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輪到我出題,因為最近剛好有很想要入手的家電,所以我就隨口說請大家寫下欲望清單TOP3
誰知道李老大竟然給我寫了三個"夢想"
想看看她的欲望清單這邊請[365-27]慾望清單TOP3(共同主題)
比較之下顯得我的慾
望清單好low啊,不過不管啦,下面三樣就是媽媽我最近最想要的
我無法克制的去想有了它們之後我的主婦生活會變得多愉快哈

TOP3 自動沖泡奶粉機/自動製作副食品機

自從二小姐開始吃配方奶之後,每晚我都要為了泡牛奶花半小時以上
因為平時我們是直接喝礦泉水
只有要喝熱飲的時候才會以快煮壺燒熱水,平常沒有存下燒好的水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要燒水->泡奶->把它弄涼,才能餵奶

再加上美國的水質容易讓快煮壺有水垢,每次泡之前光刷快煮壺又浪費很多時間
這不是買一個新的快煮壺就能解決的
因為會有水垢是水質問題啊~~~~

有一次逛賣場的時候突然喵到這台自動沖泡牛奶機
天啊天啊,如果以二小姐的食量來看,每天泡奶時間從半小時縮減到26秒!
也太夢幻了吧!

有了它就不用測溫度測老半天,也不用算比例
快速泡出完美比例又適溫的牛奶
天錒!我好需要!

螢幕快照 2015-09-05 下午11.55.07

這個自動製作副食品機也讓我十分心動(到底是有多懶)
黑人范范就用這檯喔!但我絕對不是因為它有名人加持才喜歡啦
而是能爭取時間的好物我目前都很需要

螢幕快照 2015-09-05 下午11.57.18

TOP2 麵包機

我們家吃了最兇的食物就屬麵包了
我一直很想要自己做,但是光揉麵團就是很累又很花時間的事情
這時來一檯人人都可以變師傅的麵包機,真的是好必要啊!
看來我要好好說服一下榮爸

爸爸~下次下次回檯經過日本下飛機去搬一檯吧(Tag榮爸)

TOP1 妙麗的時光器

最後一項是我現在最最最最最最*1000想要的!
因為我現在什麼都不缺,只缺時間&機會

有了它,我可以隨時回去看我想念卻再也見不到的人....
有了它,只要來回穿梭在兒子女兒睡覺的時間裡幾次,我就能每天同時安排家事、工作,還能休息
有了它,想睡多久就可以睡多久
有了它,就能在孩子受傷、打翻水、顏料或者是在他把我手機丟出去之前阻止這一切發生
有了它,我可以馬上修正對孩子的管教方式,不用到隔天或下一次才有機會改正
有了它,365 blogging寫不出來的時候就往返幾次爭取一些時間,就不會輸了(哈)

好處真是說不完了,越想越愉快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上午12.05.38  

 

以上,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心目中的TO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