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645.JPG 

▎愛鞋排排站

有一天晚上,te看著電視說,你怎麼都沒有買羅馬鞋,我一聽到馬上彈跳起來想要確認他的心意,畢竟自認為是蜈蚣的我,被人說少一雙鞋,有一點點點點受辱的感覺,除此之外,我只能說榮Tete不虧是男蜈蚣界的翹楚,觀察超~敏銳的!!!我真的沒有羅馬鞋,連續收到兩期vivi雜誌加上每天拜讀pttes版,被羅馬鞋燒的體無完膚!!但因為市面上太多選擇,我反而一直不敢下手,現在有大好機會買鞋一定要買的!!榮tete剛看我在寫這篇就很後悔他曾經說過那麼一句話,他說:「你是怎樣?我說你沒有羅馬鞋,你就趕快跑去買了是不是」哈哈沒錯~他答對了!看我多聽他的話阿~

Grace Gift已經連續好幾期都找日本vivi當家模特兒Lena來代言,真的太過份了!!真的是非常聰明的宣傳手法!!我連看vivi都會千方百計想要買到lena身上的衣服、鞋子,更何況是垂手可得的Grace gift呢!! 不過,就以前買過的經驗,除了靴子之外,高跟鞋、平底鞋都不是很好穿,以前的品質不是久穿才感覺得到,是套上就覺得有點糟,因此我猶豫了非常久非常久非常久,最後還是不敵Lena的誘惑(奇怪~你又不是男的~~是為什麼會被誘惑阿!!!!)

No.1 Grace gift渡假步調~羅馬T字編織銅釦皮帶楔型涼鞋 棕(原賣場)  23.5

這雙是我最喜歡的一雙4a49fa1fa27a3.gif,喜歡哪裡?我也不知道~就是一見鍾情,這樣還需要什麼理由嗎?不用嘛對不對,這顏色、楔型底絕對都是夏日鞋款的入手重點、夏天就是會讓人自然而然聯想到「度假」,也真的很想度假啦~hahaha 而這雙鞋子從頭到腳都散發著「在南國椰子樹下散步就是要穿我的訊息」(鞋子是有腳嗎?4a2d412d509bc.gif ) oh~~反正I need her!!!(自動變成her~ :P)

R0016606.JPG 

▎正面是寬版的皮帶編織

我拿的是23.5,穿起來剛剛好,陳女士我媽說買涼鞋要買剛好,買大了有空位不好看,因此我每次買涼鞋一定買剛好,突出一點還可以接受,這雙版型正常,拿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囉!!鞋頭是尖的,弧度很符合我的腳型喔,沒有任何一根腳趾躲起來,或站的特別突出,非常好!!正面是以寬版皮革編織一個還算特別的樣子,不是普通交叉交叉那種樣式,比較有氣質haha,我覺得比起細帶修飾很多,細帶編織容易流於老氣

R0016602.JPG 

▎皮革是類似荔枝紋路

往上方是T字的設計,其實會有一點擔心穿起來凸顯自己的小腿很粗,但上面繞腳踝的皮帶是有點向下的弧度,加上T字,讓視覺有點往下拉,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感覺~真是好設計阿哈哈

R0016608.JPG 

▎側面銅扣有質感,高跟的弧度也很棒

高跟鞋最重要的地方莫過於側面的弧度了!!所以我買高跟鞋一定先看側面,可以說是影響我購買決心最重要的因子,這雙偏偏就是這麼好看哈哈哈,側面的扣環是古銅色,古銅色應該是跟咖啡色最搭的顏色了~(會不會寫完整篇發現反正我就是很愛~很難雞蛋裡挑骨頭,真的沒一點不好:P)

R0016612.JPG

▎您看這小妞的屁股是不是很翹,超想打的有沒有

背面的皮革處理有做一點點小收尾,看了就覺得很細緻很令人歡喜,跟的部分是麻繩素材,這不就是夏天的鞋子嗎?! 看這背面感覺真的很高~感覺不止9.5公分,前高後高的設計,穿起來更不像9.5公分唷!! 後面再說實穿心得~

0.jpg 

▎底部有扶桑花(?)的紋路

Grace Gift的Logo在鞋內部腳跟踩的地方,是金色的,不曉得踩一踩會不會掉喔(?) 鞋底有防滑設計,一樣是讓人看了會開心的花紋路。

接下來是實穿圖,拍完拿出來才發現家裡鏡子真的非常髒哈哈,原諒我,看在我在大悶熱天躲在更衣室忙了一下午的份上,勉強看看囉!!4a2d412a39646.gif

1.jpg  

▎配上白色棉質洋裝~夏天真的到了

穿起來感覺不會前面太低,後面太高,腳背也不會有凹到的感覺,就是十分舒適,看側面的弧度也滿自然的,不會顯腿粗,我小腿是不長、又有點肌肉的那種,所以這種繞腳踝的鞋子我從來沒買過,不過這雙讓我開始自我感覺良好~hahaha以後可以多買這種類型的鞋子了~oh ya~

R0016778.JPG 

▎實穿側面照(請自動忽略我粗糙的皮膚~)

換上裸膚色系洋裝以及今年最流行的白色棉質罩衫款+卡其短褲,只要有點度假風的都挺好搭配的喔!!

2.jpg 

No.2 Grace gift華麗漫步~精緻閃耀玻璃寶石編織涼鞋 灰(原賣場) 23.5

接著是紅翻天的平底寶石涼鞋~這雙我記得去年很多韓貨賣家就有帶了~那時我就超想要買,但後來覺得太貴而作罷,現在1280一雙,還可以接受,為了閃亮一夏,值得值得!我也是拿23.5~涼鞋要拿剛好嘛!!

