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932.JPG 

上上週末,我很幸運的受即將變成美麗人妻的Peach之邀,去西門町的君琦時尚診所體驗美白針+C6淨膚雷射噢!4a2d413432d97.gif 唉呀最近太忙,感覺時間過的飛快,做這項體驗已數不清是多久以前了4a2d412a39646.gif不過我還記得要來寫一下心得文,不錯了啦,給我身邊那些不知死活、尚未覺悟?不曾踏進過美容診所的一朵花好朋友們參考參考

其實去之前我一點概念都沒有,聽說雷射、微整形都只限於電視上、其他blogger的分享(最近真的很多!),不過我從沒想過要去,因為我之前也是不知死活、尚未覺悟?不曾踏進過美容診所的一枝花小姐哈哈哈,沒辦法,雖然念地理,但我也是道道地地的理組女生阿!所以接獲邀請後,緊張、興奮、害怕大過於想理性體驗的心情~還拉著tete陪我去,不然我這鄉下人真的好害怕阿!哈哈哈

當天一到診所就被問是不是參加Blogger活動,心想今天這活動很大嗎?果然一進到裡頭,好多好多人阿~大大小小的蝴蝶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真的非常過癮!

1.jpg

而診所環境非常寬敞、明亮,整個色調都走時尚路線,白色的裝潢配上大紅色的沙發,看起來超舒適的~診間都是透明玻璃隔間,這種透明化的設計,讓人瞬間安心不少

R0017870.JPG

體驗活動的流程包括:填寫個人資料→(等待)→美容諮詢→卸妝→上麻藥→(等待)麻藥藥效發作的時間,同時打美白針→卸麻藥→淨膚雷射→(等待)→術後療程→(等待)等美白針打完。我寫了好多((等待)),因為整個過程真的都必須要一直等等等,不是人多的問題,是雷射的麻藥跟美白針都需要時間噢

首先是填寫個人資料,就是填寫一般般的個人資料,接著會由一個醫師(?)替你做美容諮詢,大致內容就是問你除了今天的體驗項目之外,有沒有特別想改善的部分,我說了我很在意我的左眼眼角非常寬!還有多層皮!醫師說一定要動刀,把眼皮縫成雙眼皮才會改善,他還建議我若不想動刀的話,就做微整型,補個淚溝或是墊一個下巴都會讓我臉看起來更漂亮4a2d4133823b7.gif 我其實很怕這種諮詢,一不小心就會心動了!哈哈哈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醫師就說今天你男友有來,你應該也不能做決定喔?哈哈te馬上變成我的擋箭牌,很好很好~所以我很快就通過美容諮詢那一關~

R0017875.JPG

接著由接待人員領我去準備卸妝、上麻藥和打美白針,美容室是在大廳外另外一區,裡頭是一間一間粉色調美容室,我被領往最後一間比較大的,裡頭有四張床,床邊有一大堆美容點滴等著

R0017883.JPG

躺下後就等著卸妝跟上麻藥,同時,有另外一位護士快手快腳的幫我打上美白點滴~我一邊吩咐tete快照,一邊還要聽護士小姐交代的事情,整個好忙根本來不及痛!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打點滴~無痛感~Good!

3.jpg

卸妝的小姐動作非常溫柔,不過我的眼睛沒有被卸乾淨,Maybelline確實是很難卸,不能怪她哈哈哈,卸妝完的臉如又下圖,其實有一點乾,然後因為每天化妝,漸漸開始有一點小黑斑了

2.jpg

上麻藥感覺也挺好玩的,剛上的時候好像面膜,過一下子就開始變成發熱的面膜~上完之後為了讓麻藥快一點發揮效用,小姐幫我蓋上保鮮膜~我只能說雖然我看不到,但有預感整顆頭一定超超超醜的!

