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去年認真開始經營部落格以來,TE的粉絲竟然(?)默默的增加了不少!!??
大家對他的事情都比較上心(步步驚心mode onXDD)
只要有寫到他的文章點擊率跟LIKE數都好高噢
像是OlayMen那篇合作(複習請點此)
就讓很多我以為沒看我blog的同學/學弟妹/朋友浮出檯面,太~誇張了吧!!
還有人命令我以後只要有關於TE的保養/穿著打扮
就算只是雞毛蒜皮小事也要寫出來
天~那~!
我乾脆直接轉型當我老公的經紀人好了哈哈哈
你們說呢

好啦! 盡責的經紀人如我
來把老公過年前做果酸換膚過程記錄一下

先交代一下他的肌膚狀況
皮膚特性偏油,常長各式各樣的痘痘、粉刺
平常除了保濕,也會使用果酸
也愛自己擠痘痘、粉刺,造成皮膚上有些痘疤,看起來膚色不均
((怎麼好像把他講的很糟哈哈哈:P)

這次會去作,是因為他把耳朵旁的皮膚擠到破皮!!!!
擠完反而瘀血,顏色變成深紅,持續好幾天都不消
大家千萬不要學他,特別是有些紅腫發炎的痘痘根本不能擠的!!!
連他自己都怕到了
不然對醫美一向抱著保留態度的他,不可能這麼乾脆跟我去諮詢

3.jpg

 

這次一樣是到我常去的星采諮詢,因為很習慣也滿意他們的服務
替TE預約的是林君曄醫生
她長的好漂亮>/////<
不過問診、回答我們問題的時候是超級專業+肯定
希望榮老爺都聽進去阿,不要再給我亂擠痘痘>"""<

由於TE臉上局部還有痘痘未消,所以醫師建議他做"果酸換膚"
這療程可預防/改善油性肌膚或痘痘肌膚長粉刺、痘痘的情況
另外也略能淡化痘疤、緊緻肌膚毛孔

2.jpg

 

簡單寫一下果酸換膚的流程
這療程從換膚到清粉刺都不痛不癢啦!!
沒做過的男性朋友真的可以不用緊張啦^^

1637668375.jpg  清潔

第一個步驟是卸妝加洗臉
先把毛孔清乾淨了,才進行深層的保養

4.jpg

1637668376.jpg均勻塗抹果酸,再局部加強

在塗果酸之前,美容師先在眼下比較脆弱的肌膚上塗上一層保養品
然後在雙眼敷上化妝棉
不管是什麼醫美或日常保養,眼睛區域都是要避開的喔

5.jpg

接著就塗抹上一層薄薄的果酸
濃度這次是使用比較低的,因為TE這幾天的日常保養程序都還是有使用果酸
因此怕皮膚薄薄的,容易敏感
所以濃度是選比較低的
所以建議大家進行醫美保養前後都先停用A酸類產品
這樣比較能安心做醫美療程噢!!

6.jpg

1637668377.jpg 等待約4分鐘,敏感泛紅的地方先中和

塗抹完之後,美容師並沒有走開
跟我之前做背部杏仁酸換膚不太一樣,畢竟臉的角質層比背部還要薄
所以雖然整臉時間預計是敷4分鐘左右
美容師時時在注意TE臉上是否有泛紅的情況
只要泛紅了就先中和
避免皮膚敏感或受傷,這點還滿周全的

7.jpg  

1637668378.jpg 清潔後,清粉刺

果酸換膚完之後,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清粉刺時間!!!
這時候最能徹底的清除粉刺,因為做完換膚,粉刺都會浮出來
一來也是美容師技術很好
輕輕一壓,粉刺都冒出來了
wow~~
本來想拍拍滿是粉刺的衛生紙,但真的不是很衛生,就算囉 :P

8.jpg

 

首圖皮膚狀態就是剛做完,氣色很好,超亮的!!!
再來張局部的對照圖
男女都怕的鼻頭粉刺,換膚+清粉刺之後就清潔溜溜了~
毛孔乾淨的時候,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
總之效果就是極好的!!

10.jpg

 

我是一看就決定下次要來做
而對醫美一向抱著保留態度的TE
從做完那刻說"粉刺好像真的被清的很乾淨也",一直講到回家還在講
我都還沒鼓吹他,他就決定以後要每個月都固定買療程
誇張不誇張 @_@

除了TE,最近也介紹好朋友小薏去作背部換膚
跟臉一樣,背部也要作多次才能有效改善
成效也是作越多次感受越明顯,她也很滿意噢
若跟TE或小薏一樣有粉刺痘痘、痘疤困擾的人
是可以把這項療程當作定期保養來作

術後的護理也滿簡單的,跟雷射大同小異
主要是使用溫和洗面乳、注意保濕及防曬
另外注意粉刺浮出來千萬不要用力摳,洗臉時自然會輕輕掉落
很簡單吧!!
所以說是這算是一種保養療程阿

 

雖然這篇文一開始有點抱怨大家不愛我,只愛我老公哈哈
但這也表示男生保養意識抬頭了!!
是好事啦~:D
以上就提供給愛美的男性or 愛男友/老公美的女性朋友一同參考囉:)

 

▍診所資訊 ▍

星采診所 大安店

電話: (02)2325-367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

官網:
http://www.star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