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最近新聞好多令人難過的消息
其中最讓我不捨的是鳳姐離開我們了>""<
雖然只看過一次她的演唱會(那一次還是陪媽媽去的),但她的風範、魅力一直留在我的心裡♥
昨天情人節我還邊看電視邊哭,好想她(大哭)

以她的第一張專輯名,祝她幸福,一路好走♥
也希望大家和我自己能更珍惜自己擁有的,忘記那些失去的
每一天都快樂充實的過完阿!!

我也要像鳳姐學習,做好自己的本分
少懶一點,少說多作
GO!GO!GO!

 

這篇要來分享一下我從一月開始使用的美白淡斑新秘方
剛好回應一下最近幾位格友們的問題:「你皮膚好好噢~怎麼保養的?
聽得我真不好意思>////<
其實有些照片看起來無暇,是因為拍照光線的關係(彩妝文有時還會開個美肌模式:P)
讓大家看不出我其實皮膚很乾,也暗藏一些小班點

前陣子受邀參加倩碧的新品發表會
讓美容師測了一下才驚覺臉上有一點暗沉,其實都是深層的斑
再過一陣子可能都會浮出來跟我說hello~>"<
都怪我自以為打完脈衝光就沒有斑了
其實淡斑修護應該要視為基礎保養程序中的一環,而不是季節性修護
加上現在連在室內都可能受到日光燈的傷害
所以儘管現在離夏天還早,在意皮膚是否白晰、勻淨的女孩都要盡快開始做淡班修護啦 !!
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呀:))

我的日常保養程序是以保溼為基礎,然後以精華液來解決一些肌膚的困擾
這陣子就是以下面這罐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日夜加強防護修補

5.jpg 

然後白天出門前,使用下張圖的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40/PA+++♥

我的保養程序就變成
夜晚:化妝水→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乳液→乳霜or晚安面膜眼霜護唇膏
白天:化妝水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乳液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PA+++護唇膏
然後就安心素顏出門了♥

6.jpg

 

先說說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打開瓶蓋,是按壓式的瓶口
每一次擠出來的量大概是3顆米粒排在一起那麼大(←這樣懂嗎?XD)
我習慣連脖子都擦,所以會擠1.5倍的份量

8.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比乳液稀一點
擠出來沒一下子就往下流去~

10.jpg

擦起來真的波兒快吸收的,而且一點都不會黏膩
摸起來只會有一些滑潤的觸感

11.jpg

這款主要針對肌膚的「均勻度」、「淨透度」及「亮澤度」進行修護改善
三項都是我很在意的!!!
只要膚色均勻,看起來乾淨透亮,就完全不害怕素顏視人了 ♥♥

為了改善這幾個問題
成份上也特別添加了高效淡斑美白成分「CL-302極效淨白配方」
及一些漢方草本的美白精華,例如
因此聞起來香香的~不僅皮膚鎮定了,心情也舒緩許多
像這種能讓身心都愉快的,是我回購重要原因之一唷:))

這篇文是我持續使用一個月之後才來分享(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前面有提到,我臉上其實沒有明顯的斑
但靠近鼻翼兩側以及下巴有一些痘疤,還有一塊一塊不明的黯沈
平常上底妝這兩個區域遮瑕都要用好多(汗)

而連續使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我覺得膚色不均的情況改善了一些,也沒有斑冒出來^^|||
特別原本比較多不明黯沈色塊的鼻翼兩側,也變淺變淡
一眼看過去不再有髒髒的感覺,波兒棒的!

16.jpg  
這一罐精華液對於我這乾肌來說,很好吸收
而且質地很清爽♥
沒有讓我在怪怪的地方長肉芽
只使用了一個月就明顯有一些改善,實在推薦想改善肌膚上一些討厭痕跡的人使用

 

早晚使用淡斑精華之外,也要記得早上出門前的防護功夫
隔離霜在我自己的認知裡頭
是保養的最後步驟,也是底妝的第一步驟,非常非常重要!!
這款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還含有防曬係數,高達SPF40/PA+++!!
非常適合我這早上常賴床的懶人,簡單一罐就包含了潤色、保濕及防曬三大功效
叫人不愛都不行

7.jpg

它擠出來是淡膚色的乳霜質地,無色無香
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跟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一樣含有高效的美白成分
雖然是乳霜不過很好推云唷!!

13.jpg

推云後,很輕透,不會油膩是一大優點阿!!
遮瑕的效果中等
也滿適合當作妝前打底使用,完全不會影響到後續粉底的質感

14.jpg

老實說我上班幾乎都是素顏上陣
但不會什麼都不擦就出門,至少會擦上防曬隔離霜
否則保養品都白擦了啦!!

擦的方式就如同擦保養品一樣,輕點均勻就好
它不會有像粉底「卡粉」的情況發生
但我還是會仔細的把鼻翼、嘴角都輕輕按壓過,畢竟它是淡膚色的

9.jpg 

 

擦完其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臉部也會透出一種奇妙的光澤
最近不是很流行AURA光嗎?倩碧這款雖然沒有
光澤感卻是驚人的美麗
所以我才常常偷懶只擦這罐
然後在兩頰以及T字部位拍一點蜜粉定妝就出門去了~

這罐的遮瑕度對我來說已經滿足夠了
加上我不太會出油
所以一天下來妝感沒有差很多,臉摸起來一直滿細嫩的唷>/////<


21.jpg     


持續執行以上兩步驟一個月
中間雖有生理期冒痘期,加上不時得熬夜趕文(←活該)
皮膚狀態一直都滿穩定的,也不見黯沈
反而是滿透亮~膚色也很均勻乾淨

20.jpg  


另外一個很推薦的原因是,倩碧一直都是肌膚專家
幾乎所有產品都不分膚況均可使用,也就是說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今天分享的兩款都已經上市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倩碧官網免費兌換試用包
活動只到2012/03/31為止,趕快!趕快!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clinique02/free.php

 

其他優惠活動也不會定時放送在倩碧粉絲團
我自己是每天都在逛唷哈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