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婚紗系列文已經要接近尾聲囉~一路走來,好像一場夢阿~

這組西敏婚紗照也跟LOMO一樣,在拍完半個月看到成品
一週內看到兩組截然不同風格的婚紗~真是超感動的!!!
以LOMO記錄生活、刻畫我們最真實的樣子
這組西敏婚紗照完整傳遞了我們想告訴父母「我們遇見Mr. and Mrs. Right囉」的心意
我們會相知相惜,幸福牽著手走一輩子
的^^

心裡除了滿足之外,也非常感謝我身邊那位了不起的TETE
拍婚紗除了能留下紀念之外,過程中我看到他對我的疼愛之情
現在想起來還是感動到想噴淚>/////< (回顧西敏拍攝的血淚史請點這兒)

這篇就先看我們部分的婚紗照。
挑片跟修片心得等最後完成,再與LOMO的綜合在一起寫囉
最後是選了22組入本,外加24張電子檔(還是多挑了四張XD)
入本的照片除了有幾張髮絲落下來還要再修之外
大概都差不多定案囉~
現在主要考慮幾張沒入本電子檔要不要修片
我手上被蚊子盯的包包真的很over!! (最新口頭禪XD)

所以看照片之前再奉勸一次,不管去哪拍婚紗都一定要抹防蚊液阿!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照片不修就很羞於見人>"<

 

先看台大外景系列~
是的,雖然LOMO已經拍過幾百張台大的外景
但西敏這組主要拍一些漏網之景,像是總圖和傅鐘附近

先分享我覺得最清新的一組,綠葉圍牆是最天然的背景
地點在總圖後面那一片教師宿舍外

1.jpg

挑一挑回家才發現,對看的照片選好多~哈

2.jpg

總圖附近,舟山路旁的行道樹很有春天的感覺~

3.jpg

我身上穿著是西敏的第二套白紗(lomo裡的是第一套)
校園還是穿上白紗最搭
這件我最愛它的平口刺繡愛心領,上身是馬甲修飾效果真的超棒的!

TE身上是芊翔出租的晨禮服~實在好看耶~
他真的好適合這種貴族風格

4.jpg

下面這張髮絲要再修一下

5.jpg

難得一張手臂不用修就細的~愛極了!

8.jpg

這一系列雖然對看的POSE好雷同,
但張張都自然,看了再看都還是會微笑 :)
還有就是我說的,非常清新

 

再來是華山拍的粉紅澎澎禮服系列
雖是冬天拍的。但造型方面經FIFI老師巧手打扮,是春天到不行~
TE是芊翔的基本灰色絲瓜領
與攝助嘉峻討論過後(攝助算是新郎半個造型師)
決定搭上自己的啾啾和背心,效果真的好好~

這張獨照修片前後幾乎沒有差異,完成度超高
龍川老師好厲害哈哈!

8.jpg

接著我最愛的兩張,風格跟我溝通時找給老師看的韓風婚紗照超像~
很自然的浪漫、唯美

9.jpg

有一些照片挑片時就是調好色的,像是首圖跟下面這張,很令人驚豔
我們就直接挑老師調過的,因為太有味道了~

10.jpg

粉紅澎澎系列完全展現龍川的功力,都超自然的喔! 
所以電子檔也挑了好多張,愛死了!

 

再來是跟粉紅澎澎系列數量有得拼的棚內白紗
這白紗跟LOMO是同一件~澎澎的紗裙很漂亮
TE則是穿自己的手工西裝(訂作過程分享文),
一般都會建議自己的在棚內穿,免得出外景弄髒喔

這是我最最最想保存的系列
女生一輩子等著就是穿上白紗,正式披上頭紗的這天
我要再次謝謝FIFI老師~你真的把我裝扮成我心目中的新娘子~我愛你!!!

11.jpg

選了幾張棚內白紗都是典雅中帶點我們真實個性,就是有一點活潑的fu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正經八百照我們都怪彆扭的啦XD

12.jpg

下面這兩張完全是copy韓國參考圖片拍攝的
我們先用自己帶的拍立得拍搞笑版,再請龍川幫我們拍
特別拍對稱的喔~算是滿足了我們小小的心願~非常棒的一組

13.jpg

 

14.jpg

下面這張是龍川的必選之作
自從我愛上底片機之後,對復古相機都超有興趣的
這也是當初會指明要請龍川拍攝的一大原因
從另外一個鏡頭中留下正經八百、能流傳一百年的婚紗照

15.jpg

再跳出小鏡頭拍一張
話說...當時這前後兩張是想挑對稱的
也就是上面那張復古相機中的影像跟下面這張是一樣的
但挑片時不小心拉錯,變成對不起來XDDD
後來想想算了~兩張都好

16.jpg

下面這張也是第一輪挑片就直接選了
別看那紗好像簡單披上而已,要拍出這效果可是一動都不能動
拍的時候幾乎是停止呼吸~不然會搞亂光影的變化@@
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辛苦很值得

5.jpg

 

最後一系列將TE平時樣子展露無疑,
有好幾個朋友先在FB看到這張照片,都說這才是阿德XD

首先是我每看必以非常誇張的讚嘆口氣~誇獎一番的帥氣獨照

19.jpg

這一系列的我被攝影師要求裝酷
拍一拍實在是很想把我的兩片嘴唇拔掉,怪彆扭一把的
拍完當天回家還作惡夢>"<
不過看到成品,比想像中好一些,最後精選四張入本
黑色禮服所適合的復古華麗氛圍龍川老師是完全有抓到~調色也相當迷人

21.jpg

 

外景部分除了台大、華山之外,其實還有信義計畫區的聖誕樹與LOVE大字
101前這顆TIFFANY 聖誕樹我超愛的!
無奈當天圍著它要拍照的人超多超多
我們只能搶空位拍了幾張就走~真的好可惜阿!
最後挑片只有十多張可以選擇,我們小挑了兩張電子檔留念一下~

2.jpg

LOVE大字可惜之處在於旁邊背景太雜了
但下面這張逗趣的要命,趕快放進口袋帶回家XDD
我完全就是大笑姑婆型的新娘,我認了

7.jpg

 

前一週回家給陳女士看這組照片,
她滿意的要命,一直誇說好看,要保存一輩子之類的話
反倒是LOMO她老人家看不太懂XDD
所以雖然說我覺得這組婚紗照可以更好(EX我的聖誕樹跟黑色禮服~~~殘念!)
但家長滿意才是我們最終目的,成功成功!

 

更多婚紗照可以到相簿看:♥ 西敏婚紗 ♥
 

 

 

 ❤ 新娘子碎念 ❤ 

每次開場白都好想再次感謝所有幫助我們拍出美照的各個老師
感謝他們讓我們以後可以很驕傲的跟我叛逆的小孩說
你老爸老媽以前也是很漂亮的!o~~k~~!?
真是大感謝,讓我們未來可以爭一口氣!XD

接下來我跟西敏的約會就要進入挑婚宴禮服的階段了~好緊張
這也讓我延宕好一陣子的婚禮籌備計畫,又要啟動啦!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