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4.jpg  


大家午安,我的晚安:)


我們現在在加拿大的班芙國家公園裡頭的班芙小鎮唷(好饒口XD) 
剛剛本來想早點更新完第一天在Calgary的日誌
不過因為晚餐喝了調酒,整個暈了我
一回飯店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睡到這裡時間半夜兩點多才醒哈哈

我跟大家的時差大概15個小時
但因為在飛機上都沒什麼睡,所以我們的時差算調很快
只要忍住眼睛酸痛,還是可以常常上來更新狀態的呵呵
((Nia不要太想我~ :P) 


這一趟為了便宜機票,選擇了比較經濟的AA航空套餐
全程加起來可能要轉五六七八個城市吧
價錢上比環球票便宜約一半
雖然花很多時間坐飛機,但我覺得轉機比直飛好玩,可以買各國的東西(被揍飛)
另外可能因為每一站我們都有些活動
比起08年直飛LA感覺上比較輕鬆啦
我跟我老公還開玩笑說這趟下來可以蒐集一大堆登機證
我也一定要來分享一篇飛機餐比較文XDDD
大家會想看嗎?

1.jpg  

第一天前往加拿大Calgary飛法是台北(JAL航空)→東京(換AA)→LA(換西北航空)→Calgary
飛機座位大小都差不多~
不過很幸運的東京、LA那段都做到大的座位
其中LA那段是機上很空,關了飛機門後
空服員就說大家可以任意換位置,我們才換到逃生門後面的大位
若預先選那個位置,是要多付1200~
所以同為「長人」的朋友,以後搭飛機可以注意一下囉!!
我家TETE這幾趟都睡的不錯:P

7.jpg  


作飛機就是吃吃、睡睡、看看電影
電影都算新~特別是AA的
但為什麼沒有中文字幕啦!!! 出國也要考我英文,是怎麼回事!?(囧)
其實我不是聽不懂(是嗎?)只是外國片笑點很難懂嘛>/////<

飛機餐總共吃了三頓XD
我特愛JAL,每一種小餐點都很對我胃口
然後飯後甜點竟是哈根達司耶♥
光這點就讓我偷偷決定以後去日本都要搭JAL

5.jpg
 

AA的早餐也是一整個厲害
外國的麵包真的是~~~yummy!!!!

6.jpg 

到LA之後停留了約7個小時左右
機會難得就約了表姊Catty吃飯♥
我們一起到Hilton看Catty的朋友Tina
Tina有一隻很~~可愛的雪納瑞旺旺
他真的是我看過最~聰明的狗了!!
然後他的家好溫暖好舒適的感覺唷~又有一堆完好無缺的小玩具
看到當下我真的很想奔回家給傑魯米弄一個新家

8.jpg 

旺旺真的超級無敵聰明的
它可以從那麼多小玩具裡面挑出正確的~大小便也乖乖到花園去唷
整個下午我們和Catty、Tina大聊狗經
我跟TE真的是受益良多,超想衝回家好好訓練傑魯米!!!!!
突然好想念家裡那三隻,不知道它們有沒有想我們唷:(

可惜不能呆在LA太久~我跟TE都有點後悔當初沒想到多停留幾天
Catty買給我們好多好多東西♥ 收穫滿滿
包括85度C的麵包,聽說在美國大排長龍!!!
台灣開那麼久我都沒吃過,因為我超不喜歡排隊
這次好幸福可以吃到(轉圈)
我們後幾天早餐都有著落了yaya~有姊姊真好>//////<

PS本來有四顆麵包的,但我一早起床只看到兩個@_@
我老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了兩個~我都來不及看到麵包的樣子

9.jpg  

還有baby的唇蜜>///////////<
這款唇蜜擦起來超級晶瑩剔透~雖然會黏頭髮
可是效果真的很可愛 ♥♥♥
我總是會忍不住不管風大不大,拿出來偷擦哈哈

其他還有給「全家」的伴手禮(連我妹都有)~~~♥
真的覺得有姊姊好好噢(淚)

10.jpg  


最後到calgary的西北航空是相當經濟型的飛機
不但沒有餐,飛機也很小~
這班又剛好超多小朋友~
我們前後左右都有嬰兒、三四五六歲左右的小孩
這年紀的小還真的是小惡魔耶>"<
作我後面的小男孩一整晚被她媽媽吼不怕得,還一直拼命玩車車遊戲
模仿煞車聲音、模仿飛機起飛的聲音(為何車子會飛???)
搞的我比不睡還累

還好我們第一晚住在Delta的機場酒店
就在機場隔壁~對於晚上才到的人來說挺方便的!

