買不同的,這樣交換穿比較多變化,但是他說平底鞋是一個消耗品,所以一定要一人一雙,我最近真是完全瞭解這句話的真意了!

因為我今年買的兩雙平底鞋接連著壞掉!(回顧一下:水鑽串珠蝴蝶結娃娃鞋黑色松果鍛面娃娃鞋),水鑽娃娃鞋是蝴蝶飛走了,松果鞋是鍛面破掉,鞋底還開口笑,比起傷心我更苦惱阿~因為我平常上班都靠這兩雙在撐的,要一直跑去開會的OL真的不能沒有平底鞋!!而且這兩雙都好穿又好看,現在都買不到了!所以我前一個禮拜就整天像小蜜蜂一樣一直在榮大哥耳邊說我鞋子壞掉了,我好可憐~他才首肯阿~

Carrie 在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第一集穿到VW那一件婚紗時,他脫口而出說出「That is it!!」的感動,就是我看到這雙鞋的感覺!這就是一見鍾情,再見就帶回家的「對」的感覺拉哈哈!這感覺絕對是所有女生都懂的,要成為我們的心頭好說難不難,只要能讓我們想像所有的衣服都一件一件飛出衣櫃搭到我身上來配這雙鞋子,然後都好看迷人,那就對了!

鞋子賣場:Grace gift精品名媛款。柔軟羊皮亮鑽鉚釘娃娃鞋 杏

R0019097.JPG

▎鞋子正面有非常誇張的亮鑽+鉚釘

記得我拆盒子的時候,跟芷盈是摒息以待,不知道拿出來會長什麼樣子(雖然說網路上照片很清楚啦哈哈),從棉袋拿出來,有鑽的地方另外以棉紙包起來,包裝非常仔細,小心拉開棉紙後,天吶,跟圖片上一樣閃亮!好美歐!4bdf4a4479eec.gif

R0019106.JPG

▎從裡而外都是柔軟羊皮

我買的是名媛杏色,網頁圖片看起來比較偏粉紅,但實品完完全全是裸色。鞋子拿出來完全沒有臭味,號稱是從內而外都是真皮,外皮是水染棉羊皮,摸起來皮質的確是相當柔軟、舒服歐,底部是硬的,不過整雙鞋還是因為軟羊皮而使外型從側面看是有弧度的,收邊都有鬆緊帶,是穿上之後會非常服貼腳的鞋型。

R0019105.JPG

▎亮鑽鉚釘細部

我平底鞋好像特愛買鞋頭有誇張裝飾的,因為這樣搭配牛仔褲或一身素色的棉T時,全身才有重點,可以說是懶人穿搭最重要的利器!這雙鞋真的是閃亮到可以了,光單隻腳就有86顆水鑽!4a3b0032c9497.gif 再加上鉚釘可平衡整雙鞋貴氣的印象,整體感覺就是華麗又甜美~

R0019101.JPG

▎鞋後跟與鞋底

鞋後跟與鞋底相較鞋頭,平凡很多,鞋底有一點跟,這是平底鞋好不好穿的關鍵阿,好久以前買過他們芭蕾舞鞋,超平的,穿久了腳版痛到不行,所以我後來買都會挑有一點跟的。另外鞋底顏色也是杏色,若是另外一個黑鞋,鞋底也是黑色,讓整體顏色統一還滿貼心的,不會突兀!

R0019102.JPG

▎鞋裡頭有做符合腳型的軟墊

鞋子內部有做真皮的軟墊,我特別愛這個,因為我的腳版非常瘦,有了這個軟墊比較合我的腳型,穿起來好舒服!

R0019126.JPG

▎實穿照一

穿起來超合我的腳的,皮很軟,後頭的鬆緊帶很合腳但也不會很勒,所以走起路來鞋子不會趴搭趴搭的,也不會磨破皮歐!

R0019129.JPG

▎側面照

側面也非常合腳,水鑽跟卯丁霹靂閃的!鞋子的顏色也好襯膚色,我的黑腳ㄚ突然就變白好幾個色號

R0019133.JPG

▎最後一張囉~

鞋頭是有一點尖尖的,如果是圓的會看起來太可愛,太尖又會太老氣,這個橢圓型則是顯得很有氣質耶~我怎麼那麼會挑阿!

今天穿著它上班心情好好,難得穿上一雙新鞋不咬腳歐~4a2d4124a4c19.gif

 

後記

說到壞掉的鞋子~我晚上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把松果鞋美好的身影留下來,說不定以後會碰到她的孿生姊妹(然後勒?),然後就然後再說吧哈哈哈!另外還有一雙高跟鞋最近也壞掉了,但不是被我穿壞的,是被我家歐阿啃斷,我看了差點沒大哭,可是又不能打歐阿,她大小姐根本不知道做了啥事,只知道前幾天吃了不錯的東西~4a2d4133823b7.gif 看得我心驚膽跳,趕緊把地上的鞋子全部收好~哪天te~回來看見家裡好乾淨,以為最大功程都是愛吃的楊歐阿!殊不知我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阿嗚嗚嗚嗚(賠了鞋子又折掉te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