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去年底開始,好友小薏提過好幾次要去卡爾登「享」餐廳吃飯
因為那時她找尾牙場地有試吃過他們家的香蕉蛋糕,從此
念念不忘
但我一直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畢竟新竹地區近幾年入駐好幾家有名的飯店,而卡爾登紅的時代大約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對它的印象從那時就停在舊、泛黃,還每況愈下的非潮流飯店((事實證明我錯了)

這週她又突然想起這件事情,約了我們一家去吃brunch
想到上週末到巨城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
我馬上認真地上網搜尋一下「享」
發現這家餐廳評價雖然少,但不論餐點或環境都是一面倒的好評
就決定試試囉


享 Share 位在卡爾登飯店1F左手邊的區塊
裝潢很有質感,桌椅都是原木色調
整體空間設計十分寬敞舒適


真的不誇張,一到餐廳門口就覺得我們這趟來對了

2.jpg

我最愛的是左側那一整片的落地窗
窗外的街道對向正巧沒有房屋擋住光線,讓室內空間非常的明亮
明亮到讓人一進到餐廳心情就好
是個讓人想放下所有事情在這待上一下午的舒適空間

22.jpg

40.jpg

41

落地窗對面的展示櫃展示了一些餐廳用茶、酒以及相關的製作器具

3.jpg

我也很喜歡入門口就能看見的人造壁爐
牆壁上掛著一些很有味道的黑白照片
燈光稍微暗一點會讓人有種置身於歐洲小餐館的感覺

38.jpg

5.jpg

空間不大,位子還滿多的
有窗邊單人座、兩人、四人,也有會議長桌
入門口處還有兩組色彩鮮艷,看起來相當舒適的沙發區
適合約會、家庭聚會及多人聚餐

當天我們就被安排在其中一組沙發區
我很愛,因為小孩不想坐餐椅時,還可以到沙發上活動活動

4.jpg

餐廳名為「享。Share」,顧名思義就是希望來此的客人透過分享來進食
所以一上桌就附上分享用的餐盤與餐具

6.jpg

有小朋友來的話,也有嬰兒餐椅和兒童餐具
餐椅是ikea新版的三點扣環式餐椅(比較安全)

31.jpg

餐具比較適合幼童使用
像榮寶還不會自己吃飯的北鼻
依然需要「拔不起的碗」,否則就會變成下面這樣哈

34.jpg

 

菜單會隨著時令更換,有單點及套餐式兩種
價位以飯店附屬餐廳的等級來看滿平價的
單點比較適合多人一起分食,也可吃到多樣主菜
人少就點套餐,我覺得一份套餐的量對於女生來說會太多,對男生則是剛好

我沒拍下菜單,附上這次去吃的單點菜單(來自官網)
套餐就憑印象介紹啦sorry

share menu

第一次來不曉得要點些什麼,就依照網友們的推薦點餐

我們總共四位女生一個北鼻(北鼻湊數哈)
點了兩份550元的套餐
另外再單點了私房上桌的「當我們同在一起」和新品「炭烤牛排佐巴薩米克莎拉
及一壺據說可倒四杯量的新鮮水果茶


先來看550元的套餐唷
套餐有開胃菜、湯品、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共六樣
前五樣都是選擇題,飲料可任選120元以下的飲品

#開胃菜-醺鮭魚蕃茄起士沙拉
(名字我看圖片自取的,忘記了T_T)

我不吃醺鮭魚,有吃到人說很新鮮,好吃
我只吃了下面的番茄+一小片cheese
蕃茄和起司誰也不搶誰的味道,滿合的,還不錯

8.jpg

湯品有兩種,我們都點了

#湯品-蕃茄蔬菜湯

蔬菜燉滿爛的,入口即化
湯頭喝起來有蝦子的味道,我娘與小薏小姐很愛
一直說好濃郁、好鮮呀
喜歡蝦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10.jpg11.jpg 

#湯品-南瓜海鮮濃湯

海鮮料很豐富,有淡菜、貝類、花枝、蛤和蝦子
南瓜湯湯頭因此很鮮美,好喝

9.jpg12.jpg

#沙拉-鴨胸凱薩沙拉

我很喜歡這沙拉,鴨胸跟水蜜桃好搭喲
肉質也挺嫩的,很好入口,不會柴

13.jpg

#主菜-青醬燉飯佐香料雞腿

這道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完!!
雞腿烤的皮好脆好香,裡頭的肉質又嫩又多汁
表面有一些胡椒鹽跟起士,分量撒得滿剛好地
吃完還會想再吃一塊

燉飯口味真的很棒
醬汁跟飯粒都結合在一起,吃不出顆粒,好順口喲

14.jpg15.jpg

#主菜-炙燒干貝義大利麵

干貝煎的很好
表面微酥,裡頭的干貝肉有熟又是嫩的
味道鮮甜,吃得出來滿新鮮的

義大利麵的口感不錯
口味是淡淡的橄欖油與胡椒味
帶小辣,是入口之後嚼一嚼才開始辣的那種
還不錯吃,只是整體略嫌油

19.jpg  

#甜點-巧克力香蕉慕斯

這塊就是小薏小姐念念不忘的蛋糕啦!

