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回家告訴陳女士我參加了一個輸的機率百分之九十九的減肥大賽,她不但沒有支持我的意願,還叫我以後不要參加那種比賽,因為我根本不可能贏,我的毅力早在考研究所的時候用光光了,什麼夜讀阿都跟我扯不上關係!不過他還是意思意思在星期六晚上特別煮了瘦身湯「香菇豆腐排骨湯」給我喝,只是配菜是炸豬排,要不是超市沒有賣馬鈴薯,我應該會邊吃咖哩豬排邊哭泣,一則喜一則優的那種心情。
星期天通常陳女士都會很認真的準備我們的便當,聽說枕邊人也要一個,他從星期六晚上就開始賣力的思考要準備哪些菜比較好(媽阿~別忘了阿,你女兒我在減肥耶)。

陳女士:阿!我來作一個宮保蝦仁好了
我:吼!我就不能吃飯又吃肉阿
陳女士:那我在弄一個鐵路便當那種排骨
我:..........................
我:那我只要菜跟飯好了
陳女士:(毫無悔意)那我就多炒幾個青菜好了
我:可是我好想吃蝦仁阿!!!!!!阿!那媽你去買蒟落條,那種我可以吃!
陳女士:阿 那我弄蒟落面給你,我有蒟落麵!
我:(淚)媽媽還是當家庭主婦的好...

星期天早上一起床,陳女士已經在廚房忙了一會兒了,才沒一下子就兩道菜上桌,但看他的忙樣,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最後他總共煮了以下五道菜

宮保蝦仁


鐵路便當的那一種滷排骨


我很想學的青菜炒肉


高麗菜與花菜(花菜沒照到)


最後再來一鍋(我爺爺種的)筍子排骨湯!

陳女士動作太快,以致於我完全沒看到這幾道菜的作法,沒關係,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起碼學起來那個青菜炒肉,再加上昨天的炸排骨、今晚吃的明太子薯片燒就幾道啦?!夠啦夠啦!JuJu你可以開菜單阿,我媽應該都會喔~呵呵

最後我們的便當還另外加有一顆蛋(半生熟),超超超幸福的吧!陳女士你真的可以朝這裡發展,像派遣便當一樣,大發利市!OH YA!




P.S. 接受預定,認識的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