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大家都知道上了粉底液或粉餅之後可以遮暇
臉部曲線也會變得比較柔和
接著在兩頰撲上腮紅,畫龍點睛♥
但若本身毛孔比較粗大的人
不但可愛不起來
還可能因為粉底液或腮紅中的亮片、珠光而顯得毛孔更大!!

那個毛孔粗大的人就是指我自己!!!!
特別是臉頰、鼻頭額頭,幾乎快要整臉了啦>"""<
所以當看到大家說我皮膚好好
一想到自己毛孔正在大家留言的當下用力的呼吸,就覺得好~心虛阿
唉~毛孔真的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全民公敵
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絕對不會放任它們不管
除了在保養程序中加入緊緻毛孔的精華,妝前我也偷偷的使用毛孔修飾底妝產品
若有毛孔突出皮膚凹凸不平或是妝感總是不持久容易浮粉的人都建議使用
多一步驟膚質看起來馬上變好,上班遲到也甘願啦XDD

毛孔修飾霜依照質地可以分成蠟狀/乳液狀/凝膠狀
一般來說
乾性皮膚可以選後兩者,乳液狀或凝膠狀
因為比較濕潤,比較好推
油性的話則可以選擇臘狀的

我自己三種都用過噢!!
臘狀我用在鼻頭等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局部修飾好用!
乳狀或凝膠狀就可以比較大範圍的使用
修飾度方面,臘狀>乳狀>凝膠狀
但在滋潤度好推度方面(趕上班必備),則是凝膠狀>乳狀>蠟狀
權衡之下我比較推薦乳狀
所以今天先分享:P

 

REVLON超上鏡柔焦煥顏妝前乳
0.91Fl.Oz(27ml)/450元

REVLON 這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在屈臣氏、康是美或是寶雅等量販店都找得到它的開架櫃
不論指甲油、底妝或眼線筆都好用

這罐妝前乳是我近期的愛用品
不管是化妝or素顏都會先使用這罐:P

4  

它的瓶口我喜歡!是按壓式的壓頭
只用在局部毛孔、細紋比較明顯的地方,只需按一下所擠出的份量
用量之省,讓我覺得這罐超划算!
一整罐用上2個月絕對沒問題

5

 

我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比較明顯)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抹開之後會有點粉霧感
邊推就可以邊感受到奇蹟♥
皮膚會瞬間變得很平滑,而且亮白度提升一個色號!!!
在拍示範照片的時候,我的老手變嫩手快嚇死我了哈哈哈

6

 

先說說在細紋修飾力方面,真的表現很棒也!!
看相片右邊與左邊差多少阿~
是老手V.S.嫩手無誤
細紋隱形的好自然唷!!
比起用粉底或遮瑕膏厚厚的蓋上一層,感覺截然不同
摸起來觸感也很柔滑,跟小北鼻有得比!!

7  

實際擦在臉上只要注意兩點
1. 注意不要擦太厚
2. 使用後,可以先去吹頭髮或是換衣服,等約3分鐘再繼續上粉底
這樣讓皮膚有時間吸收,才不會起屑唷

8 

 

我自己平時上妝沒注意
直到拍了比較圖,才發現使用前後真的差好多阿~!!@@

我覺得塗抹在臉上比手上更好推(可能因為油脂比較多一些)
建議大家可以先薄薄塗一層在想修飾的部分
覺得不夠再重點加強

這罐好就好在它是沒有顏色的妝前乳
成分中含有柔焦珍珠粉體
讓皮膚摸起來很柔滑
膚色不管在哪種光線下都看起來粉
粉嫩嫩的,很明亮、均勻
但不會"慘白"
不僅細紋,毛孔、凹凸不平的鼻翼兩側一堆肉芽也都修飾到很平滑
讓我好~感動阿 >//////<
每天早上塗一塗都會想偷懶不上粉底,直接出門:P

9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 
這罐不含油脂
, 不含香精, 不含滑石粉, 不含防腐劑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我的膚質也滿敏感的,到現在都還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噢

至於持妝度方面
除了讓粉底更服貼之外,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乾乾而浮粉
毛孔跟細紋更是躲到我卸妝才跑出來XDD
我是滿肯定它的效果的

以價位跟成效來說,CP值非常的高♥
很推薦只有局部毛孔、細紋問題,或是沒有太多預算在底妝產品的人參考參考

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