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前幾天去西敏溝通後,趁著時間還早,就到隔壁的芊翔試穿新郎的拍照禮服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Te~最近忙到把這件事情擺到現在才做
都沒想到借不到的後果,還好最後有借到阿~XDDD

芊翔配合西敏提供的西服只有兩種款式,西瓜領或燕尾服,顏色只有黑、白、灰(新郎真可憐!!)
在去之前已經聽了很多人說"好看的都要加錢!! 不用加錢的都超~普通"
所以心理大概有一個底(可能要加價的底....XD),
索性討論好可以接受加價的Range
避免到時候太High亂噴錢(這點完全是針對我自己~唉沒辦法,我對衣服就是有異常興奮症)

3.jpg

當天看了基本款的圖片,果然完全沒感覺(只覺得model有點矮,但還滿帥的!!XDDDD)
基本包套包含外套、褲子、襯衫和領結,若有選白色的西裝,可多借白色皮鞋
其餘東西都要加價,像是背心、領巾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事先有心理準備
我一直情不自禁的停留在後面幾頁要加價的款式哈哈

一開始從白色西裝開始試穿,就款式而言
Te的身材很能稱的起衣服,所以普通的西瓜領就挺好看了!!
但燕尾服前短後長不適合Te有一點肚子的身材,所以只套了一次就被淘汰了
試完普通的,看我們都不盡滿意,
小姐開始拿出所謂的加價禮服,其中晨禮服最令人驚豔!!
Te穿上後,在他身上出現久違的新郎官氣息 (所以當下我就在心裡偷偷決定要選晨禮服~哈)
不過新郎官兒滿排斥白色,因為他怕穿起來更大隻

2.jpg

後來又試穿了我們最想租的灰色,款式還是晨禮服最適合高大的新郎官,帥!!(如上圖)
不過我們總覺得這種灰色不夠搶眼
晨禮服主要是正面有背心大大加分,但整體側面或後面還是稍嫌沒精神
西瓜領就好多了~只是就比較沒氣勢

最後才試穿黑色,聽說黑色都是最後才試穿的,因為是超級安全色,沒人穿不好看的
我們考慮的款式依舊只有西瓜領和晨禮服
西瓜領穿起來好像super junior XD
而Te穿上黑色晨禮服~~~~~~~~~~~~~~~~~帥爆了!!!
我其實等te換衣服等到都快睡著了
但最後一套晨禮服讓我完全清醒,還驚叫出聲
因為黑色晨禮服配的背心花樣是很跳的藍色條紋,就是傳說中可以一套多用的西裝!!
實在太好看太實用,我腦中馬上閃過好幾種搭配變化
High到我回家才想到忘記殺價 >"<

一套晨禮服包含外套、褲子、背心、襯衫和領巾,需加價3500,
超過我們原先預定的3000一些啦
但有穿過就知道,質感真的跟一般的禮服差很多
被晨禮服迷惑的我們最後就選了黑色晨禮服,加一套灰色西瓜領啦~

不過因為芊翔裡頭也是不准拍照的,剛好保留一些神秘感
等照片出來再看囉~^^

 

Oo新娘子碎念oO

1. 當天幫我們服務的是Sabrina和Judy,態度非常親切!很推薦歐!
雖然過程中會推銷她們家更好的西服,但不會勉強客人選加價款,
我們當天來回試穿可能超過15次,她們態度始終如一,若以後有誰結婚我會大力推薦朋友去的!!

2. 芊翔目前有提供28800買一送一訂製西服服務,
因為跟te訂作的那套價格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到掉渣,本以為te會想要再訂一套,
但誰知道挑剔如他,一走出芊翔的門就說....我覺得她們料子好差....
好啦好啦~zegna貴公子~不訂剛好省錢拉啦 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