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8-22 下午11.20.05

跟姐妹們的365默默的也進行了十天了

開站兩千多天以來,這還是第一次天天發文
跟賭注無關(雖然說我也滿怕輸了要被懲罰)
而是寫一寫會上癮,變得每天都會更仔細感受、記下生活

每晚約10:30哄完小孩睡後,就是自我沈澱的時間
花一個半小時將想要寫的事歸納整理,期間迫使自己思考
寫完後好像成就了一番大事業
「恩,今天我又為自己記下一件有趣的回憶」

思考的過程中,腦中的想法一直碰出來
原本只是隨口跟姐妹們聊,後來想想與其只是在聊天室漫談,不如一樣記錄成文吧
(順便充一下365的篇數XD)
也因此我提出了每週一篇主題文的構想
由三人輪流出題,主題內容不限,就聊聊自己吧

 

哈不過看完這周的共同主題,請大家不要遠離我

這周主題是老三出的,發生過最丟臉的事

我能想到自己發生過最丟臉的事情,就只有因從小到大的惡習-夢遊發生了一連串好笑的事
只要我提到夢遊,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就會爭先恐後的要分享她們親眼目睹我夢遊的事跡
啊是什麼媽祖顯靈嗎?到底在興奮什麼啦
我本人可是很困擾的!

 

記得當初跟榮爸第一次出門過夜旅行
晚上睡覺的時候因為夢遊把他嚇個半死,我這個罪魁禍首當然不太記得
以下是他告訴我的

睡到一半,我突然坐起來俯衝向他,以手擋住他的頭頂
大叫「小心!!!」
然後說遠方有士兵要走過來,一直叮嚀他要小心
接著就倒回去繼續睡

他說他當時就差那麼一點沒有奪門而出,根本是見鬼了啊!
從那時起他才知道我會夢遊,而且是夢遊界的佼佼者

 

後來婚前同居了一陣子,他的心臟越練越大顆
即使我夢遊有時候會打他,或者把他搖醒,一直要他瘋狂的轉身
他都能處變不驚,安撫我要我快睡之後就能翻身繼續睡

有天還是發生了一件連他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取笑我的事(也是我覺得超級無敵丟臉的)

那天早上他比平常早起,一打開房門就倒退三步
然後轉頭叫醒我,問我為什麼棉被會在外面?
我本來還沒清醒,一聽到馬上醒過來
為什麼被子會在外面?為什麼被子會在外面?為什麼被子會在外面?
費了好大的勁回想,一想起來就只能乾笑(你還敢笑啊)

「我昨晚好像夢到自己在倒垃圾,而且垃圾好重,我拖了好久才把它倒了」

「.......」榮爸默默地撿起棉被放回床上,同情的看著我,搖搖頭就離開房間了

 

阿啊啊真是超糗的~~怎麼現在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好在我當媽之後不太夢遊了,所以親朋好友們還是可以放心跟我睡覺(?)

不過榮爸並不高興,因為現在換我兒子夢遊了....
有時候會講夢話,講一講就大哭,有時候還會從床上站起來踱步
目前看起來比我小時候好一點(我小時候能從樓上走到樓下,再走回樓上睡覺)
有沒有專家可以給我答案,難道夢遊會遺傳嗎?

 

 

以上,期待有答案出現,然後大家不要笑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