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ESRI研討會最後一天,因為下午Te要跟Janice開會,加上聽說ArcGIS 9.3已經來了,所以我們就不到Downtown去了,在家裡吃過中飯後就到Te的學校SDSU去,這也是我第一次到SDSU喔!SDSU所在的地勢還滿高的,在山坡上吧應賅,這裡的校園是沒有圍牆的,我沒來過,所以壓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進入校園,直到Te告訴我,我才知道我早已經在校園裡頭,沒想到蜿蜒的山路竟然是校園的一部份,很妙。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校園到底是從哪裡到哪裡?然後形狀到底長怎樣?要回家往哪個方向?所以我弄了一個簡單地圖(待補)

SDSU地理係管(在上面)

由於學校太大了(比起台大來說),停車場也有好幾個,Te把車開到離地理係管最近的一個,停了車之後,我的天阿!我們竟然要爬坡才可以到係管,係管就是這樓梯的盡頭白色的STORM HALL「裡頭」。到了係管之後,我心裡超興奮的,因為我只有到過自己的地理系,沒去過別人家玩過,影集裡好像也很少看到大學係管吧!STORM HALL一樓跟二樓都還有普通教室,地理系館還要再往上爬到三樓,進去之後發現係管其實都長的差不多啦!差別在飲水機、全英文、全外國人而已。

入口有一堆販賣機,大約都一兩元

喔!還有係管理頭那可愛販賣機,賣著五顏六色的飲料和看起來不太可口的小餅乾們,我一直到離開都沒去投過,可惜可惜..

他正用從ESRI UC搶來的海報布置他的座位

Te的研究室很棒,是兩人一間小小的卻不擁擠,一到研究室他就忙著用從ESRI搶來的牌子佈置他的研究室,我則是忙著觀察這間小屋子的各個角落,牆上有很多海報,也有地圖,桌子和櫃子上的東西都還很少,我心裡想:這小子到底有沒有來這兒用功阿!過沒一下子Janice就來了,她是一個典型胖胖的美國女人,個性非常NICE,Te簡單替我們介紹彼此後,就丟給我一張地圖,讓我自己去闖蕩校園,還交代一個任務給我:去找Bookstore,問apple的價錢.......nice......應該不難吧?

其實沒那麼清楚的地圖...

是不是整個很不清楚的地圖?哈哈真的很不清楚,不過等我把地圖轉好方向之後,發現Bookstore直直走就到了,校園小還真是沒挑戰性阿!第一次來囉,所以對每一樣事物都覺得很新奇,包括貼滿「徵人、徵車、徵工作」的布告欄啦、小公園阿、不知道是哪位的銅像啦、還有漂亮的鐘樓每一樣都感興趣,走走停停,為每一樣東西都拍張照片,校園裡像我這樣參觀的人還不少勒!

到Bookstore之前會先路過SDSU漂亮的圖書館,有著透明、圓弧形的屋頂,這只是入口而以唷,圖書館的大樓其實在旁邊棟,從這入口往下走才會到,非常特別設計。

好不容易走到BOOKSTORE,進去之後的第一個感覺是oh~天堂!像個百貨公司一樣了啦!一樓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校園紀念商品,聽Te說這裡的學生都非常愛校,很愛穿自己學校的衣服跑來跑去,我翻翻那些衣服,還有杯子、筆記本等紀念商品,每一樣都做的好漂亮,即使我不愛校,我也願意使用。什麼時候我們學校也要認真廣告自己呢?Bookstore二樓是apple專賣櫃臺以及各種參考用書,書架密密麻麻的,標示有各堂課的用書,學生要買課本都在樓上書架中穿梭。

SDSU BOOKSTORE

稍微逛了一下之後,我就離開bookstore,打算再晃回去地理系管找Te,回程我特別走進去鐘樓,進去之後別有洞天,像個獨立的世界,以較低矮的建築物圍繞著一片漂亮的草坪,中間還有一棵老老瘦瘦卻非常非常高的樹,可能是這棵樹的關係,讓空間變得更空曠、安靜。

校園裡頭還滿容易就見到地圖,特別的是還附有3D的地圖喔!讓你好像置身在小模型裡頭,比2D的容易找到正確的方向。這還滿炫的..

校園地圖裡頭有一部份是3D的,這很炫

後來跟Te碰面後,我們就一起再去了一次Bookstore,然後接著去校園裡另外一個神奇的地方,我要叫它做娛樂中心,這裡售各種遊樂園的票,還有電影票也買得到,價格比外面便宜許多,對學生來講真是很棒的福利!

校園裡的一處有賣電影票、遊樂園票 

第一次的校園巡禮就到這兒~感想是SDSU學校雖小,但五臟不但俱全還功能非常好勒!校園裡頭光STARBUCKS就有兩家,Bookstore裡頭又那麼那麼多好玩的東東,校園書卷氣息濃厚,讓人很有動力來學校~短短一個小時呢!我就愛上SDSU了呵呵。心裡也踏實許多,原來你的學校是這樣阿....

逛完學校後,我們去Fashion valley!聽名字就知道是shopping mall,而且還是賣很多fashion東西的地方囉!一到fashion valley,我們就先衝去starbucks買咖啡,像是個緩衝,做好第一次逛mall的心理準備。Fashion valley的STarbucks號稱全世界最小的分店,裡頭真的很小,排隊都會排出門口,但店員非常熱情,雖然很擁擠,但多呆幾分鐘讓心情更好喔!Te按照慣例買他的焦糖瑪奇朵,我點了很奇怪的green tea with lemonade,意外的好喝呢!難怪老外一個接著一個都點這種茶~

到Fasion valley一定先買starbucks

哈哈沒想到「逛街」這事竟然會讓我害羞,MALL上下兩層再加上兩家百貨公司,大到不知道該從何逛起,於是就先挑觀光客必買的kiehl's,和超讚的A&F,害羞也是買了一大堆。

每個人都會買的戰利品

因為逛街逛太久,所以晚餐我們就吃JU家附近的墨西哥捲「多利多茲」,是豬肉口味,裡頭還包有酪梨醬,吃的時候要配上辣醬,超辣超好好吃,便宜又大碗,我大概只吃了半個,Te說他平常吃一個就很飽了,可是今天他連我剩下的半個也吃掉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哈

看裡面都是豬肉,跟酪梨醬

今天一整天都超級充實,散步、逛街、美食,唉 這樣的生活夫復何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