出了Calgary的機場就很明顯感覺到「生態」的氣息
因為牆面多以木頭、石牆構成,很森林的感覺~
要出機場前在國內線的行李轉盤上有多種不同加拿大主題的佈置
例如像動物園、冰原企鵝、賽馬等等
我也體認到未來一週要期待黑熊的出現~而不是shopping mall!!哈哈哈

2.jpg 

11.jpg 

12.jpg 

13.jpg  


Delta酒店就在機場隔壁,靠近租車服務區
飯店內部明亮簡潔
大部分住在這裡的人都是過境,整體算是偏「商務型」的飯店

15.jpg   

可能是漂亮的泳池空空如也
所以沒有給人渡假的fu~XD

16.jpg 

房間裡的擺設滿簡單的,有一個小型的客廳、一大床、電視、書桌
門口左邊有衣櫃、盥洗室和一個小台子可以放食物、泡咖啡等等
用色就是很「北國」~呵呵
我一進房間就馬上聯想到之前想定的美國國家公園飯店
各個兒都是這個色調

18.jpg 

電視不是液晶的......
雖然也看不懂啦哈哈

19.jpg 

20.jpg 

咖啡、早餐茶都有~

23.jpg  

浴室小小地~但該有的都有啦!
之前有說過我最重視蓮蓬頭了~但這家不合格
水一開始還不夠熱,洗的我臉一陣青一陣白>"<

21.jpg 
 
第二個重視的是沐浴組~這家在水準之上唷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這一趟可以讓客人自己作Home SPA
每一塊肥皂都有一些按摩的形狀~
味道也都很不錯
若一定要挑缺點,就是洗髮精起的泡太少了:P

22.jpg

看完以上是不是覺得還好(尤其電視不是液晶的....)
我整理完照片突然有這種感覺哈哈(因為我現在住在Banff~飯店超美!之後會分享的:))
不過當晚是挺興奮的啦
這樣一晚含稅後是129加幣,感覺稍嫌貴了一點

但不是我在說~這個床爆炸舒服!!!大概有加了101分吧
當天Calgary只有八度,晚上又更低溫
棉被蓋上沒五分鐘就燒燙燙,床墊又好軟!
我老公一躺上去就睡到不省人事.....
隔天早上我倆真的是睡到完全不想離開被窩壓~~
超。級。想。把。床。墊。搬。回。家 >//////<

17.jpg 

加上交通很方便~吃的東西都在機場找
第一晚就吃了Tim Hortons超級甜,可是卻一吃想再吃的甜甜圈>//////<
隔天早餐也在機場裡邊看飛機邊吃♥

24.jpg  

然後租車的位置也在飯店隔壁
這樣算起來是省了一天租車的錢,也多換到一點時間休息囉:)
所以晚到的朋友還是可以考慮這家~整體算中上吧!!





♥ 後記 ♥

大家也知道我之前的旅遊幾乎都是購物為主
所以這趟加拿大我好期待唷!!!!
終於可以恢復地理人的精神了哈哈
今天(10/2)我們跑去搭班芙纜車~鳥瞰班芙小鎮
沿路看到U型谷、曲流,還有三角面一直亂叫
事實證明我們這兩個只會搞技術的~內心還是有地理魂在燃燒的XDDD
先放一張照片~之後等我半夜起床連線吧啦啦

2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李嬤嬤
  • 你看得懂U型谷喔(被巴) 話說 其實AA有中文字幕 你開始要先選中文呀@@
  • = =我會分辨v跟u的差別好嗎
    然後那個aa我已經選了中文了阿 就只有選單變成中文
    但電影都沒字幕~~(哭)
    還有不能暢飲酒精飲料~aa被我淘汰了!

    派普小姐 於 2011/10/03 16:48 回覆

  • Twiggy Tu
  • 期待shopping遊記, 哈哈
    我也很想妳唷~~
  • Virginia Tu
  • 很辛苦吶~~
    再怎麼累都要"不虛此行"!加油!
  • JOYCE Tseng
  • 好棒唷~ 好期待..下一篇的連線喔~
  • Rachel Lin
  • Delta的床真的是爆炸舒服+1000
    Btw, 他們用的June Jacob沐浴組在店裡買原價超級貴的,我看到的時候小興奮了一下 :D
  • 呵呵 really~那我真應該要好好使用的~
    結果只有用到沐浴乳跟洗髮精

    派普小姐 於 2011/10/17 10: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