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派普
◎ 派普一家成員有派普+榮爸tete+榮寶+榮二小姐共四口人,這裡是分享也是記錄派普tete的《親子育兒日誌》、《烘焙廚事》、《旅行》以及《美妝保養》等,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
◎ 所有文章與照片歡迎引用或轉貼網址,但請主動告知一聲,並請不要把內容複製貼上在其他地方,謝謝!!
◎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派普:pinkpipe@gmail.com

2   

日本的"阿卡將本鋪"可以說是媽咪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婦嬰用品大黑洞吧!!
同意的人請舉手XDD

特別是副食品階段的用品,更是生火生到一個令人舉手投降的境界
日本人的創意真是一個字,讚!!

早在我懷榮寶的時候,小姑就問過我要不要買阿卡將
但當時只顧著先把新生兒需要的寢具、衣物買齊(大部分是入手美國牌)
就沒有研究阿卡將
一轉眼榮寶準備要進入副食品階段((好啦! 其實還有3M,但要先準備哈哈)
開始做功課後,發現阿卡將好多好東西~阿((流口水)

於是準備趁日本通表妹Namiko三月去旅行,請她幫我代購哈哈
當然當然也不忘記請她留些空間給大家囉

這篇我會分享我自己想買的
主要是副食品階段所需的((不限制範圍的話,表妹應該得用貨運運回來XDD)
如果想跟我買一樣的,可以直接把編號寄給Namiko
((文末會有訂購方式)

若有其他想買的,就直接把網址寄給她,她會另外估價給各位
價錢都是含代購費,國內郵資另計

阿卡將官網
http://www.akachan.jp/

 【代購物品】

1. 盒裝軟質離乳湯匙(商品頁點這)

日幣380円,代購價NT$180元

這隻是從網路上做功課來的,聽說相當好用!
看官網它背面還兼具磨碎食物的
前端軟軟的,很好入口,適合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

有四種顏色黃、橙、粉紅、藍色(下圖為橙色),但現場不知道有啥色
所以原則上不挑色,可以許願,盡量滿足

 1  

2. Gino食物調理剪刀(商品頁點這)

日幣680円,代購價格NT$282元

這東西我發誓,真的是當了媽之後才看過的東西
前一陣子跟朋友vivian見面,看她拿出類似的小剪刀俐落的把義大利麵剪成小段
就像一場精彩的魔術,好~好神奇唷!!!
當下覺得自己對副食品領域實在瞭解太少~@_@
趕快入手變專家!!

這把官網上說啥都能剪,麵、魚肉、蔬菜等比較軟的東西都行
優點是可以拆、好清洗,並有附收納盒
使用時機是寶寶開始吃食物顆粒的時候

512014200  

3. 多功能食物調理研磨器(商品頁請點)

日幣980円,代購價格NT$540元
(體積較大,代購費較多,會拆開包裝)

這組擺明是媽媽自己想要...媽媽自己想要...((越來越小聲)XDD
粉紅色未免也太可愛了
兒子的東西與粉紅無緣,媽咪自己用的總可以吧XDD
我想用這組邊做副食品,應該能邊做邊哼歌吧~

411005200  

4. 貝親的燉粥調理杯(商品頁請點)

日幣1080円,代購價格NT$550元
(體積較大,代購費較多,會拆開包裝)

十倍粥應該是大部分嬰兒吃的第一口副食品
對於很少下廚的媽咪,十倍粥這個名詞一定讓妳滿頭霧水吧~
我就是阿,第一次聽到真的是舉頭滿是問號阿

雖然可以用大同電鍋土法煉鋼
不過要快的話,貝親這款調理杯都滿多人推薦的!!
看官網說明,貝親這款電子鍋專用的量杯是簡簡單單就可以做出10倍、7倍、5倍粥
價格也不貴,決定先買來試試看

 

 

512006000

5. 迪士尼立體圍兜
(商品頁請點,米奇米妮維尼)

每個日幣880円,代購價格NT$350元

這款也是媽咪自己想要哈哈((榮爸爸狀態:翻白眼)
莫名其妙變成圍兜控

不過這種硬式是準備等寶寶自己動手吃飯的時候用
(不會一直扭來扭去的年紀)
餵食階段我還是偏向軟、防水的圍兜

 512009300

512009400

512009200  

 6. 迪士尼攜帶式餐具組
(商品頁請點米奇米妮)

