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說今年除了新娘鞋之外,不再買高跟鞋的我,在去西敏試禮服的那天,為了等我的禮服陪審團(愛牽拖是他們害的),不小心逛進了新光南西的NINE WEST,吼!今年秋冬的鞋款怎麼都這麼好看!寶石、金屬、天鵝絨都是貴夫人的行頭首選阿!心想或許可以拿來拍婚紗照用耶!所以就這樣被黏住了...本來想等陪審團來阻止我,誰知道每一個來都說買!買!買!可見這雙鞋已經達到人見人愛的地步了(首圖應該就很生火了吧!)

2.jpg

NINE WEST 今年秋冬延續了上一季的復古風格,用了好多貴訕訕的材質,像人造毛皮、皮革、絨布、亮珠亮片及金屬寶石等裝飾,強調濃濃的古典復古風,我對這種設計最沒抵 抗力了!原本它的高跟鞋形就非常優秀了,今年加上一堆裝飾品後,每一雙流線型和高跟鞋屁股都還是性感的要命!甚至可以說是加倍性感!

3.jpg

被我帶回家的這雙鞋子從頭到尾,可以說是處處吸睛!先說鞋形,是前高後高,前面的高度是隱藏式增高,即使是超細鞋跟,也因此穿起來很舒服、很穩固

4.jpg

我的每一雙NINE WEST都是因為這個屁股,加分阿!!就好像有些男人看女生是愛看小腿,我看高跟鞋一定看背面阿~一定要看起來很性感、俐落。

5.jpg

另外這雙鞋子非常加分的原因是版型是細、窄,非常適合我的瘦腳版,從鞋頭到側面都超級包腳!

7.jpg

再來就是鞋頭的裝飾,之前我說過我偏愛鞋頭有一堆誇張裝飾的鞋子,可能因為腳版很瘦很扁的關係,喜歡穿起來熱鬧、豐富一點!這雙雖然是黑色系的鞋子,但因為絨布、薄紗、金屬扣子不同材質拼接組合,而有立體的層次感

8.jpg

金屬扣子上有類似皇室的標誌,超細緻、古典

10.jpg

從正面看鞋頭是一朵花,花瓣有兩層,一層黑紗、一層黑色的絨布,大小跟長度都適中,不會有很多餘的感覺~視覺上還是會先注意到扣子啦!

9.jpg

另外這雙鞋子的鞋面作了類似漆面的設計(亮粉不會掉),強化這雙鞋子低調奢華的味道!

11.jpg

隨著光源會有色澤的變化喔~

在試穿的時候我就想了一百種穿的場合,除了近期的婚紗照可以用到之外,也適用於冬天參加聚會、喝喜酒阿!想想看冬天常穿暗色係的衣服,一不小心全身就會沒重點,適時來一雙厲害的鞋子畫龍點睛,真的很必要(想買鞋的時候,腦筋動得特別快)

12.jpg

穿起來好襯我的膚色,而且鞋子好包腳~

15.jpg

看這側面多好看阿!看起來好「俐落」,雖然我的腳版斜率感覺很大,但穿起來感覺真的一點都不高,超~舒服的,沒騙妳!

14.jpg

前頭厲害的金屬鈕釦與花瓣,好好看阿~正面看起來很豐富,會有過多的疑慮(!?)但從側面看,一點都不誇張歐!點綴的剛剛好~

13.jpg

後來帶著這雙去試禮服,也是好評連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這雙鞋子加持~潛意識選到一套黑紗禮服 >////< 越想越期待來一個復古造型~

 

後記

最近一直想把每一雙鞋子好好介紹一番,不過朋友說我的鞋群要介紹完可能需要十年的時間...有些輪到可能過季了 =3= 但根據我的觀察,最近幾年流行鞋款,像牛津鞋、流蘇靴還有復古風絲毫沒有要退場的意思,所以我想我愛鞋的分享文還是有令人青睞的機會哈哈哈~先預告一下這雙超好看,我表妹一直很覬覦的NINE WEST 高跟牛津鞋~(2008年買的)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