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春節過了,再來就是春天要來囉♥
大家如果最近翻開美妝雜誌,最火紅的保養話題應該就是「美白」了
因為亞洲女生畢生都在追求肌膚白淨無瑕、白裡透紅、白皙緊緻....
總之就是要白白的就對了
但美白、淡斑等預防及消除黑色素的工作都不是兩三天能完成的
通常需要一個慢長的過程
所以一定要提早開始行動!!!!
如果等到夏天才美白,可就太遲了噢

今天要分享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今年剛推出的光纖鑽白系列
自從使用過八小時系列之後
這品牌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而這系列來頭也很大!!
是與美國皮膚科名醫Dr. Joely Kaufman共同合作研發
首創「光纖鑽白交響樂系統

利用「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鑽石、珍珠粉末」、「維他命C煥白因子」、「植物精萃」
以及「極潤澤緊緻複方」等科技成分相互循環作用
就像交響樂的樂器,各自發揮,完美加乘

達成「立即」且「長效」去黑亮白的效果
最讓我心動的部分是,這系列是專為亞洲女性膚質研發
有通過膚質檢測,適用於所有膚質,包括過敏肌♥

 

我本身皮膚是大乾肌,有一點敏感
所以保養部分一直以來是以保濕為底,再配合其他功能性產品(例如美白)
這次
春節期間我日夜密集的使用,不但夠滋潤,效果真的滿出乎意料的~
水嫩、膚色均勻又白皙的膚質離我不遠了ya
我要一直用下去
如果跟我一樣是乾肌又想美白的話,挺推薦這組
趕快來看看吧

 

以下按照我使用的順序來分享

(日)保濕化妝水→光纖鑽白晶透精華光纖鑽白晶透乳液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
(夜)保濕化妝水→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光纖鑽白晶透乳液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
從左至右是乳液、亮眼精華、修護膠囊、晶透精華
一系列都是銀白色的瓶身,就像專門為「鑽白」名媛打造的,非常漂亮!

16

首先是白天使用的
光纖鑽白晶透精華 30ml / NT$2,950元

日間在臉上輕拍完保濕化妝水後,就使用這罐

2

滴管式瓶裝很好用!按壓吸取一次剛好是整臉的份量
質地是銀白色水狀的精華液
立即觸感很舒服

3

因成分中含有珍珠及鑽石粉末,所以本身帶有很美的細緻光澤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亮晶晶就很興奮((哈) 

4 

這罐除了內含奢華鑽石粉末、「維他命C煥白因子」、「日本川芎複方」等明亮肌膚的成分
還含有「緊緻活膚胜肽」及保濕因子
不但能美白,也兼顧保濕
使用後感覺保濕鎖水能力滿好的((乾肌真的會先考慮這個)
所以我全臉擦一次後,再針對局部較黯沈的地方加強,也不會乾

14 

使用時用手指畫小圓圈的方式按摩整臉,算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非常適合白天上妝前使用
完全不會起屑

11

才剛擦完就覺得皮膚很細緻
自然光下就像是擦了一層薄薄的粉底霜((真是不可思議)

   12  

 

接著使用乳液~♥ 乳液~
光纖鑽白晶透乳液 100ml / NT$2,750元

5  

這罐也是齊頭式的按壓瓶口也
最近是不是很流行這樣的包裝阿!?也太聰明了!!
這樣就不會誤觸或掉在地上碰撞到壓頭,然後噴掉一大堆

質地是白色乳狀,也帶有一些水感

6

 內含添加「維他命C煥白因子」、「微膠囊抗黑配方」與玻尿酸
所以也是美白、保濕通通顧到的產品
使用時一樣是全臉+局部加強
另外也帶到脖子,讓臉頰與脖子無色差((這真的要靠保養)

17  

對我而言滿清爽的,吸收很快!
滋潤度也還不賴
使用完不覺得肌膚有油膩厚重的感覺,我想一直用到夏天也不會不舒服
上妝前使用完全無後顧之憂
 

 18

很喜歡剛推完乳液的潤澤感
我覺得它帶給我的美白效果是很漸進式的
膚色不均的情形最先改善,再來是有白裡透紅的臉色
很好~很好~

 

19  

 

再來是這次四隻產品裡頭我最愛的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 15ml / NT$2,000元
因為我最近黑眼圈真的好嚴重阿~>"<
我並不是因為鼻子過敏才有黑眼圈,而是徹徹底底的睡眠不足
所以還可以用眼霜來救急一下
因此每次一看到亮眼精華就會力馬帶回家
使用時加上按摩,可以說是保養程序中最享受的部分>////<

10  

這瓶口專門設計來按摩眼週,很平滑,絕對不會刮傷眼睛

9  

這罐壓到底大約是兩眼的份量,所以我每次單眼只壓半下
質地是淡黃色,比較稠的精華
也含鑽石粉末,所以近看也有相當細緻的光澤

8 

以特殊瓶口輕輕從眼頭至眼尾滑至眼尾
再用手指頭輕輕按壓,讓精華吸收更快!!
大家是不是光聽我講就覺得挺舒服的?! 是真的很舒服噢哈哈哈

15

這隻成分添加有「緊緻亮眼複方」與「眼周淨白因子」
使用之後的確立馬覺得黑眼圈淡了一些,早晨睡起來浮腫的眼睛也有改善
用到這個步驟,感覺臉整個明亮起來了!!
也立體許多((早上剛起床真的好腫>"<)

16

另外一個很令人激賞的點是這罐質地相當清爽,沒有油膩感
我的眼週還滿容易長小肉芽的!
以前使用過一些產品,才沒用兩天就會冒出來肉芽((很驚悚)
但這次完全完全沒冒出半顆

所以害怕眼週太營養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瓶

 

最後是夜晚使用的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50顆 / NT$2,950元
我終於用到它們家的膠囊了((感動)

1  

扭開膠囊,擠出精華液,真是一個新鮮的感受阿!
每次使用份量都已經幫妳抓好了,實在方便極了!
質地是半透明黃色,偏膏狀的精華

 7

這膠囊比較建議在晚上使用,因為它很滋潤
均勻塗抹在臉上後,就會感覺有一層保護膜~
配方裡「維他命C淨白因子」和多重植物精華,讓夜間除了美白還能抗老化、舒緩肌膚
我個人是相當愛的!!
晚上是最好的修護鎮定時機

 20

21   

 

這樣一整套使用幾天下來膚色不均現象改善滿多的
肌膚摸起來也相當光滑,嫩嫩的♥
黑眼圈部分雖然效果沒有很驚人((畢竟也才使用幾天),但立即效果很好
所以我對用完整瓶的成果很有信心!! 

 

喜歡的朋友趕快預約鑽白名媛封面拍照活動~
體驗活動詳情請點

現場會有專業攝影師幫妳拍下美美的照片,而且還送$1705的預約禮噢
很令人心動吧!!
趕快趕快去靠櫃試試啦

 

以上 ♥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