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前陣子去參加了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2011彩妝新品體驗會」

當初一看到FG這個 活動招募,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了!!
因為我最近為了瞭解如何畫出清透且持久的底妝
對底妝相關產品超感興趣的(實在也是因為買過不少失敗品,很需要有人教一下)
尤其這體驗會有KEVIN老師的加持,相信會非常有收穫 >///<

很高興也好感謝FG最後選上我(淚)~
讓我在 蘭蔻最新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上市之前搶頭香先試用
也讓我能以懶女人,訴求多功能底妝的角度為各位介紹這款奇蹟粉餅

7.jpg

當天一到場就是令人最期待的送禮物時間!!
這次報名參加活動的人都可以獲得一~大堆的產品回家慢慢試用
除了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之外

1.jpg

還有絕對完美修護唇釉
之前介紹過JS家的唇液狀口紅後,才發現各家的液狀口紅都有如雨後春筍般推出了
像LANCOME這隻唇釉也是噢
她們共同的特色就是保有口紅的顯色度與唇蜜的晶亮潤澤感
實在是人手應該拿一隻阿~有唇彩沒唇彩,氣色真的差很多!

2.jpg 

這款唇釉今年請來Kate Winslate代言真的好犯規噢
我從鐵達尼號就愛她的優雅、美麗
真的會為了她衝去多買幾支XD

4.jpg

還有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這款訴 求「打造立體、深邃、會說話的閃耀大眼」自從上市以來就紅翻天啦
我平常很少使用柔霜狀的眼影,所以很期待與它擦出火花>///<

3.jpg

最後是我關注好久的翹翻天幹細胞睫毛
LANCOME的睫毛膏一直都在捲翹系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
而這款翹翻天我抱以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觀望好久了
連白色「極限Z震動睫毛激長底膏」都無敵誘人
我看這次體驗會根本是勸敗會吧.....
大家繼續看下去也會跟我一樣想馬上衝去買((那到底要不要繼續看下去XD)

5.jpg

嫩粉餅、唇釉和眼影都可以選色
是不是超棒,令人很想尖叫吧!
現場也擺上各種色號讓我們看個過癮~((莫名的就很想把他們全部帶回家XD)

而這些產品在接下來的體驗會中各個都是重點~
趕快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6.jpg

今天的主講人是KEVIN老師(題外話:他本人真的超級無敵親切~!!)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下面這一個「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8.jpg

9.jpg

實品摸起來質地真的非~常非常的細緻
感覺超級像在摸吸油面紙表面一樣,柔滑得很!

10.jpg

裡頭附的是LANCOME首創的鵝絨觸感雙面粉撲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貼心的粉撲!!!
海綿粉撲具有超強抓粉力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搭配第二面鵝絨粉撲能將粉餅轉化成蜜粉餅
將打過粉餅的肌膚再一次以絨面「拋光」,補平毛孔與皮膚表面不平之處
拋出的清透妝感,真的很適合隨時隨地拿出來補妝

22.jpg

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都很想要自己看起來白拋拋幼咪咪的
因此不論在保養或彩妝都特別注重產品的美白功效
然而美白產品通常都不夠保濕
像台灣這樣潮濕的天氣,一整天下來,汗水、皮脂瘋狂分泌
整張臉變得很黯沈,甚至嚴重脫妝,留下一塊塊不均勻的色塊
看起來比不化妝還糟糕 >"<

為了解決多數亞洲女性白晰動人的夢想與實際油頭粉面的困擾
LANCOME推出這款全新奇蹟嫩粉餅
它打著美白X無暇妝感X12小時不脫妝X柔嫩膚觸多重訴求
以「柔滑嫩膚粉體」、「高效遮瑕保濕粉體」、「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和三大創新粉體
創造亮白、無暇、持久不脫妝3個奇蹟妝效!!!

其中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能有效的以粉包油,造就不黯沈、不脫妝的完美妝容
聽起來很抽象吧~跟現場的我們一樣
於是KEVIN老師現場進行了一個超「奇蹟」似的實驗
馬上要來驗證這款粉餅強調的粉包油特性(真的很敢耶!!!!)

首先先將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和不知名的對照組各刮一點粉末下來

16.jpg

刮的時候就會發現粉體破碎度是對照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17.jpg

再來就要滴上比擬我們皮脂的小分子油

18.jpg

滴完之後用攪一攪,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左邊瞬白奇蹟持久粉餅迅速以粉包裹住油,呈現粉塊狀

右邊不知名對照組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油包住,變成一灘粉底液了!!
好可怕阿~好想知道到底是哪一個牌子阿XD
我不敢想像那一灘在我臉上化開的樣子

19.jpg

接著用手抹抹看,左邊瞬白奇蹟持久粉餅還是維持乾爽的粉末
右邊真的是油滋滋的,閃閃發亮(好像我每天下午的鼻頭>"<)

20.jpg

用手稍微抹云後,除了乾濕的差別之外,顏色也不同了!
左邊瞬白奇蹟持久粉餅還是維持原本的顏色,代表底妝不會變黯沈

右邊顏色立即變深

21.jpg

在聽KEVIN老師講的時候,我點頭如倒蒜阿~
我就是那種「早上出門趕時間隨便抹,下午鼻頭油光滿面又黯沈」的人
原來不一定是我皮膚的問題,有時候是粉餅造成的喔!
所以真的要慎選,也讓我更期待實際上在臉上的妝感

 

原諒我只能在最後model快完妝的時候靠近她(好像怪伯伯的說法阿XD)
不過即使是這麼不專業的照片,也可以看出那妝有多清透、細緻
跟額頭那一塊比,真的比較亮白,而且白的很自然!

24.jpg

特別要說的是這款粉餅的遮瑕力,強!強!強!
原本model眼睛旁有一塊火紅的胎記,紫紅色很明顯
用粉餅遮了兩三次後,幾乎是看不見的程度
讓我覺得看到一道曙光,輕鬆、快速遮掉黑眼圈有望了!! (淚)

23.jpg

 

最後最後一定要歌頌一下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因為我本人是一個假睫毛障礙者,所以對睫毛膏超級依賴!!
雖然這次體驗會的重點是粉餅,
但這款翹翻天睫毛膏驚嚇我的程度已經逼近粉餅了

看左右兩邊差多少阿!!她真的沒有帶假睫毛!!
這樣的程度是擦了一層極限Z震動睫毛激長底膏+兩層翹翻天幹細胞睫毛
就已經好誇張了(當天我就是這樣一直嘖嘖稱奇)

26.jpg

我們邊拍,KEVIN老師還一直衝過來要再加碼
oh ~老師你不要再塗了,我已經很想買了XDD

25.jpg

至於我拿到的小禮物,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心癢一下
留待我練習練習再來分享心得
其實光看就很想買了,對吧?XDD

我拿到的眼影盤色號是F10
每一塊眼影色都有微微的亮粉
是可以用到春天的大地色係喔!

11.jpg

唇釉則是201裸色~
當天KEVIN老師一直大推的320
不知道為啥人人塗上都好可愛~
搞得我和隔壁的正妹都好想衝去專櫃買阿!
所以我說這根本不是體驗會,是勸敗會阿 >///<

12.jpg

 

看我的平面介紹不過癮吧!? 當天活動花續也有紀錄成影片噢

 

 

 

小結一下,LANCOME 我愛上你了!!!哈哈哈

這款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有興趣的朋友3/1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
其它睫毛膏、唇釉和眼影都已經上市囉
整套都超棒的,所以去都要試試看喔~XDD

最後附上LANCOME官網給各位參考:http://www.lancome.com.tw/_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