R0016639.JPG 

▎正面照

我覺得這雙鞋質感很好,尤其是腳踩的那一塊底板,亮亮滑滑的,縫線也很細緻,穿起來不會有異物感

3.jpg  

▎飽食與編織細節

編織的帶子也是挺軟的皮革,所以都不會扎腳,玻璃寶石閃閃亮亮,雖然說是玻璃,但質感還不錯,也不重喔!!

4.jpg 

▎背面跟鞋底

在腳跟踩的地方有玫瑰花耶~這種小細節真的會讓人看了心情很好,鞋底也有做防滑設計。

接下來是簡單兩張的實穿照~

5.jpg 

▎配上Tees+牛仔褲

平常最常穿的還是簡單上衣加上牛仔褲,都全身素素素的時候,寶石涼鞋就扮演了綠葉叢中一點紅的那一點紅啦!感覺好像帶了閃亮腳環在腳上,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吧!即使是簡單的打扮,也因此變得很好看喔~

6.jpg 

▎配上棉質白色罩衫+卡其短褲

想要輕鬆度夏,就穿平底涼鞋搭配短褲吧,今年超流行的棉質白色罩衫+牛仔短褲或卡其褲,全身都淺色系很清爽,剛好也能搭配這雙,顏色不衝突,還有加分的效果~呵呵私心覺得我比較會常穿這雙,因為平底+很涼~~~

No.3 Grace gift完美本命款!拉鏈鏤空設計羅馬涼鞋 灰(原賣場) 36

第三雙完全是因為看到LEna那一張白色蕾絲連身裙的照片而買的,這雙也最符合Tete要的羅馬鞋~hahaha 在他說之前我一直在考慮,因為我從來沒買過羅馬鞋阿~但當他說可以買之後,我就覺得試試看這雙,第一LENA穿真的很好看,二它算比較低調的,選灰色不會很招搖,應該比較敢穿出去。買的時候我問了很多人的意見,有一個同事超好心的說「買阿買阿,反正他可以退貨不喜歡再退」......這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阿!!4a49fa1e4ec23.gif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個意思嗎?) 這服務真的很棒~於是我就很放心的定了哈哈哈

原本我按照23.5=37的換算方式買,但穿起來太大了!因為我腳版滿瘦的,所以羅馬寬帶交叉的地方很空,腳趾頭也沒穿滿,我秉持著我老母給我的教誨:「涼鞋一定要買剛好」,因此決定換小一號,至少讓那些羅馬寬帶可以真的綁住我的腳吧!!

R0016618.JPG 

▎正面

這雙鞋單看起來真的滿低調的,顏色我選灰色,有一點像褐色,可以當作棕色系拿來搭配白色系、也可以真正當灰色搭配黑白色系的衣服~

7.jpg 

▎拉鍊部分是皮革與牛麂真皮拼接

以金色的拉鍊搭配,大概是她最高調的地方,我很喜歡她拉鍊的部份,拼接了兩種質料:麂皮與真皮,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有設計感,不過不太好拉 = = 希望多拉幾次會順一點~

R0016623.JPG 

▎側面

羅馬寬皮帶交叉是不規則的,比起一般的羅馬鞋稍微有變化,再來就是鞋子的弧度還可以,因為前面有一點厚度,配上鞋跟往上慢慢變寬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是很Sexy~~但我知道前面那厚度會讓鞋子更好穿,現在流行嘛~

9.jpg 

▎背面與鞋底~

雖然側面還好,但背後照還不錯喔,厚酒杯根很漂亮,鞋子的屁股一樣讓人很想打哈哈哈~好看啦!!鞋底有一點點防滑設計,是蝴蝶結跟Logo~

再來是實穿照囉~

8.jpg 

▎真的有...鏤空@@

穿起來很好踩,也不覺得她高(她9cm),我沒水腫的時候穿36號站起來,腳趾也不會突出,編織皮帶的部分也不會緊,水腫時候就有點緊啦,腳版會有點快要被勒死的感覺,但這種感覺好實在喔~新鞋就應該要這樣吧,穿久一定會鬆的!!為了不讓之後一踢就掉,一開始的折磨是必要的4a2d4130aa8c1.gif ~另外我穿的時候也有發現網友分享文中提到的問題,從上數來第二、第三條的寬皮帶會有點多出來的感覺,但我覺得穿起來站著,是不明顯啦

10.jpg 

▎配小洋裝一定好看

可以搭配小洋裝~~鞋型穿上時會完全大露出腳踝,真的不會讓小腿看起來顯粗~(因為我小腿本來就已經不細,所以我實在很擔心這個問題)。

11.jpg 

▎另外也適合比較正式的OL打扮(右圖)

搭配雪訪垂墜感襯衫+卡其褲略帶有種正式的感覺,這樣的打扮,前面那個度假風楔型涼鞋就稍微不適合,這羅馬鞋就很OK拉~

 

總結一下,有這三雙鞋真是今夏最令我開心的事情之一~至於標題的「擁有完美本命款,此夏已足以。」只是要強調我買的對!買的好!好的呱呱叫!!!~hahaha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我才能穿出去跑跳阿!! 這次鞋子的獨照都是麻煩男蜈蚣tete拍的~越來越專業囉,不用我說要拍什麼,他自己就會拍好了~good!!以後週末他都得工作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