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這幾天Baff開始下雨了:(
冰冰冷冷的天氣很像台灣的冬天唷
也讓我更想家了 
台灣的家人朋友~美而美阿~麻辣火鍋阿~((喂) 

今天是TE研討會第一天~所以一整天我要自己安排行程了
我打算先來寫文
然後再出去踩街~喝咖啡,光想就好不愜意阿哈哈哈

剛戴上 GUNNAR 眼鏡準備開始寫文
突然想到這好東西竟然還沒分享!
之前我跟我老公花了滿長的時間在找保健用品
包括人體工學椅和一些舒壓的東西
還找到不少好東西
辦公室疲勞壓力莫名大症候群的朋友,一定要看我接下來的系列文章顆顆

 

先說~會開始注重保健,不是因為老了啦!!!!

 

而是我兩都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或一整天維持同樣的姿勢
眼睛盯著電腦不放,手一直黏在鍵盤上
其實當下是不會覺得兩眼昏花、肩膀酸痛
都是離開座位或關上電腦那一瞬間~oh~真是痛苦
特別是眼睛,真是酸到一個不行,頭也很脹、很痛!!!
可是一碰到電腦,症頭又被自己的潛意識隱藏起來哈哈
長時間下來眼睛大大的抗議啦
眼壓、血絲什麼都來 >"< 

於是同學的老公((關係有點遠XD)介紹我試試看GUNNAR數位光學眼鏡
TE聽到之後比我還想試
因為在Mobile01上它算男生心目中的「逸品」也
世界級的電競冠軍都指定要這牌((cool~)

 

實品的確是滿酷的樣子
我這隻型號是ANIME-綺想家(星夜黑)

2.jpg   

黑色鏡架很細~很精緻
雖然這眼鏡重點在鏡片~
但鏡框設計很細膩,帶起來很有氣質噢!!!

1.jpg  

鏡架裡頭有軟軟的鼻墊~戴起來很舒服 

4.jpg  

鏡框是方的噢
因為我臉比較圓~所以買眼鏡都會挑比較細長的
我私心也以為細長框感覺比較有氣質啦
((帶眼鏡不是氣質,就是呆了) 

 3.jpg  

重量非常輕巧,長時間配戴鼻子上也不會有痕跡啦(我超愛這點!!!)
收納起來也很不佔空間噢

P.S. 它是有附外盒的啦!!
但因為我帶的時間很長,加上出國想帶輕便一點~所以這次就沒帶出門
等我回台灣再拍盒子照片給大家看噢,也是相當厲害阿~ ♥

5.jpg  

6.jpg  

我平常戴的眼鏡是粗框的
剛認識我的人第一次看到它,都很驚訝
說什麼不太適合我(?)
那這種總適合了吧~>//////<

10.jpg    

8.jpg  

11.jpg  

 

這款鏡架特別設計成弧形,側邊看比較明顯
設計成類似護目鏡,包住眼睛的用意在於隔離眼周的乾燥空氣
是不是超棒的~這樣眼部就很難脫妝了吧!!
另外一方面就是視角很大
你要瞪旁邊的人,眼睛也被保護的好好的啦哈哈哈 

9.jpg   

鏡框兩側是有彈性的~
所以我老公帶起來也還可以,不會很緊 

16.jpg   

17.jpg  

 

原諒我一開始就說外觀,還自拍那麼多張哈哈哈
因為不美的眼鏡,女生真的購買慾望會很低嘛

 

講回來重點~鏡片!!!!

這種眼鏡主打是給電腦族隱形眼鏡族曾經作過雷射手術的人
保養眼睛用的電腦專用眼鏡

配過眼鏡的人應該對「蔡司」這名字不陌生吧
GUNNAR的鏡片就是以蔡司鏡片技術為基礎,再結合獨家的i-AMP技術
以保護視網膜不受藍光傷害
針對反光與反射光也能有效隔絕~

12.jpg  

我選的是琥珀色調(Amber)的鏡片
專門為長時間注視電腦螢幕或日光燈照明的眼睛隔絕藍光 
因為看出去會變成暖黃的色調
所以建議從事與色彩相關的朋友選「水晶色鏡片」,也就是一般透明色的 

13.jpg  

 

實際配戴後,「舒適的」使用電腦的時間變長了
眼睛的酸痛感很明顯降低
也比較不容易乾澀
時間一長,也不會有壓力往鼻翼集中的壓迫感
有帶隱形眼鏡,特別是放大片的女生應該更能體會我的痛苦
以前我會眼壓大到很想把眼球摘下來
我不能沒有放大片阿!!可是我也不想眼睛瞎掉>"<
現在用GUNNAR那些難過的症狀都好多囉!!!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過度用眼
要適當的休息唷:) 

19.jpg  

 

整體而言~難怪是逸品啦!!

對愛美的女生來說,是可以畫眼鏡妝,又可以保養眼睛一舉兩得的好物阿!
對te這種近視超深,非得帶隱形眼鏡的男生(女生)來說
減輕眼睛疲勞,且戴起來造型又很帥氣、斯文的時尚配件 

20.jpg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去門市看看
款式還滿多種的,服務人員會很親切的幫你挑選適合的款式唷:)

門市資訊請見:GUNNAR門市資訊

粉絲團:GUNNAR IN TAIWAN


若沒時間去門市的人
現在PChome 24h購物也有在做「GUNNAR雙十指定送」活動
即日起至10/31,買指定款就送「X-mini免插電攜帶型迷你喇叭(市價749)
((我老公聽到這個應該會把我掐死
那顆喇叭他前一陣子才花錢在costco買@@)




♥ 後記 ♥

剛寫文寫一半就跑去逛逛了~ 
班芙小鎮大約從中午十一點開始才比較有人潮
但還是以當地人為主
到了接近晚餐時間才越來越多觀光客XD
所以我早上還逛的滿開心的~不用人擠人真好:)

期待我的戰利品文嗎?哈哈哈
先給大家看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家店 ♥
店名是Rocky Mountain Soap
是一家專賣天然的手工肥皂、皮膚保養品的店噢
我在裡面待了超久,也買了幾樣很神奇的東西>/////< 

21.jpg  


等等我阿~很快很快的會告知詳情:P~
等我明天飛去科威特後
白天TETE上班~我會火力全開的把Banff遊記寫完的!!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