4.jpg

我並沒有躺在床上太久,大概等小姐把東西收完,他就請我起來4a2d412bae589.gif ,要回大廳等待淨膚雷射了!這是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冏的一部份,因為頭上有浴帽、臉上蓋著保鮮膜、手上還有點滴,加上我穿著短裙與高跟鞋(這點我理虧哈哈),整個行動不便阿!美容室跟大廳又有段距離,重點是大廳好多人阿~嗚嗚

5.jpg

不過到了大廳,感覺大家見怪不怪,可見這應該是每個整型美容的女生必經過程,我真是太佩服大家了!愛水絕對不能怕流鼻水噢!我看了照片真是超想死的~但為了具體讓我的姊妹們感受當天的點滴,我還是犧牲小我的貼上照片,不准笑我!(榮tete本人是邊幫我照相邊說我醜)

坐著大約10多分鐘左右,麻藥開始發揮作用,覺得自己的臉都不是自己的了~這時有另外一位小姐來帶我去卸掉麻藥,準備進行今日另外一波重頭戲淨膚雷射!

6.jpg

淨膚雷射就是一般聽到的白娃娃雷射,主要針對膚色不均、多餘角質、痘痘疤痕以及臉部的毛孔進行改善,聽說是很多新娘子在結婚前常衝去做的美膚急救療程噢!

這次體驗的療程總共做了兩回雷射,第一回是全臉都打過一次,作用是讓皮膚透亮,第二回會再加強黑色素沈澱比較嚴重的部位!雖然已經有上麻藥了,但還是有一點痛,還不時傳來燒焦的味道,膽小如我~差不多快嚇死了~但醫師跟護士小姐都很親切,讓人很放心啦!

打完淨膚雷射後,會有一個術後療程,幫你清潔臉部,以及擦上消紅腫的藥膏,並且會讓你帶一罐藥膏回去,若晚上洗完澡還有紅腫可以擦的~

7.jpg

看看我剛打完的臉,其實沒有紅腫耶~但給Peach和另外一位Una小姐看了,他們都說我屬於紅腫型的?我是覺得還OKAY啦~麻藥到雷射完過10分鐘左右都還沒有退完全,我拍照是無法控制我的臉的~所以原諒她看起來很僵!

8jpg.jpg

離去前跟今天的主辦人Peach以及他的朋友Una小姐拍了張照,Peach還送參加者一人一支蝴蝶結原子筆,很可愛喔~謝謝Peach超貼心的!她們兩位都又白又瘦,也把蝴蝶結發揮到極致,我本人倒是穿了一套與眾人相當不同的鮮黃色(但好像把我給襯黑了嗚嗚),蝴蝶結整個大的不像話,被說超配合今天主題的哈哈!

 總評價:好玩!當天Peach舉辦的蝴蝶結主題聚會也辦得相當成功,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竟然沒帶化妝品去,大家一雷射完馬上略施薄粉,只有我傻傻的打算素顏著回家~大失算阿!!!

9.jpg

回家洗完澡,我只用清水洗了臉,並且把沒有卸乾淨的眼妝弄掉後,天那~本來半信半疑的態度整個消失了!我的臉看起來好像打了超完美的粉底,粉粉的,而且很明亮噢!4a2d4124a4c19.gif

10.jpg

臉頰紅紅是因為剛洗完澡熱啦~我想說的是我的臉好像有比較細緻,重點是比之前明亮許多!臉上不均勻的暗沈改善一些,連斑我感覺都稍微淡一點點噢!我想這應該還是要打很多很多次才會很明顯,但初次體驗這種成果已經讓我非常驚訝了!難怪大家要趨之若鶩~4b667f9d564af.gif不錯不錯~這個我喜歡!下次會考慮再去打個十次八次,看有沒有機會不用化妝也可以出門 :P
 

R0017914.JPG

最後來放一張tete的照片,當天也是找他陪我去,他很盡責的幫我拍完照片後,就開始自己玩電腦,都沒有吵著要回家噢~真乖~為了感謝他,讓他曝光一下哈哈哈(到底哪門子的感謝法~聽說他本人是不太希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