口感軟綿綿的,上頭是有大片香蕉果肉的香蕉慕斯,很香,不甜
配上下面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就是絕配呀
果真好吃,吃起來不油膩滿逼人的,會一口接一口呀~~~~

25.jpg26.jpg

#甜點-半熟乳酪蛋糕

這塊乳酪蛋糕是偏輕乳酪
吃起來也是沒什麼負擔的感覺,還不錯

27.jpg

#飲料部分-卡布、鮮桔茶

飲料部分普通,不過我娘一直說鮮桔茶好好喝(用了兩個好)
我是覺得熱茶類一杯份量有點少啦

28.jpg

23.jpg  

再來是兩樣單點的私房上桌,非常推薦!!
我們幾個吃完這次,已經決定要再找時間來,把私房上桌全部吃完哈哈

#私房上桌-當我們同在一起 $420元

他們上菜順序可能刻意安排,這盤大約跟套餐的主菜一起上的
份量著實讓我們驚呼了一下
而且內容好豐富喲,除了烤雞串之外
還有烤麵包、四季豆、一串葡萄、番茄沙沙醬以及火雞胸肉片、牛肉片兩種肉類
擺盤方式好隨性壓
感覺像是會出現在外國美食節目,什麼帥哥來我家那類的菜哈哈

除了烤雞肉串之外的食材,都可以跟麵包搭在一起吃
兩種肉片鹹味適中,味道也還不錯
四季豆像是涼拌菜,我愛~~~~

16.jpg

重點菜烤雞肉串來一張特寫
以甜椒、杏孢菇、四季豆三種我最愛的食材交錯串上烤雞腿肉塊(吃起來像是雞腿肉)
看起來漂亮,吃起來也好好吃喲

上面撒了一些香料,讓我想起中東的烤肉了~((淚)
雞肉軟嫩又帶汁,比燉飯上面的還軟嫩

18.jpg

這道菜榮寶也有分到,裡頭有他最愛的葡萄~~~
他的渴望都寫在臉上了XDD

35.jpg

#私房上菜-炭烤牛排佐巴薩米克莎拉 $380元

不覺得這隻牛根本是慵懶地徜徉在草原上嗎XDD
太野性的擺法了,我愛!!!

本來對牛排的印象都是鐵板+自己慢切
這道有點顛覆我的想像,比較像是牛排沙拉的感覺
牛排看起來已經有八九分熟,但吃起來超嫩的~~也不老
熟度應該是人人可以接受

跟沙拉一起吃,佐油醋醬,很清爽,我個人滿喜歡的
若喜歡輕食又希望有點飽足感的,可以試試這道

17.jpg21.jpg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旁邊的烤麵包
抹醬是蜂蜜+乳酪,吃起來有乳酪的口感,淡淡蜂蜜甜味
非常非常好吃!!  

尤其在嘗過肉類之後,再來點甜的,真的是完美呀
一道菜就囊括主菜、甜點,非常超值
 

20.jpg

 

最後呢是我們單點的熱帶水果茶

原先想多點兩個飲料,剛好一人一杯
但服務生好心提醒我們可以點他們的水果茶,因為分量很多,一起分著喝就好了((貼心)
結果上來還真的很大壺,可以裝滿旁邊四個杯子的份量

這樣一壺$140元,味道又不錯,真的滿划算的!

24.jpg

 

值得一提的是,該店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榮寶數度把餐具丟在地下,店員看到會詢問是否需要更換新的餐具
連湯匙都會一起換成同色系喲XDD

33.jpg39.jpg

當天我們大約是中午一點到,人潮不是很多,大約五桌客人吧
所以服務生服務還滿周到的
上菜速度也不算慢,大致都能配合我們每道菜吃完的時間就上下一道菜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空間規劃,桌與桌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
很寬敞、很舒服
加上人少,吃到最後根本像是我們包場~oh ya~
帶寶寶出來吃飯,這樣的環境真的會讓人好輕鬆

36.jpg

 

總結來說,很棒的用餐體驗,我要再去第二次((什麼結論?)
好啦,認真點評幾點優點

1. 餐點口味及分量都不錯,價位中等,CP值很高
2. 服務態度良好,對嬰兒友善
3. 環境寬敞、明亮、舒適,是可以慢慢吃,慢慢聊的好地方

 

最後附上餐廳的資訊

享 Share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25號
電話:03-5252052

 

榮寶:假日用餐時間還是要記得打電話訂位喲~(狀態為打電話)

37.jpg

 

arrow
arrow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