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 

▎春天來了

上週去台大真的殺了我太多底片了,看到太陽太興奮就拼命亂照,但還是出了幾張令我滿意的照片,vivitar真的好好玩喔,感謝LinJing推薦,不虧是LOMO達人,不管怎麼照,用什麼底片,顏色出來真的都很驚人耶..而且阿,它比Mju-II還要廣角喔,超級棒,我已經想要買幾台分送給我身旁的好友了!以下補幾張Mju-II沒抓到的台大風景~跟著我繼續逛台大吧..

探訪

▎ 放假中的台大校園

洞洞館門口 

▎洞洞館目前空置中

我的愛 

▎拍彼此

 

▎校史館拱門內的光景

 

▎拱門外面缺一對新人

這天我們逛的時候走到大門附近,剛好看到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我就用很嚮往的口氣說以後我也要在這裡拍,TE接著說恩..因為這裡是我們的母校嘛,真感謝能來到一個這麼美的學校認識彼此阿,那麼要拍哪些地方呢?校史館美歸美..可是我真的不長來耶..

自然的spot light 

▎行政大樓前的山茶花

和陽光對峙會發散是vivitar產出最驚奇的效果,在這自然的spot light下,綻放的山茶花是這麼好看,難怪香奈兒可可情有獨鍾。

抬頭看 

▎生科系館橘的好看

停車棚 

▎生科系的腳踏車棚

 獨樹一格

▎是秋天遺留下來的..

在住宿組小屋前有三四株這樣橘色葉子的樹,在一片綠中這橘好顯眼好好看喔

椰林大道 

▎椰林大道

椰子樹兩字排開,排成一個V字,是代表勝利

這張讓我想起了Baboa park的植物園 

▎行政大樓前水池與傅鐘

這景象讓我想起San Diego的Boboa park的植物園,椰子樹點綴在傅鐘旁,讓這風景活潑很多,不用到加州我們就有美景囉..(雖說我還是很想去加州啦)

拍到這個角度是偷學TE的,這也是這次很大的收穫,透過和TE彼此交換拍照的心得,除了拍到不一樣的風景之外,也學習到用不同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接下來要繼續加油,帶我們彼此去看更多、更細膩的風景。

 

更多照片:[Vivitar]-II 台大好美

Film:Fuji PROPLUS II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