日幣698円,代購價格NT$288元

512011300512011400  

7. 迪士尼零食杯
(商品頁請點米奇米妮)

日幣698円,代購價格NT$288元

247552716_M247552720_M247552758_M  

8. 香蕉固齒器(商品頁請點)

日幣698円,代購價格NT$288元

這款是特別找給還沒買的媽咪((首圖榮寶咬的就是這隻!! 姑姑的愛心)

502003000

9. 0~2歲電動牙刷(商品頁請點)

日幣680円,代購價格NT$282元

如果你家小朋友是3歲以上,可選震動次數較快的,商品頁請點這

804027700  

10. 電動牙刷刷頭補充包(商品頁請點)

每包兩個,可選0~2歲/3歲以上
日幣380円,
代購價格NT$180元

8040184  

11. 固齒型牙刷(商品頁請點)

這款固齒型有作三階段,刷頭形狀都不同噢!
每款日幣280円,代購價格NT$146元

長牙時期需要特別注意牙齒的乾淨,刷頭又不能太硬,免得傷害剛發的乳牙
所以我打算幫榮寶買這種固齒型的
剛好兩個月換一隻

Step1粉紅色(5・6月)

532002500 

Step2 黃色(6~8月)

532002600

Step3 綠色(8月)

532002700

12. teteo三階段固齒型牙刷(商品頁請點)

日幣890円,代購價格NT$353元

這款看似也滿不錯的,我還在考慮要買哪組
先都找出來給大家參考

532020400  

13. 米製固齒器(商品頁請點)

日幣1280円,代購價格NT$486元

這個是看網友分享才特別找出來的,我一看就好喜歡!!
是米製成的,聽說有淡淡的米香
完全是天然素材製作的,就不用擔心寶寶吃下有害的物質

215090100  

14. 米製固齒器組合(商品頁請點)

日幣4,450円,代購價格NT$1665元

這組合包括14.,還有另外三種造型,手搖鈴、米粒、喇叭
真令人心動阿!

215088600  

15. 維尼最愛固齒器(商品頁請點)

日幣580円,代購價格NT$248元

因為榮寶喜歡新鮮感,所以準備入手多個故齒器
這款維尼顏色很繽紛,我想他會很喜歡的~

311032300  

 

【訂購方式】

1. 直接寄信給Namiko (E-mail:wiwinamico@yahoo.com.tw)
收到3/8中午12點

2. 信中註明商品編號、數量,或是其他商品的網址

3. Namiko收到信後,會回覆匯款資訊
運費一律70元,不管買幾件都是70元(統一郵局寄)
請於3/8晚上6點前完成匯款(阿卡將部分需全額匯款)

4. 匯款後請回覆至wiwinamico@yahoo.com.tw
回覆資料需包含下列內容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五碼 (若是用匯款的方式,請提供匯款人姓名)
(5)訂購項目與數量 (例如:編號1一個)

 

【重要時程】

 收單:3/8 中午12點前

匯款期限:3/8 晚上6點

寄貨時間:3/15 開始寄出((可以等待者,才下單噢!))

 

 【注意事項】

有盒裝物品看情況會拆開以節省行李空間,例如3、4
若想保留盒裝,請來信討論(會多收一些代買費)

 

創作者介紹

派普小姐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特銳殺
  • 甚麼!!!我不過是好一陣子沒上網~有好多我喜歡的米老鼠產品內~~唉唷威阿~已經結束柳!
    哈哈哈~一皿一
  • 哈哈沒有關係,表妹已經在準備開第二團:))

    派普小姐 於 2013/03/27 17:39 回覆

  • 天天
  • 請問還會揪團嗎?
  • 會唷!! 請密切注意粉絲團,表妹namiko會在那邊開團唷!

    派普小姐 於 2013/05/25 18:00 回覆

  • Yu-ting Fu
  • 您好!請問還會再開團嗎?好多都好想買喔!謝謝
  • 哈囉~五月有開過一次,不過也收單了@_@
    下次應該是七月啦~可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會有最新消息唷^^

    派普小姐 於 2013/05/17 18:13 回覆

  • Amanda Lan
  • 您好〜請問零食杯還會開團嗎?謝謝!
  • hello 您好,我這邊目前沒計畫再開
    你可以直接到Namiko的粉絲團詢問,她不定時會開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派普小姐 於 2013/09/20 17:40 回覆

  • 張雅婷
  • 請問米製固齒器是在阿卡醬就有嗎,還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