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美麗 

▎美麗的姿態

今天中午在人行道上看見散落一地的玫瑰花瓣
心想玫瑰的個性應該也很執著吧
連失去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保持美麗的姿態
讓我忍不住拿起小黃拍了又拍 

 

▎近拍令人憐惜

心想拋下她的是什麼人
而玫瑰花瓣們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飄落在地
該不會是他愛我他不愛我遊戲下的犧牲品吧

殘留的視景 

▎最後的視野

可惜我不懂花語,只能看到她眼裡最後的場景
請陽光停留久一點,風則來的慢點吧
多讓些人看見她的美麗也許是最後的附加價值

我也渴望自由

▎青年公園旁春意盎然

走到青年公園附近,不得不佩服這裡的社區營造
隨處可見人工栽培的花草
是我從第一天來上班就發現的驚喜

路邊的花

▎陽光灑落花兒都顯得精神亦亦

最近就喜歡隨意的拍下生活各種小角落風景
有時候一拿起相機就會喀擦喀擦拍個十幾張,停不下來
每一張都好漂亮、好可愛、好有意義嗎?
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因為每一張都讓我超滿足,咧嘴笑得好開好開囉~
足夠讓我多年後回味無窮..
這就是我曾走過的,曾經看過的阿... :)

 

更多相片在:[VQ1015] 數位LOMO也L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