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入手新玩具-定焦版Mju-II 

自從發現我媽的高級Mju-II不是行家口中的定焦版喵兔,我就馬上到網路上搜尋,非得要得到「真正的喵兔」不可,找了幾天幾夜,終於讓我找到一台狀況不錯,價格也不錯的,從詢問到拿到Mju-II大概三四天,賣家跟我都動作很快哈哈~

從此,我每天都背去上班哈哈哈,天氣好的時候甚至帶上Vivitar,後來連LX3都帶著,以備不時之需(雖然我無法解釋那個不時之需是怎樣一個不時)。可是全部都帶上才有安全感,我簡直就像是假想自己每天都要亡命天涯的強迫症患者,TE常晃著他的GRDIII說我拍照都手忙腳亂,不知道在忙什麼,呵呵這就是附加的樂趣嘛

這兩捲拍了很久,也跨了兩個出遊,可惜天氣不夠好,所以都灰濛濛沒有什麼驚人之作,但底片的顆粒感還是讓這些照片看起來很討喜,討我喜歡。

1.jpg

▎天氣好什麼都好,老公寓襯托藍天白雲

3.jpg

▎長的很高很高的松樹

2.jpg

▎每天上班換第二班車的地方

4.jpg

▎豐年新村32號的信箱,很有趣喔,是嵌在牆壁裡的

10.jpg

▎去了淡水,小船殺了不少底片

淡水遊記另記,這趟旅行是當天一大早看了食尚玩家就衝去了哈哈,跟著食尚玩家的腳步,吃了不同的淡水美食,也看了不一樣的風景,我也藉著這個機會帶TE去吃吃看我每次去淡水都會吃的蝦捲、魚丸湯和酸梅湯,雖然沒有太陽,但還是很好玩呵呵

 

15.jpg

▎淡水必去的紅樓

6.jpg 

▎小巧的波斯菊

18.jpg 

▎滬尾偕醫館現在有開放參觀喔~

3.jpg

▎喜歡拍手牽手,一直都很喜歡,好一個喵兔不小心拍出號稱永遠25歲的te雙手的皺紋 oh~no~

 

更多的照片:
【Olympus Mju-II】 no.01 從淡水拍到欣桔園
【Olympus Mju-II】no.02 淡水遊

Film:AGFA Vista 400、Fuji X-tr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